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給了一份工作,是噴油漆的!我在網上查了查油漆對人體害處很大,我想問問如果我只幹月是不是

2022-03-14 16:00:59 字數 3656 閱讀 2623

1樓:小明同學啊哦

常聞油漆味會對身體造成危害,會破壞免疫系統 殺死白細胞 還能引起其他許多疾病,油漆裡一般含有甲醛。還有油漆裡面有苯類、醇類、酮類等。呼吸系統損壞,白血病,癌症,神經系統都會受到損壞。

不要長時間聞油漆的。一般胸肺疾病檢查和做血常規、血壓、微量元素檢查等。

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建議你選擇一些對身體對健康沒有危害的工作來做 三個月對抵抗力差一些的人可能很不好。 可以跟你朋友商量商量 換一個其他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好的人三個月當然不會,但是體質差免疫力低的人是很危險的,還是建議你去找一些安全的對健康沒有傷害的職業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噢謝謝

3樓:精益陽剛

做好防護保護工作。問題不大,也就做三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特種工種不能幹時間長,工作時應佩戴高效防護措施!

5樓:務紹

3個月不會那麼嚴重,只要你保護措施

6樓:善禕枋

你只要對油漆不過敏應該沒有多大的影響。這工作能幹。

7樓:姚永紅

是戴上口罩,手套,影響不大

8樓:超級阿凡達咔咔

高強度的噴漆

三個月還是有影響的

9樓:

是的,時間不長可以幹

油漆對人的危害

10樓:中國原裝

牆上的白沫應該是塗料,對人體基本沒有影響,但其他油漆不知道你們學校用的哪種,如果是水性漆還好,也基本無毒,但如果用的溶劑型的油漆,那就可以跟學校交涉了,對孩子還是謹慎一些,畢竟學生各種身體機能並不一定都發展完全了,對身體可能會有影響的。

11樓:ok幫助

有 油漆對身體有傷害 建議你這幾天不要去上課啦 要不就組織一下你們的家長讓家長去學校找一下校長

12樓:靳閒太史寄春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這樣的情況可以說對孕婦是有影響的,但是隻要不是經常地接觸可以說是安全的,

13樓:哎嘛嚇死寶寶了

油漆對人的身體有以下危害:

1.誘發皮疹、頭暈、免疫力下降、呼吸道受損、哮喘等過敏反應;

2.會導致大腦細胞受損,引發慢性溶劑中毒綜合症,神經性精神功能紊亂,使兒童智力降低;

3.可致生育畸形,孕婦流產;

4.長期接觸會增大患上多發性骨髓瘤、白血病等特殊癌病的概率。

建議採用以下幾種方式預防甲醛中毒:1)多多開窗通風換氣,把室內聚集的甲醛置換出去。2)種植蘆薈,仙人掌等綠色植物,經實驗證明植物除甲醛的效果雖然微弱,但其仍有一定作用。

3)在室內放些活性炭巴藻 土除甲醛材料,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質好,不易造成二次汙染。

噴繪對人體的害處

14樓:土巴兔裝修

噴繪的氣味是對身體有害的,噴繪使用的材料一般都是環保無汙染的塗料,但在操作的過程中會產生非常細小的,像霧滴樣的顆粒物,這些顆粒物被吸進體內直達肺泡而且不能隨呼氣排出體外,再環保的材料也是一樣的,塗料裡的成分被吸收對機體造成的損害是很大的。

15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回答您好

噴繪的氣味是對身體有害的,噴繪使用的材料一般都是環保無汙染的塗料,但在操作的過程中會產生非常細小的,像霧滴樣的顆粒物,這些顆粒物被吸進體內直達肺泡而且不能隨呼氣排出體外,再環保的材料也是一樣的,塗料裡的成分被吸收對機體造成的損害是很大的。

長期噴繪,對身體有害,塗料中含有的甲苯、二甲苯危害最大,容易引起呼吸道感染,肺病,全身起紅斑,職業病等等,最好做隔離防護措施,平時注意清潔,保持身心健康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2條

16樓:牽智碧香

長期噴繪,對身體有害,塗料中含有的甲苯、二甲苯危害最大,容易引起呼吸道感染,肺病,全身起紅斑,職業病等等,最好做隔離防護措施,平時注意清潔,保持身心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塗料會在空氣中漂浮,被吸入人體就會對肺造成損害,引起呼吸系統疾病。另外,塗料中的有害氣體還可以引起其他的免疫類疾病

18樓:別愛景逮申

按照溶劑墨水又可劃分為:水性墨、油性墨。水性墨是以水和水溶性的溶劑作為溶解色基的主要成分的墨水。油性墨是以非水溶性的溶劑作為溶解色基的主要成分墨水。

具體的溶劑成分,按化學組成分類可分為:石油烴溶劑、煤焦溶劑、萜烴溶劑、醇類溶劑、酯類溶劑、酮類溶劑、醚酯類溶劑等。

給你介紹幾種常用溶劑

1、松香水:

