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小腦被狗咬傷了該怎麼辦,走路打晃不支腿呢,不吃不喝,怎麼辦

2021-03-24 17:39:49 字數 3224 閱讀 9509

1樓:princess公主

給它補補吧,我都好捨不得它那麼小就沒了

2樓:墊墊肚子這些

快帶它去醫院看呀寶寶

小貓小腦受傷了怎麼辦,應該是小腦受傷了吧,和狗爭食吃,被狗咬了鼻子上方,都出血了,然後應該是疼的暴

3樓:du知道君

先用水洗掉血跡 擦乾淨後用消毒水擦一下(不要是太烈性的) 然後用布簡單包紮一下留呼吸口 再送醫院!!

貓咪被狗咬傷,不吃不喝,有什麼辦法

4樓:永遠的藍天心情

得看傷的程度,我建議帶她去寵物醫院看看

我家小貓被狗咬傷了,怎麼辦

5樓:喬木巨像

[貓被狗咬傷

bai採取的措施

du]帶去醫院檢查zhi前先清洗傷口、消毒,dao消毒時最好使用回無色透明的消答毒液,以便醫生檢查時能做出正確的診斷。

傷口很大,出血嚴重:可以採用壓迫傷口的止血方法。另外,由於動物咬傷,一般傷口都比較深,而且動物的口腔很髒,很有可能受到細菌感染,所以一定要到醫院**。

[咬傷注意事項]

注意狂犬病:被狗咬傷後,最令人擔心的是狂犬病。狂犬病的潛伏期較長,被咬後一定要向狗的主人確認其狗是否注**狂犬病疫苗。如果沒有注射,一定要到有關醫院進行諮詢。

6樓:深海植物

我養了10年寵物,經驗和事實證明:寵物又自己的救命方分!

不知道你注意過沒回有,那些寵答物醫師是怎麼對待那些小動物的,是真的在乎這些小生命嗎?還是賺錢就可以了?事實上,可以而且願意保護它們的只有自己的主人。

我養過一隻叫小么的波斯貓,它是我們全家的寶貝,可想而知當它生病之後我是多麼的著急。給她買最好的藥,打最好的點滴~5天之後,小么長出翅膀飛走了。傷心之餘我專門學了寵物救治,之後才知道,我們給貓咪吃的藥物對貓咪來說都是毒藥!

所以我建議你,在給貓咪接好骨頭之後就不要在打針了,包括獸醫的藥物和你說的退燒消炎針。鼓勵貓咪自己舔舐傷口,它的唾液有以傷口癒合。現在不要勉強貓咪吃東西,儘量讓他它多喝清水就可以了,這有利於它排出體內毒素。

如果這期間出現嘔吐,是貓咪在**的一種表現,一定不要給它打針,包括葡萄糖。貓咪不會被餓死,但會被藥性毒死!

在它開始吃東西以後,貓糧要逐漸增加,久飢後突然暴飲會傷到貓咪的胃。所以你要掌握好貓咪的食物量,從平時的2/5開始增加比較好一些。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127852025可以找到我(說清楚你是誰哦,我不喜歡亂加好友)

7樓:

它一定要在咬傷的前後72個小時去獸醫院,

正常來說沒有事的..

可能它害怕,,

或者要給你的小貓眯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出門玩,換換環境,散散心,再給她講故事,陪伴她.安慰她,還要打針預防狂犬病.

貓被狗咬到了頭和眼睛,不吃不喝,站不起來,怎麼辦 20

9樓:魚鷹與海燕

儘快帶它去看獸醫,越早處理越好

10樓:清醒冷靜理智

狗的祖先是狼!狗是**的食肉動物。

狗既會傷害人,又會傷害別的小動物。

愛狗人士不是經常標榜自己愛動物有愛心嗎?

養狗的人腦子裡只有狗。愛狗人士為什麼不去同情被狗吃掉的動物?

愛狗人士真是太狹隘了。愛狗人士太虛偽了!愛狗人士太無恥了!

養狗的人都是一些非常自私**的壞人。

愛狗人士都是和狗一樣**殘忍的**!

