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就因為我說錯了一句話,她就跟我說我們不合適,我像她道歉她也不肯原諒我,我該怎麼做

2021-03-25 01:39:11 字數 6934 閱讀 1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你說了一句話,然後得罪了女朋友,她就和你分手,你向她道歉也不原諒你,有可能,你是傷了他的心,也有可能他是故意,找你的茬,如果真的不合適,那也不要勉強,不要糾纏。

2樓:石窩淺笑

一次不行就主動多溝通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3樓:park橦烔

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就是說明他其實早就不喜歡你了,只對你說你會策劃的就只是一個藉口而已,這種情況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去真正的去,再怎麼做去挽回她的人,如果一個人心裡真正不愛你的話,你也就沒有必要再挽回了。

4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

那麼你就繼續道歉

如果實在不行

那麼就分手

這個也沒有辦法啊

女朋友說錯一句話,一言不合就生氣是真生氣,哄都哄不好。而且她還說最近煩我,對我什麼都無所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朋友早點斷了吧,什麼事情都不知道那倆人怎麼談戀愛的,早斷了去找自己喜歡的女孩

6樓:裴

離開她吧,太任性,太自我。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該怎麼辦。

7樓:就是這麼真實

我覺得你應該再等那麼五六天看,這幾天絕不聯絡她。 假設一種情況,如果她真的覺得自己沒有空間,你太粘了,可是如果她真愛你的話,你那麼久都沒有和她聯絡了她至少也會忍受不了會過問一下你吧。如果那麼久她也不聯絡你,從不找你,我想她可能想放手了或者她似乎沒那麼在乎你。

所以我想你可以把這當作一個試驗做做。如果她原諒你了,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別跟得太緊。 不過我還想說你粘她說明你是真的愛她,真的在乎她,個人觀點是,不能因為對方太黏受不了就當成分手的理由,也應該靜下心來雙方溝通溝通。

這樣輕易就說分手,這樣的感情太經不起考驗了,除非原因是她喜歡你的程度遠遠比不上你。你也說你們只交往了一個月吧,感情根基還不深吧。 再說一句不好聽的話,如果她真的因為你太粘不要你,你也別難過,這是她的損失,她錯過了一個如此在乎她的人,那麼你也值得擁有更好的一個人。

這麼說你別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了

我的做法是先和她的關係退一步,觀察原因

我女朋友是因為我長時間不陪她工作忙這樣說的,我找了個機會好好跟她道歉了,她也原諒我了,感情真的急不得,如果真的不捨得就要好好的去愛,甚至改變自己

9樓:晴天便好

如果女朋友說你們倆不合適,你又不想分手,你就對她說: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讓你不滿意你可以提出來,我可以改,改到你滿意為此,只要你不離開我,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去做。

10樓:鑼滆寽廬

初戀往往是苦澀的 對你的女朋友要多點在乎 少點限制 你總是怕她會怎麼怎麼的 那你知道不知道 人家想要什麼 也許她想要你煩她呢 你要知道 誠信很重要但 時間地點也很重要 我只能說出我的經歷告訴你 但最後實施行動的是你 你更要靠自己的一些東西打動她 加油 哈哈 希望你們能快快樂樂的走到最後

11樓:巖姐說

遇到這樣的問題先思考一下,自己有**做得不夠好,然後好好跟她溝通,多哄哄她,給她買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人家說不合適只有兩種可能

一,真的不合適,三觀或者性

格之類的,生活作息等等不合適,讓她覺得未來沒有希望二,分手的藉口,可能不愛了或者對你失望

無論怎樣最後還是分手。

但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她分手的決心也沒那麼強,你可以嘗試挽留,互相磨合。

我覺得既然她有了這種心態想好好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可能了。希望你們能好好在一起吧,也不要強人所難。祝你好運!

13樓:起個名真費無悔

1,你個辣雞真的太辣雞了,女朋友對你很失望。

2,你女朋友外面有人了,你被髮了壞人卡

3,你也許挺好的,但是有的時候就算你很好,但不是她的菜,她會覺得不好,比如你非要把獼猴桃和青菜一起燉了吃,雖然都挺綠,但是屬性不配,難成正果。

我覺得你該和她好好聊聊不合適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錯,那你可以改,並且挽留她,如果是她的原因,我覺得你可以和平分手了,因為沒得必要對吧,打光棍並沒有什麼不好,畢竟你還有五姑娘陪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總是有原因的吧,既然不合適,那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那曾經的那些又算什麼。有時候可能是吵架了,被憤怒衝昏了頭腦,就說了這麼一句話。但是如果是真的一本正經的說這句話的時候的話,那就是真的不合適,真的心累了,真心想分手了。

