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翡翠戒指時候怎麼看貨的好壞,翡翠與服飾怎麼搭配更好

2021-03-25 08:54:45 字數 3490 閱讀 9101

1樓:在水伊人

一、天然翡翠

戒指的挑選:在選購天然翡翠戒指時主要還是看翡翠料質的好壞,和一般翡翠的選購方法相同。

二、鑲嵌翡翠戒指的挑選:對於鑲嵌翡翠戒指,主要挑選方法是要注意鑲嵌的戒面。翡翠戒面的**變動非常之大,最高可達幾百萬元,而這通常是以其顏色、種、水、大小、淨度、做工為主要依據。

翡翠戒面對種、水要求較高,一般為老種或新老種,質地要均勻。當然翡翠戒面上不能有綹裂、綿絮、黑點等。做工要求是長、寬、高比便適中,弧面平滑豐滿,刻面子直整齊。

在顏色、種水、淨度、做工相同的條件下,戒面尺寸越大、其價值越高。

在這裡給大家總結一些挑選翡翠戒面指的意見以及在挑選時需要特別留心的地方,以免受騙上當。

1)翡翠介面的顏色:翡翠戒面的體積很小,顏色就是翡翠的價值所在,所以看翡翠戒面的顏色就格外重要翡翠顏色以色正、鮮豔、明亮為好。略有色偏,也以偏曖色比偏冷色好。

例如:辣椒綠、黃陽綠、鸚鵡綠等,都是偏曖色的顏色。而菠菜綠、油青綠、江水綠、黑綠等,則是偏冷的暗綠色。

2)翡翠戒面的水頭:一般觀察翡翠的水頭時,常用聚光小電筒照射,如果照下去幾乎可見底的,則是水頭足的上等品。

3)翡翠戒面有無裂紋、瑕疵:觀察翡翠戒面上有無裂紋和瑕疵,一般都用聚光小電筒照射,從**部位到邊緣,反覆仔細觀察。未鑲好的戒面,用透射光比較容易觀察。

已鑲好的翡翠戒面則要用反射光仔細地觀察。戒面有瑕疵(包括有無黑點、白絮、雜色等),特別是有裂紋,將直接影響到它的價值,選購時務必認真觀察,不可疏忽大意。

4)注意挑選款式:翡翠戒面的形態多為蛋面形,也有馬鞍形、梨形、馬眼形、水滴形、隨意形等多種。年紀稍大的人們通常會挑選蛋面形,蛋面形祖母綠色的翡翠戒指有成熟穩重之感,對於事業成功、心理成熟的男、女士都是適合佩戴的,尤顯得優雅大方。

馬鞍形的戒面(馬鞍戒)是男戒的首選,因類似於馬的鞍部故得此名,馬鞍形戒面通常較薄,不會像蛋面似的那麼圓鼓,配以**或18k白金鑲嵌的戒指,是事業成功男士的最愛。梨形、馬眼形的戒面通常比蛋面形的戒指要小些,戒指鑲嵌的花式也多些,比較適合體型苗條優雅的女式,戴在手指上也別有韻味。水滴形、隨意形的戒面通常比較小,適合年輕小巧的女性,其造型設計也很別緻。

2樓:匿名使用者

1. 透明度:半透明則最佳,太透或不透明都不好。

  2. 結構:顆粒越細越好。

  3. 淨度:無瑕疵的最佳。

  4. 切工:「玉不琢不成器「設計,雕琢的造型,拋光,款式新穎。

這些方面要特別注意。 也可以問問****aldjy.

***裡面的專家。

翡翠與服飾怎麼搭配更好

3樓:回眸一笑y緣

翡翠和服飾的搭配,只要注意顏色的搭配,就可以搭配得很好。對於款式來說沒有太大的要求。

翡翠搭配白色的服飾,更顯洋氣。

翡翠搭配什麼顏色衣服

4樓:芥末留學

1,職業裝搭配

對上班族的白領來說,幾乎每天都是穿著職業裝的,職業裝的顏色和款式都比較單一,如果我們在樸素的職業裝上佩戴一枚翡翠吊墜,這樣不僅僅可以彰顯出女性的身份,還能體現女性的含蓄之美,呈現出職業女性自信的幹練之美,因此職業裝搭配翡翠吊墜是不錯的選擇。

翡翠吊墜和服裝搭配

2,禮服的搭配

我們出席一些正式的場合,通常都會選擇黑色,白色,紅色,藍色等主色調的禮服,如果在這種場合搭配上一款大氣精美的翡翠吊墜,那麼可以剎那間提高自身的魅力,讓我們的氣場大大增強。如果我們穿的是一件裸色禮服,就可以搭配一款綠色的翡翠吊墜,可以凸顯我們的時髦感和品味,充分展現出高貴的氣質,因此我們穿著禮服的時候也是可以搭配一條翡翠吊墜的