狗不是人類的朋友。狗是傳播狂犬病的惡魔。

小貓被狗咬傷後腿動不了還不能叫怎麼辦啊

11樓:閨中**不知羞

如果後腿bai一點都不能動,走路du都是用前半zhi身拖著後半身的話那可能是傷到dao脊髓了,要是3個月以後專還不能動,屬估計恢復的希望不大了。要是還能動一點,就是怕疼不敢動、走路時把後腿縮起來。一瘸一拐地走的話那就是咬傷了皮肉筋骨,給它適當的**可以恢復。

不能叫、牙齦和舌頭髮白可能跟受到驚嚇有關。

12樓:流浪貓小萌

最好帶它去看寵物醫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抱去寵物醫院打消炎針,然後多抱抱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嚇到了。有條件的話 可以看看獸醫,沒獸醫自己多照顧照顧它。給它按摩按摩。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獸醫 你帶他去人民醫院 看不了

貓被狗咬傷後,怎麼不吃東西?

16樓:綦問凝倫雲

帶貓去打狂犬疫苗。貓被狗咬傷,即便很小的傷口也很容易化膿,要把傷口周圍的毛剃掉,清除異物,用自來水或3%雙氧水清洗乾淨。用消過毒的紗布疊厚壓住傷口上止血。

血止住以後,就用紗布包好傷口以免被洗菌感染。大量出血時,只需把血止住,然後火速送醫院。閉合的傷口如果裡面有膿的話,要請獸醫幫助處理。

一般的貓被咬了之後都會很少吃東西的、、、

2個多月的小貓被狗咬傷站不起來了怎麼辦?

17樓:然後然缶

貓咪太小了,你先把它的傷口綁好,然後去獸醫院那裡看一下,人被狗咬了可能會得狂犬病,貓被狗咬了,說實話,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好的辦法還是帶它去看獸醫。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獸醫,然後靜養一下,應該沒多久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及時就

醫。bai貓咪見到狗狗du容易產生應激反zhi應,兩個多dao月的小貓被狗咬傷後

回一定要及時就醫,檢查答是否骨折是否出現臟器損傷或者過量失血,如果以上情況檢查完畢需要及時安慰貓咪並且不要讓貓咪和狗狗接觸,如果是一同飼養建議隔離一段時間或先把小貓籠養;若是小貓不經意跑到外面建議儘快封窗,不在家時鎖好門窗。

被狗咬傷的雞不吃東西怎麼辦,喂什麼?

20樓:花生寵物

首先你要看看它是不是影響到了進食,如果沒有沒有任何的問題,那麼就是受到了驚嚇,把糧食給它放充足,等它真正餓了它就會吃。

如果身體有問題,最好去獸醫站**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被什麼狗咬的?咬到了**?

被狗狗咬了怎麼辦,我被狗狗咬傷了怎麼辦? 5

半月彎鉤冷寂 這個沒問題的,而且只是颳了一下,跟狗狗玩這個是常有的事,我滿手都是傷痕啦。lz你被刮沒超過2天吧,用肥皂沖洗3便以上,碘伏酒精消毒即可,不放心的話用紅黴素眼膏塗抹3次以上。注意狗狗在1個星期內沒有發現異常情況便是安全,10天內沒有死亡即可。不用擔心啦,祝你養狗愉快了 ps 如果你不放心...

被狗咬傷,急,被狗咬傷 怎麼辦 急

被狗咬過之後只害怕兩個東西,一個是狂犬病,一個是破傷風,因為破傷風病菌是厭氧的,按你的說法應該不會有問題,打個狂犬病疫苗應該就問題不大了。醫生見的世面多,自然會有一些職業性的冷淡,就好像屠宰場的人見到血肉模糊的東西不會想吐是一個意思,所以也不用介意。她頭疼的話。如果她跟你一樣很擔心這件事的話,我有理...

我給小狗咬傷了怎麼辦啊,被小狗咬了怎麼辦?

沒事的 又不是狗咬你 去醫院清理傷口,打狂犬疫苗,保險一點。被小狗咬了怎麼辦?這個夏天,狗引發的新聞此起彼伏。我們都希望人和狗狗和平相處,但是,不時仍有人被狗所傷。這不,最近有約君的同事不慎被咬,因為傷口處理不當,引發輕度感染,傷口紅腫甚至積膿,需要去醫院重新清創處理。不慎被狗咬傷後,傷口到底要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