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妹子們如何挑選內衣,試用貼 妹子們應該如何挑選內衣

2021-03-24 15:04:29 字數 595 閱讀 2068

1樓:痣多馨

內衣到底該怎麼挑選?

試用貼:妹子們應該如何挑選內衣

2樓:17網

1、正確的尺

bai碼

內衣的尺碼可以du從兩個方面來看:zhi罩杯和大小dao。常見的罩杯有全

內罩杯、四分容之三罩杯和二分之一罩杯,以及三角形罩杯。

在選擇內衣的時候,罩杯大小是首要考慮的。如果內衣過大,不僅穿著不舒適,而且還不聚攏,長期下去會導致胸部下垂;如果內衣過小的話,則會勒得胸部太緊,影響血液迴圈。

所以大家在購買內衣之前,一定要清楚地瞭解自己的胸部大小,測量的方法很簡單,如下圖。

記住:測量上胸圍的時候稍微45度角彎腰,這樣出來的結果才更準確。

2、面料

內衣是貼身衣物,所以面料是一定要舒適、透氣的。通常面料可以分為純天然面料和純化纖面料,棉面料有著很好的吸溼性、保暖性和透氣性,但缺點是彈性不太好,還容易變形,不太耐穿。

優質的化纖面料不僅可以擁有同樣的舒適度,還可以滿足一些工藝上的特殊需求,比如無痕一片式剪裁。但是這兩種面料到底怎麼選擇,並沒有特定的答案,主要是看面料是否優質,以及是否適合自己。

請教如何理財,請教妹子們如何理財

我不知是不是算錯 底薪在2500元,扣除伙食費2350元,意味伙食費150元?年收入 2350 12 20000 48200年支出 2660 12 31920 年盈餘 48200 31920 16280扣除女孩要對自己好一點的發費 年盈餘以15000計算 算是不錯的存款 倒是詳細有以下建議 首先你要...

大胸新娘如何選擇婚紗禮服,大胸新娘適合穿哪種款式的婚紗禮服?

親 首先要看您是否有點胖,可以選擇一字領的婚紗哦 要是苗條就選抹胸款哦 胸比較豐滿的話一般不建議穿抹胸婚紗,建議穿帶點肩的,第一可以包裹一些過於大的胸部顯的更協調,第二避免抹胸婚紗萬一因為胸部大而不穩脫落。大胸新娘適合穿哪種款式的婚紗禮服?一.胸大其他地方瘦 適合任何型別的婚紗。二.胸大全身胖 適合...

如何挑選衛浴面盆三大技巧需掌握,如何選購洗臉盆

1 看表面鍍層 花灑鍍層的好壞,除了影響質量和使用壽命外,還影響平時的清理衛生,花灑一般表面鍍鉻,好的鍍層能在150 高溫保持1小時,不起泡 無起皺 沒裂剝落現象 24小時乙酸鹽霧檢測不腐蝕。在挑選時可看其光澤度與平滑度,光亮與平滑的花灑說明鍍層均勻,質量較好。2 看花灑的噴射方式 花灑的內部設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