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23歲,單身,感覺自己太瘦了

2021-03-25 09:59:34 字數 4060 閱讀 8441

1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確定是不是遺傳

第二確定下自己脾胃是不是不好,脾胃不好吃得少,吸收差也會瘦第三確定肚子裡有沒有蟲,我們這小時候是要打蟲的,不然孩子吃的都被蟲吸收了

第四確定是否壓力大導致,適當給自己減壓

如上都不是,身體也非常健康,那就多健身,健身起來也不會讓自己看著單薄。

滿意請採納哦

2樓:腿不太好用

我是過來人,我想說實話。像你這個23歲的年齡。也就是大學剛畢業的。一直是受苦。受累。不要怕瘦。

在往後的歲月。多吃點肉。心情一放鬆。多睡點兒覺。很快就會胖起來。

現在的年輕人。想瘦很困難。想胖很容易。

所以說你目前。就按著正常的生活規律,走吧。過兩年再決定。不要老早長肉,回來以後在**,那就困難得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健身,好的體型,還有沒事練練口才。這樣容易找女朋友

4樓:肥仔超是大吃貨

首先要檢查你是否偏食。不少人的瘦弱與飲食單一(偏食)有關。比如,有人只喜歡吃米飯,不愛吃麵食和雜糧;有人只愛吃蔬菜,不喜歡吃葷腥等等。

如果您也有偏食習慣,那就一定要改正了,注意增加食物品種,魚、肉、蛋、奶、蔬菜、水果精心搭配,樣樣都吃,保證營養充足,還要保證每天攝人的食物含有足夠的熱量。

5樓:哈哈

我也是這樣的,感覺長不胖的人,就是長不胖,聽別人說結婚後是最養人的, 趕緊找一個人結婚吧!

6樓:

說說你平時的飲食習慣,生活習慣,給我聽聽看,這樣才能給你個方案。

為什麼我23歲了還是單身,男性 90

7樓:娛你同樂同行

這種情況在當前來看,不是很正常的麼。如果想要解決單身的問題,可以讓身邊的親朋好友幫忙介紹物件啊,你還可以通過多接觸異性來解決脫單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23歲單身是很正常嘛,正是上大學或者創業的時候,正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品行,修養,知識,經驗的時候,23歲還很年輕,當你變得越來越優秀,更容易獲得一份美好的愛情!

9樓:哼哼哼哼呸

這個為什麼著急呢,找工作有事業你的愛情自然就來了,不談戀愛不代表你不優秀

10樓:錫錫

23歲單身,

bai多正常呀,du很多人都還母胎單身zhi

呢!也許你dao只是沒遇到真的喜歡的姑娘回,或者遇到了不答夠勇敢,不夠堅持。現在的你只需要改變一些些,讓自己更有魅力,比如說堅持運動,生活自律,把鬆鬆垮垮的衣服換成乾淨利落的,在遇到異性的時候自信從容,慢慢的不就有人喜歡了,離脫單不遠啦!

總之單身的時候就充實自己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緣分還沒到吧,也有可能是你在感情中不怎麼主動呢,女孩子都是靠追版來的啊,你如果遇到喜歡的

權女孩子就大膽去追求唄,總會有合適的那一個的,這樣就不怕沒有女朋友了啊,不過23歲也還好,年齡剛剛好啊,你遇到喜歡的就去追求就好了。

12樓:宣墨諾羽一

我也23了,也單身,女性,我覺得沒啥問題。戀愛不是生活的一切。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23歲單身不奇怪,這種事情還急不得,急了容易出錯,還是順其自然的好。當然提升自己的能力,品行,修養,知識智慧同樣重要,更容易獲得一份真情。

14樓:奔跑的小菸頭

23?多方面考慮抄考慮啊,就不應該上來問!bai無非是在外與

du內在zhi!

23歲的時候,不會太多考慮內在問題!那就dao是在外嘍,第一眼會不會喜歡你很重要!所以你是否沒有注意在外?

男生,面部乾淨,整體整潔!舉止得體!這個多個文章都會有提到,稍微找一找就能看到!

第一次和女生在一起,你不會言辭幽默,妙語連珠,那你最起碼不會讓她覺得你無聊!