請教,服裝品牌的問題,翡翠**和啄木鳥是一個牌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牌子。

翡翠**源是鄭仕服飾(杭州)****旗下品牌之一。鄭仕服飾總部座落於杭州下沙經濟開發區鄭仕服飾大樓,是一家專業的服飾品牌經營企業。

啄木鳥是一家綜合型國際服飾集團,在義大利、法國、日本設立了多個辦事機構,負責品牌海外市場推廣和拓展。

6樓:誰撕裂你我的心

翡翠**和啄木鳥不是一個牌子。

翡翠**feicui是杭州鄭仕服飾****旗下**服裝品牌,翡翠**feicui杭州鄭仕服飾****座落於杭州東部服裝企業集中區,是一家專業的服飾品牌經營企業。

啄木鳥品牌屬於香港啄木鳥(集團)****旗下的品牌。

啄木鳥品牌在中國大陸有杭州啄木鳥服裝****、九江啄木鳥服裝****、青田啄木鳥鞋業****、湖州啄木鳥羊絨製品****、福建康利體育用品****、九江紅盛果進出口****、義烏豪伸製衣****、廣東啄木鳥皮具****等子公司。

7樓:閃燈背後

翡翠**歷史悠久,創立於2023年。其商標持有人為義大利啄木鳥服飾實業****,該公司2023年被杭州鄭仕服飾****全資收購。翡翠**品牌定位「大眾」、「量販」、「國際」。

我的回答你覺得滿意請給個採納謝謝了!

翡翠**是哪一家服飾企業底下的服飾品牌?翡翠**好看嗎

8樓:**的人

我弟弟特喜歡翡翠**的衣服,他覺得翡翠**看起來挺有檔次的,也非常時尚。他和他女朋友逛商場的時候,他經常會去翡翠實體店去看看,有時候還會買上幾件。

翡翠怎麼跟服裝搭配,今天你穿對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乞丐風」裝扮搭配翡翠

看齊豫手上的手鐲和珠串品相都不錯,可是這一身「乞丐風」的裝扮實在是讓人接受不了,女人何必這樣「為難」自己呢?

2、黑絲短褲搭配翡翠

如果你已經30歲以上了,那麼這個搭配就永遠不該出現在你身上。像上圖那樣的**配短褲,估計再美的翡翠都救不了你。

3、超低胸裝搭配翡翠

過度暴露事業線的衣服,不僅不會讓你穿不出這個年紀獨有的成熟與優雅,反而會讓人感到「豔俗」。這個年齡段好穿剪裁得體的衣服,再配上色彩淡雅的翡翠才能美而不豔。

4、過度美甲搭配翡翠

5、廉價面料的衣服搭配翡翠

因為愛美,所以選擇佩戴翡翠,但千萬不可被身上低檔面料拉低了品味。品質的面料與高雅的翡翠飾品才是絕配,所以投入錢買翡翠,可別捨不得買點好衣服去搭配它。

6、超短裙搭配翡翠

這個年齡穿超短裙即使有安全褲,還是不能掩飾超短裙帶來的尷尬。有一種和年齡不相符的尷尬,所以好還是別去嘗試。

翡翠鏈子怎麼搭配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珠鏈給人清爽潔淨的感覺,若是少女可穿白色套裝,盡情展現天真無邪的純淨美。**可著黑色圓領襯衫,外加深色著裝,因外白與黑的巧妙組合,自然形成對比分明,華麗中有樸實,輕快中有莊重。白色不宜與淺色類的服裝搭配,如粉色、淡灰色、青灰色及褐色,相互對比之下,缺少活潑的美感,使人容易產生孤獨與寂寞。

怎樣鑑別翡翠鐲子好壞,怎麼鑑別翡翠的好壞,

回答翡翠好壞可以通過翡翠的種水 顏色 質地 綹裂 石紋等來鑑別,例如翡翠質地細膩,水頭好的翡翠價值比較高。翡翠的顏色豐富多彩,講究 濃 陽 正 俏 和 綠色翡翠的價值最高,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綠色翡翠價值都比其他顏色的翡翠高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 怎麼鑑別翡翠的好壞,怎麼鑑...

怎麼樣分辯翡翠的好壞,怎樣識別翡翠的好壞,好的翡翠都有什麼特點啊。

翡翠的顏色最能決定翡翠的品質,翡翠的顏色越嬌綠越有價值 光澤要鮮明,不能暗的顏色除了綠以外,還要有均勻的色調。硬玉內部結晶組織緊密的質量比較好,透明度也高,玻璃種 就是這種透明度高的硬玉,由於玉石本身富含鉻而形成冰種翡翠其價值非常高且。怎樣識別翡翠的好壞,好的翡翠都有什麼特點啊。翡翠a貨 指的是僅經...

怎麼判斷翡翠扳指的好壞,怎麼判斷陽綠翡翠的好壞

判斷翡翠扳指的好壞,主要從 透度,淨度,顏色,器形和完美度,五個方面綜合回評估。1,實答際試戴,選擇最適合的大小和厚度。2,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3,最好選擇透度高,淨度好的翡翠扳指。4,如果帶色,顏色追求明豔且分佈均勻。5,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避免買到假貨。請懂翡翠的朋友看看這個翡翠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