為什麼開啟百度總顯示瑞星保護,手機為什麼總顯示百度無響應是否關閉

2022-08-09 10:00:25 字數 1496 閱讀 2044

1樓:沙上海

很好啊,說明瑞星在保護著你的網路不受病毒侵擾。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您好,瑞星您這情況到還沒遇到過,瑞星遊瀏覽器保護功能,在您開啟瀏覽器時會彈出防護視窗。

3樓:青春飛鴿

很簡單的問題,你裝的是瑞星防毒軟體,當然是瑞星提示了。用的是360防毒來查殺和防禦病毒,用360安全衛士來保護我的上網安全,例如網盾,保險箱,網購保鏢等等,,,,

4樓:雨昆銳

是不是瀏覽器加固,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正常的,瑞星在開啟瀏覽器的時候會告知正在保護瀏覽器。

5樓:瑞星卡卡樂園

應該是開啟ie會出現瑞星瀏覽器保護,沒有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安裝的是瑞星2011版吧,在開啟ie的時候會提示「瑞星正在保護您的瀏覽器」這個提示資訊,目前這個提示資訊不可設定,除非不開啟「瀏覽器防護」這個監控才會不提示,但絕對不推薦這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網路有實時監控,如果遇到有攻擊和釣魚網,瑞星會及時攔截和防護,安全就得到了保障。

8樓:終極打槍

瑞星現在不如以前的好了 要不你使用360防毒吧

9樓:

估計是你的瀏覽器使用了加固功能,開啟網頁就會顯示瑞星保護

10樓:如是谷歌

你電腦裡面裝瑞星了嗎?防火牆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問題的,正常的安全防護。

手機為什麼總顯示百度無響應是否關閉

12樓:寶貝馬龍

這個是你在刪除東西時\把裡邊的某個軟體刪了、解決方法是:備份、恢復出設定可觧決這個毛病

13樓:六

應該是卡死了我的也是

三星手機開啟百度一會就顯示百度已停止,怎麼辦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嘗試。

2.更新軟體版本嘗試。

3.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應用程式-更多-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4.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安裝嘗試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提示應用程式已停止,可能是應用程式出現問題,建議您嘗試操作:

1.重啟手機嘗試。

2.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3.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韌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為什麼百度都是答非所問,為什麼百度現在都是答非所問?

太多的誤導,只是為了商業利益,隨便搜尋一個問題,彈出來的很難符合 為什麼現在都是答非所問?總是問的問題答非所問 有些簡單的問題能說是偏激嗎問的 好多都在刷回答,完任務 為什麼里面那麼多人都是答非所問?這個情況一般是來混經驗值 現在叫成長值 再就是有一些是來作弊的,很少幾個人是在 灌水,刷任務背後有管...

為什麼今天開啟百度APP沒得紅包現金

每天都有的,如果開啟後沒有跳出來提示領取紅包的話,直接退出重新再開啟一次就有了,一般0.18 0.22這樣,分享翻倍,晒收入也的錢。退出,重新登入,就會顯示紅包了 重合手機再登陸,有時系統出現問題。這個是每天都有的,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出來得比較慢 有呀,剛剛我才領了紅包 剛過12點沒有,早上六七點再...

百度為什麼那麼(牛)啊,百度為什麼那麼(牛)啊?

因為baidu搜尋引擎比較強啊 雖然有所不足 但在中文方面確實最好 至於你查東西可以不用baidu 啊 但是現在上網查資料確實方便 因為 他好 打 baidu 因為 他 存在很久了 打 我上初中 就有了 現在大學了 擺渡 擺渡 把你擺渡過去彼岸 好名字 好記專業 還有 拓展的東西 葉面 乾淨間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