如果你強行要求跟她在一起的話,想必雙方都是不愉快的吧。我覺得你們可以相互給對方一些時間冷靜冷靜,等考慮清楚了再看看具體怎麼辦。

15樓:如此人生

你有被甩的可能!而且不需要太久你就會從她嘴裡等到這個答案

16樓:呵呵嘿嘿哈哈

這個得看你自己感覺盡力了沒,如果你感覺還有餘地你就再努努力,如果感覺不行了就畫個句號,給自己也留個答案

17樓:甜亦樂

需要根據你們相處的具體的情況來判斷:

如果你讓她不開心了,那就想想她說的是氣話、還是真心話?有時候女孩子需要哄的、需要被呵護的;

那另一點,如果她是下定決心給你這麼說的,那就真心的考慮一下了,可以平心靜氣的討論一下,你們不合適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多反省一下自己,祝福有一個圓滿的解決方案!

18樓:尋他千千

你應該冷靜分析。如果她對你真的沒有感情,失去信心,決定分手,那你就面對吧!

19樓:愛在陽光下乘涼

當女朋友說出這種話,具體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遇見比你好的;旁人對你的

議論;父母的反對;你的自身原因。但目的就是很明顯不想再繼續這段感情了。你可以挽留但不能強求,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她真的放棄了你,你也只能選擇放棄她,並期望她找到自己的歸宿,好聚好散嘛!

你也會找到你的歸宿。

個人意見,望採納!

20樓:開心就好

就沒有一對情侶是合適的,總是要互相遷就

21樓:所謂喜歡

你可以跟她慢慢商量可以讓她慢慢接受你然後你慢慢為她改變,家裡有條件的可以換個女朋友

22樓:盧一偉

感情若要長久,你要懂得如何去經營一段感情,懂得如何發展長期關係才能防止情感破裂,懂得怎麼經營,怎麼對待、處理問題,以至於怎麼去愛,感情的積澱與細節才是愛情持久的良藥,對待愛情的正確方式,從新鮮感一起走到歸屬感和安全感。而要想保持長期關係,最重要的是抓住對方的需求,彼此相處之間多一些真誠,多一些理解,多一些信任,多一些尊重,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一個成熟的男人懂得哄女人,懂得引導女人,從而減少兩個人的矛盾和摩擦。

當然,如果爭論,和女人講道理,講贏了道理輸掉了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她是覺得哪些方面不適合,有可能改變的,那麼就努力去爭取改變這些。如果只是對你沒有感覺的話,那就天涯何處無芳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透過現象看本質,認清自我,到底是**不適合,只有搞清楚這個,才有希望有進一步發展,不要盲目死纏賴打,這樣反而適得其反,要做到張弛有度,收放自如,搞明白她的需求,才能有的放矢。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說,她和你的脾氣性格不和。老百姓講話,「不投緣「。沒有共同語音,道不合,不相謀,也許還有其它原故,但介於這種情況,建議還是早分手為好,常言說的好,長痛不如短痛的好。

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有適合自已的另一半,祝你幸福!

女朋友說我太敏感,愛生氣。說我們不合適,我越求她原諒我,我會改,她越反感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反感的情緒一旦產生了就不太那麼好消除了,這時候你是順著她她也覺著你煩,不順著她她更覺著你煩,要不然你倆還是分開一段時間相互冷靜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求她原諒,越是這樣越看不起你,自己做得不對的地方自己改正,感情不是用來祈求和施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改變這種懦弱的性格,再找一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你應該改變一下方法,否則會反感你的。

30樓:gaby婷

當她真想分手時,看啥都不對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她心涼了

和女朋友為一點小事,吵架了,我像她道歉,她說什麼都不肯原諒我,我這幾天一直給她道歉肯求她的原諒可她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容易了,最初她表面大發脾氣,其實心裡樂開花了。後面讓你接她下班,幾天後,覺得不夠爽,又尋求更爽的方式去了。留下你整天人心惶惶還傻傻的想著怕她生氣。

樓主你現在總聽明白了吧,不過太痴情的男人往往會成為女生戀愛中的傀儡,原因就在於你無限滿足於一個人,而喪失了男人對待自身感情應有的底線。

一開始還可以,天天想著她,讓她充滿安全感。但是時間久了,這份感情就會厭倦的,從一個女生向男生尋求安全感,到男生追著女生不放怕被甩。女生都是有所追求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此時此刻你覺得這份感情能持續多久?