最後,先愛自己,才會知道怎麼愛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38還單身呢,你這算個啥

16樓:匿名使用者

1.狼多肉少

2.23歲年紀不大

3.估計你的工作圈生活圈女孩子不多

4.不知道你的性格是不是內向

5.你還沒遇到合適的

6.愛情還是日久生情的好,最好是同一圈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30了,也單身,男性

18樓:蘭九叄

你的緣分還沒到,所以23歲也不會很大,年紀小一點,到了你的緣分的時候自然就找到了你的真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23歲才多大,剛剛大學畢業到社會,不要急,慢慢來,你要是找個單位女生多,機會多的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倒是去找啊,你以為物件是天上掉的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23歲還是單身很正常

22樓:大海在呼喚你啊

你發育正常嗎?小弟弟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年齡太小了,33再問這個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至今還沒有心動的女生,所以就沒有對異性追求!另外估計是你緣分未到,不管怎樣,你才23歲,還有大好的青春,不用過於著急。

25樓:回家咯哦哦啦啦

很正常的,30還單身的多的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23歲年紀不算大,多學一學對自己以後有用的知識。多接觸社會上的人,當然不是盲目的交朋友,擴充套件自己的圈子,這樣你就會碰到更多的女性,讓他們更瞭解你,你就更容易脫單了

我是個男生,還是單身, 25歲了,最近有個朋友說給我介紹物件,23歲的姑娘,不嫁出去,說是找上門

27樓:佇風

如果你喜歡這個姑娘,老哥給你一點建議。先應著,懷孕了,你的話語權就大多了,再來談判,爭取自己最大的利益

28樓:陽光的

有倆個例子,一個打工的吃完飯吃完飯都不敢休息一下。一個我同事的女婿外地人,在我們當地事業單位,在他家像老大一樣。

29樓:你鴨梨大嗎

這看你自己咯,反正我是不做上門女婿的,後續會有很多問題,家庭地位,出去和朋友見個面也沒啥面子,可能一輩子都抬不起頭

30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其實上門也可以,只要姑娘對你好沒問題!

31樓:墨羽昔憶

那要是對方條件比你好很多呢?

32樓:f0o炎

不建議這樣,社會現象歸社會現象,但結婚還是多少要談點感情,一開始就回用卑鄙的手段去限制對方,等同答於殺雞取卵,只獲得了眼前的利益,未來卻是一片黑暗,感情貴在真誠才能長久,相處一段時間,矛盾可以解決就過,解決不了好聚好散.最近十年家庭糾紛引發的離婚,甚至殺人事件並不少,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特別是身為男性,應該以自己為中心組建家庭,只要你足夠優秀,自然有更多選擇和談判籌碼.

我是個93年的男生,現在25歲了,還是單身,喜歡上一個95年的女生,23歲了。要是她同意最好,不同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非常好,但目前先要確定這95年的是否同意你的求愛,拒絕你,你才能追求更年輕的姑娘。

34樓:鎖珞美娜

00後大部分還是初,高中學生呢,就今年剛畢業的那一屆會有一些正好00年的吧,那你還是要等啊兄dei

35樓:鐵面無私黑繼帥

屬相不般配遲早是禍害。

36樓:源千鶴

你確定那些00的會跟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只要你能找到就可以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哥 此時此刻 我心中火焰被你點燃 你如同我的指路明燈 對找年輕的 走醫院嬰兒房 走一波波

我是女的單身,27歲發覺自己性格太獨來獨往啦怎麼辦呢?好還是不好

性格太孤僻了不好,要慢慢的把他改變過來,因為性格太孤僻對你的工作和社會交往都不好,朋友很少,你有煩惱不開心的時候都沒有人來陪你安慰你。所以要慢慢的改變自己,學會與人交往,不要太封閉自己,俗話說的好,朋友多了路好走。我是男的單身,23週歲,我的性格也是很獨來獨往的,咱可以做朋友 你單身嗎 我28單身 ...

自己感覺自己太醜了我是男的

哎。同情你。這個社會本來就是這樣。外貌佔多數!那些人愛他們自己的。你看他們作甚?你要知道 這個社會有兩樣東西最重要。1.錢2.外表 說什麼人品勞資說他在放p!講什麼狗p的人品!所以最後告訴你明白自己外貌不好這個缺點了就要用其他方面來補充!那就是錢!把自己的事業搞好吧。我哥其實也和你差不多。他人長得很...

是不是男的太瘦就找不到物件了,因為我是平胸太瘦所以找不到男朋友嗎

有的女的就是喜歡瘦瘦的,但是要長點肉啊,或者健健身,健康一點。因為我是平胸太瘦所以找不到男朋友嗎 怎麼可能 應該是你還沒遇到 屬於你的緣分 不要著急 總有適合自己的 先提升內涵很重要 放心,有胸的胖子也沒物件 這絕對不是主要原因,妹紙要自信點,每個女孩紙都是上天賜給你爸媽的寶貝,在他們眼裡你就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