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朋友家每一份工作我都幹幾天不幹了也沒有要到錢,他們家人會

2021-03-24 07:47:43 字數 2198 閱讀 8427

1樓:江湖飛夢

他們會認為你是一個輕率、沒有主見、不會過日子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他ea你哦》o<"所謂的成熟就是學會放棄的過程

每次都是我去我男朋友家裡,他們家人從來不給我錢,我剛開始上班,每個月也沒多少,每次他們家叫我去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給錢,也不是他家人給你,有就是你男朋友,一般來講,沒結婚是不會給的,有些是男朋友自己願意給的,你還沒結婚,你可以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是給點錢就會成婚姻的,你對男友有感覺,男友對你有真心,就簡簡單單的愛吧,否則很累。

5樓:姐妹花

還沒結婚呢, 都這麼摳門,以後結婚了肯定還摳。你要好好想想。

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們那邊有沒有給錢的習俗 然後問我你男朋友 到底是他們家不看重你還是咋滴

7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苦,就分了吧,畢竟這還只是在淡,還沒有結婚,結婚以後了,你自己想好

8樓:陳嘉敏

你不是他們的女兒憑什麼給你錢?女人要自尊自強,這樣別人才看得起你,相反你應該買手信給男友爸媽,代表你的孝心。

真不明白,現在女孩怎麼想的,男朋友啥都不幹,家裡也沒錢,長的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還有女朋友的意思麼?那估計是能哄小女孩?

10樓:馬鈴薯

這女生什麼情況!我也想知道!

11樓:怪咖小本營

沒有為什麼。

世界上比狗骨頭還要賤的東西是什麼?樓下的回答我。

這份工作讓我不想幹,我只做了幾天,辭職也沒錢身上也沒錢,但我還是想不幹該怎麼辦,我也不想求助家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工作不好找。 要不做幾天流浪人。體驗你下生活。以後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13樓:棉如詩

找到下份工作拿到到工資後再辭職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幹幾天等於0。0到1就是堅持

我男朋友,一直沒工作,找了幾家就幹了幾天,我不想放棄他,想給他報個學校,有什麼好推薦的麼?

15樓:藥藥吃了

想必是屬於那種比較懶得!去找一個好的產品讓他做微商吧!你給他找學校錢花了也不一定學的進去!

我男朋友,一直沒工作,找了幾家就幹了幾天,我不想放棄他,想給他報個學校,有什麼好推薦的麼?

16樓:玉兒女王

這種人就是無藥可救的。並不是你讓他報個學校,他就會好好工作的呀!

17樓:誰是曉曉明

你看他想學什麼?他的興趣是在哪?別人再給他多多提提建議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他是需要上學去學校的人嗎?他學完了會好好上班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他自己有想法想學習才行,要不然你的好心只會讓他反感,敏感,認為你嫌棄他。而且你的好意會被他誤解是感受不到你真正的好意的。

20樓:破蛋神

不給錢給他,等他餓了就知道錢多麼重要。

21樓:孤獨借我

一天不給他錢 等他堅持不住了他就知道什麼叫做痛苦

我男朋友,一直沒工作,找了幾家就幹了幾天,我不想放棄他,想給他報個學校,有什麼好推薦的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他沒本事,去學技術後好好工作,也許有好的結果。

如果是他本身性格和心態問題,總想著不勞而獲,每天都得過且過,那建議你放棄這段感情吧,不然你會累死。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吃懶做不上進,你白白花這個錢幹什麼,報班,那是他父母該乾的事。

24樓:year德古拉

勸你放棄他,自己都養不活,以後怎麼養你和孩子

25樓:我是傳奇諮詢

蠢材培訓班可能會接收

我在一份工作幹了半個多月,然後我選擇自離了,然後他們說我沒有工資,我有什麼辦法能拿到工資嗎

可以找仲裁。比較複雜的勞動糾紛可以去仲裁,像不籤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 被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的賠償金 經濟性裁員的補償金找仲裁靠譜,與勞稽的區別是,仲裁傾向於 合同糾紛 勞稽傾向於 違法處理 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要求解決。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如果公司拖欠工資,...

我最近找到了兩份工作,一份是在餐廳當傳菜員(就是上菜罷了),三班制包吃包住,月三千元?另一份工

成長不是一蹴而就的,哪有什麼人生開掛,只不過是厚積薄發。人生耐得住寂寞 才能守得住繁華 加油吧,兄弟 兩份工作各有各的鞦韆,我覺得都差不多,你喜歡哪一行就選哪一行比較發展有前途。你好,就你選的這兩個工作發展前景都不是很大,都是苦力活而已,我覺得這兩份工作你哪一個都幹不長久,因為你是個有想法的人,你只...

我想幫親戚在昆明找一份開車的工作,可是不知道怎麼找

這個簡單,交點押金跑計程車唄.趕集網。51job。太好找了。我想去西安打工,但不知道怎麼找工作,誰能介紹一點經驗,第一,去招聘會現場。每年過完春節,都會有 大批員工跳槽,當然也會有大量用人單位在招聘會現場招工,這個時候也是一年當中最容易找工作的時期,希望求職者可以把握機會,在招聘會現場找工作,可以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