歸根到底,正確的做法是不要繼續請求原諒,你應該用行動告訴她,現在這個狀況超出了你對待自身感情的底線,如果不能溝通,那就分手,只有敢於擁有也敢於失去,這份感情也才能有持續下去的可能。

33樓:anzi9759彭志俊

斷了線的風箏就讓她翱翔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搭理她,讓她回過頭覺得倪可貴來珍惜你。而不是哈巴狗一樣隨叫隨到,你太廉價了。她也會恃寵而驕。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做的事超出她的底線了

36樓:彥哥超帥

啥小事啊?,這麼狠,倒是說清楚呀。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小事她痛點了分析一下。

因為幾件事,我錯怪了我女朋友,然後我和她就分了,我向她道歉,她不僅不原諒我,還說她下定決心不會跟我

38樓:懂你的sha子

他下定決心了,證明她曾經真的愛你,而且你對她的誤會也是真的傷了她的心了。想和好的話,就讓時間慢慢告訴她你還愛他,你是真心悔過

3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原諒你了。那種女人不值得你留戀

40樓:趁早

彼此之間信任是很重要的,你要讓她知道你還很在乎她 ,她如果也在乎你,你們還會在一起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努力吧好好懺悔表現。

42樓:幽默的哈利波特

就想我以前說bai過的 憑什麼你du要我走就走要我回來我zhi

就一定要回來dao 你潛意識裡覺得我是專可以招之屬

即來揮之即去的吧 所以說你連自己的女友要怎麼挽回都懶得自己思考 還要別人想辦法 她到底是不是你女朋友 為她多費心神不值得嗎

43樓:榮榮云云風

如果她心裡還有你在乎你,就會原諒你!除非真的傷了她的心了!努力的對她好吧!努力過了就不後悔了!加油吧~

44樓:康健心靈

看緣分,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這也許就是個坎

4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讓她感動,讓她明白你心意的事情吧

46樓:西米好萌

如果是我背叛過一次的,從此失去信任了

47樓:葉可可的妖孽

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信任

48樓:傷感

多做少說,慢慢感化她

49樓:維尼泰迪

誰讓你隨便就不信任還分手

50樓:冷眸

什麼事情如此堅定的不原諒!

跟女朋友吵架,我承認錯誤跟她道歉了,還是不肯原諒我,說每次跟我聊天說話都想哭,不想見到我。我該什麼

51樓:故人

給她一些時間冷靜一下吧,想通了也就過去了

52樓:淺陌夾克

起因大部分都是些小事吧.!.試試看吧~深呼吸,想想生氣的壞處!就不會想吵架了..不要自尋煩惱囉,加油。

53樓:賽車手

好好哄哄,女人靠哄的

54樓:怕踢公司

他利用這次矛盾和你分手 有人比你優秀 他喜歡別人了

55樓:偏執狂

對她說,對不起,我決對不會和你吵架了

56樓:白痴de理想

儘量不讓他哭想方法的逗她開心啊

我女朋友跟我生氣了,我也承認錯誤了,她就是不肯原諒我,還說要跟我分手,女孩子是不是都要面子啊,我給

5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是要面子,因為在女孩子的世界中面子不代表什麼。當然,這個是在你倆人的時候。

女性都會有為喜歡或者深愛的人付出的天性、所以在兩個人的時候女孩不是很在意麵子的。

她更多的是在乎你是如何對她的如何表現的。

鑑於你說的,我覺得,你應該放下自己的面子,不要覺得你給她臺階她就得就坡下驢。繼續道歉,讓她感動。

祝成功、望採納

就因為我說錯了一句話,說我不信任她,她就不理我啦?這太扯啦嘛!解釋都不聽!唉!不曉得咋整

有一些女孩子是喜歡這樣的,其實真正的意思是想讓你去哄哄她,有一點撒嬌的意思,畢竟人家是你女朋友,你也有去哄她的責任,不然她肯定就不會喜歡你咯,因為這是2個人日常中的小幸福。其實有人有些女人可能在現實生活當中就非常愛無理取鬧,可能你說錯了一句話,可能這句話比較重,可能傷了她的內心,最底深處的她那個底線...

就因為一句話老公罵自己的老婆是垃圾什麼原因

也許是你平常你的老公愛發脾氣,他忍你很久了,才突然爆發。我的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 我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而且基本每天都有,生氣了就算是她的錯也不會承認,每次過一會我都得去哄她,不過每次哄逗她,她還是會好的,從來沒有冷戰超過3小時的,因為我每次都是我低頭認輸。我有生氣的時候,...

我跟了我女朋友說一句話,她就和我分手了

去道歉,挽留她三次!他要是還不給你面子!那你也不用給他面子了!有皺紋怎麼了?那沙皮狗是不是要集體自殺了?所有女人都怕老,你可以天天誇她,但不能說她一個不是,就算是老夫老妻,也不會直接說的,除非是女方知道是開玩笑的,要場合非常配合才能提,所以就算有,你也不用說,可以送她好的護膚品,她會很開心的,但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