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網路教育專科畢業但是我想考本科。成教或者是自考都可以?但是我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報名?而且

2021-03-25 22:21:10 字數 1874 閱讀 6726

1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自考可以自己到自考辦報名,自己在家學習,參加考試,

具體報名時間等詳細到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般的大學裡都有報名點,可以直接去學校報名。

我現在也是在上班,也在讀自考。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方式,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我報的是財大的自考,很多學校都設有晚班的,你不用擔心會有衝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諮詢我們就可以了 我們本科段的都是直接包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我們學校來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你們所在城市的招生辦去報名

6樓:流浪的秀才

自考或者成教都有業餘性質的,不需要在校上課的,網路教育專科屬於普通國民教育的一種,是可以報讀自考或者成教的本科的

7樓:chua情人_華

自考本科,自考新生報名時間是1月和7月,自考可以在家學習,具體時間和具體報名點查詢當地自考辦報名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會有專門的自考報名地點 大專類院校還設有成教部 可以去那裡報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您方便說下您所在的城市嗎?

我是大專學歷,2023年畢業,現在想考個本科證書,但是不知道成考好還是自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考慮什麼含金量

就落後了哦 因為現在除了全日制的

你自考再含金量高 也是屬於**教育了

不是全日制啊 人家招考單位限制為全日制的

難道自考的可以報考嗎 所以啊 你應該考慮哪一種最容易拿到 而且國家承認 建議選擇電大或者網路教育如果滿意請選為滿意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教本科花費不到好多,還有成考和自考都是成教,考研可以用。有一點你要考慮清楚,自考的難度比較大,有幾門是統考課程。

12樓:天籟

兩種 一個是小自考 一個是大自考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定

13樓:河南高考諮詢

自考的學歷含金量要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會好一點,主要看發證機關,自考發證機關是教育部。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認可度比成考要高

16樓:吉祥的戢

您好,如果要快點用上抄

的話可以bai考慮小自考,不急的話du可以成考zhi

如今,社會迅速發展,學dao歷已經成為很多事情的敲門磚,張雪峰說了一句話:「世界500強都會告訴你學歷不重要,但他們從來不去普通大學招聘。」學歷的重要性由此可見一斑!

那麼提升學歷的用處在哪呢? 百年智教育

一、就業、升職加薪

在當今社會,學歷文憑越來越重要,很多企業、單位都願意招收高文憑的人。並且,在同等條件下,高文憑會比其他人更有就業的機會,想要升職加薪,或跳槽到更好的單位,學歷都是很重要的一環。

二、報考公務員

公****需要滿足大專以上文化水平,有的崗位更是要求本科以上,對於想要考公務員但是學歷不夠的人,學歷提升可以讓大家達到報考條件。

三、職稱評定

如今不少職稱評定都與學歷掛鉤,很多職稱在評定時都要求本科以上學歷,也有不少單位的主管領導,都由高階職稱的人擔任,有了一張高學歷證書,意味著有了更多的機會。

四、積分入戶

在深圳工作、居住,落戶也就成了逃不開的話題,不論是孩子上學還是買房,都離不開深圳戶口,而具有大專以上學歷,落戶深圳就會很輕鬆!

我是2023年專科畢業,2023年取得本科畢業證,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我什麼時候可以考中級會計師

如果你專科不是全日制的話。12年報名13年的考試。如果專科是全日制的話。13年報名14年的考試。如果你本科是全日制的話。15年報16年的考試。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4 取得碩士學位,從...

我是一名數學教育專科畢業生,要當數學老師,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

雖然說是本科,但是這個本科會一直跟隨著自考出現,所以專門搞這些的人肯定知道這根大學本科學歷有點區別,對於不知道的人就無所謂了。這類似於專升本,也是本科,但人家也知道不是大學本科。算是自考漢語言本科的學歷 本人有兩個學歷一個是漢語言文學另一個是現代資訊科技專業它能算本科嗎 問題是這二個學歷是不是本科,...

我學的是護理專業,明年就專科畢業,我想讀全日制本科的臨床醫學。可以不可以

統招的話應該是不可以。只能報考相同或相近專業的專升本,比如護理。呵呵呵 不可以 你根本就不能報考執業醫師 說簡單點 學習呢是可以 但是不能報考醫師證 你就不能當醫生 那你出萬把塊錢學了做什麼?再說現在高護蠻好的啦 醫生不好 很簡單,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唄。不然的話,應該不行,除非你學校有人,花錢轉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