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東農村信合作社儲蓄存款存摺,知有存摺,沒有卡,可以在重慶取錢不

2021-03-25 15:09:03 字數 2444 閱讀 2201

1樓:重慶博舍文化傳播****

可以的,現在是可以跨省取的,但是存摺好像是不可以跨行取的,具體的,你可以問問銀行的大堂&經理。

更改農業銀行個人儲蓄存款存摺的登記住址要收費嗎

2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業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農業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但最遲也不超過24小時

異地工行卡可以打款到重慶農村信用合作社的存摺上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需要到櫃檯辦理。

櫃檯轉賬:

1、到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匯款業務,排隊取號;

2、待取號後,將身份證交予銀行櫃檯工作人員;

3、 填寫一張轉賬匯款單,寫清楚收款人姓名、衫乎賬戶、銀逗枝行(支行);寫清楚自己的姓名、賬戶等山塌敏資訊;

4、 將業務申請單和現金一同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5、 稍等片刻,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6、取回轉賬匯款憑證、身份證即可。

請問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嗎?

4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辦理的存摺,可以的,需要您攜帶存摺前往招行櫃檯辦理取款。

湖北農村信用合作社存摺2023年,差不多那個時候的存摺取款流程?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取不到。

銀行取款

bai的步驟:

1.攜帶du卡(折)、身份證zhi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dao隊(版小額取漏好此款免填取款單;五權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襪拆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返迅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嗎?

6樓:angleeee丶

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如果在同一省份範圍內,農村信用社存摺有密碼並且通兌是可以在農商銀行取錢。

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取款,異地存取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

農村信用社的異地取款費省內不收手續費,同地異行每筆2元,每天只能取5000元以內,異地異行每筆2元手續費和交易金額的1%。

拓展資料:

存摺,或存款簿,俗稱紅簿仔,是用來記錄存款戶口的銀行交易的簿子。

存摺取款方法:

1.本人持存摺到銀行營業廳辦理取款業務。

2.向營業員說明取款金額。

3.輸入密碼後,簽寫回執單,即可取款。

參考資料:票據寶--存摺異地取款規定、學習啦--存摺取款方法

7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社的異地取款手續費也是比其餘銀行的異地卡存現手續費低的;

異地取款小額管理費也相對來說便宜,更划算一些。

8樓:飛翔的翼龍

能取錢但是的有密碼也只能在農村信用社取因為農村信用社沒有加入銀聯

農村信用合作社的存摺可以在異地農合社取款嗎

9樓:鑽誠投資擔保****

異地取款手續費一

復般在1-50元不制等,具體收費額度根據銀行的收費標準和個人取款金額來定。

銀行取款流程:

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輸入密碼確認;

領取單據簽字;

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10樓:檀琛卯秀美

存摺不可以,卡可以。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能在atm取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不可以在atm取錢,在櫃檯取。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可以,只能在櫃檯取款,取款流程如下:

1.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2.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3.選擇取款業務,選擇取款金額;

4.取款成功,列印憑條(也可不列印)。

辦農民合作社需要哪些手續,在農村成立合作社怎麼辦理?要什麼手續?

合法的農民專業合作社應該走完的五個程式 第一步 申領合作社法人營業執照 辦理部門 工商行政管理局 依據 合作社登記管理條例 提交材料 1 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設立人簽名 蓋章的設立大會紀要 3 全體設立人簽名 蓋章的章程 4 法定代表人 理事的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5 全體出資成員簽名 蓋章予以確...

農業合作社每月需要報稅嗎,農村專業合作社每月去國稅申報需要提供什麼東西?

農民專業合作社可以將社員的各種資訊和訴求收集整理後理性地傳遞給 並將 的農業政策傳達給社員。藉助農民專業合作社,可以通過較少的投入獲取決策所需要的比較全面 真實的資訊,又可以通過專業合作社的幫助促進 政策的順利推行。同時,農民專業合作社在幫助 決策方面也能發揮獨特的作用。農業產業一體化是 農工商 產...

農業合作社用什麼會計制度,農村專業合作社適用哪種會計制度

一 為了加強農民專業合作社 以下簡稱 合作社 會計工作,規範合作社會計核算,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民專業合作社法 及有關規定,結合合作社的實際情況,特制定本制度。二 本制度適用於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民專業合作社法 設立並取得法人資格的合作社。三 合作社應根據會計業務需要,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