即200#溶劑汽油,它是石油的分留產物,可溶解松香、甘油硬脂和醇酸樹脂,可調節金屬、玻璃油墨,它的溶解力屬中等範圍,可與許多有機溶劑互溶。

2、松節油:

它是從松樹提取的含油松脂的揮發部分。松節油有三種異構體:α-鬆萜、β-鬆萜、雙戌烯。

它蒸發均勻,由於分子結構中含有不飽和度,可產生氧化聚合作用,生成沉香萜醇溶於油和樹脂中變為成膜物上的一個組份。松節油蒸發均勻,對氧化聚合型油墨有防止結皮並改善流平性的作用。

3、二甲苯:

工業用二甲苯是由鄰位、間位、對位三種異物體的混合物。二甲苯溶解力比松節油、松香水大,揮發率比二者快,廣泛應用於高溫固化型油墨及氧化聚合型油墨中。

4、甲苯:

它**於石油化工或煤焦工業,甲苯能溶解乙基纖維素、順酐樹脂、橡膠、過氯乙烯等,可調節玻璃油墨、金屬油墨。

5、乙醇:

根據用途不同,它的純度不同,無水乙醇的純度為99.5%,工業乙醇為95.6%,醫藥乙醇為70~75%。

乙醇可溶解許多天然樹脂,如:蟲膠、聚醋酸乙烯、環己酮樹脂、聚乙烯醇縮醛樹脂(網印製版用粘網膠就是用它配製的),但乙醇對耐溶劑的感光膠有破壞作用。

6、二丙酮醇:

易分解、分解主要產物是丙酮,它能溶解松香、聚醋酸乙烯、硝酸纖維、蟲膠、氯醋共聚樹脂等。

7、丙酮:

它是極易揮發的有機液體,可溶解過氯乙烯樹脂、氯醋共聚樹脂、氯化橡膠等。它對耐溶劑感光膠膜有破壞作用。但它是調粘網膠的良好溶劑。

8、環己酮:

具有非常好的溶解效能,除了可溶解部分天然樹脂外,對許多合成樹脂都能溶解,並且可與絕大多數有機溶劑互溶,是溶劑揮發型油墨的良好溶劑。

9、甲乙酮:

它基本與丙酮相似,但閃點較高,蒸發速度較慢,可溶於水、乙醇、乙醚和烴類、油類。

10、異丙醇:

它可溶於水、乙醇、乙醚和氯仿。

11、丁醇:

它可溶解許多天然樹脂和合成樹脂,如聚醋酸乙烯樹脂、三聚氰胺樹脂等,丁醇與二甲苯以3:7的比例混合可用於高溫固化型油墨及環氧系油墨。

12、醋酸乙酯:

可溶解乙基纖維素、硝基纖維素、氯化柏膠、氯醋共聚樹脂等。

13、醋酸丁酯:

可溶解許多合成樹脂,如聚氯乙烯樹脂、氯醋共聚樹脂、氯化橡膠、聚氯乙烯樹脂等,是溶劑揮發型油墨的溶劑,但由於揮發較快,夏季印刷不宜使用。

14、煤油:

又稱火油,無色或淡黃色透明油狀液體,是石油分銷產物,可用於生產印花幫漿。

對人的危害肯定是有的,不過正規廠家的應該問題不大,假冒偽劣的就不知道了。不過還是要保持房間空氣流通,並避免火源存在。

通風非常重要,常年累月在裡面工作,如果沒有較好的防護措施和防護意識,是要出大問題的哦

我想找份工作,我是做足療的,我想找一份工作,足療店可以嗎

您是 的?我們群有足療技師招聘。我是江西的我是江西的。我想找一份工作,足療店可以嗎 那裡最好不要去,真的很有危險的,如果你不想變成失足女子 男子 的話真的不要去,裡面很黑暗,有的甚至被監視,還有一些見不得人的事等等,一定要慎重選擇。想找只做足療的工作,去 找 很多地方都有足療的,要看工資高低。早在唐...

畢業後老師給介紹了一份工作但是幹了半年不想幹就辭職了,現在想讓老師再介紹一份工作,該怎麼說呀

先和老師說一下你想辭職的理由,讓老師給你點意見,然後再讓他幫忙找工作。不過,你自己也要找找,畢竟凡事不能永靠著別人。這個一定要婉轉。首先要謝謝老師給你介紹工作,然後跟老師分析下這份工作不適合你做的原因。取得他的認同。然後再說出準備辭職。最後再說請他幫忙再介紹一份工作。語氣一定要謙和,態度要誠懇。老師...

我該選擇一份工資高的生產工作,還是選擇一份學到技術的工作?我是男的,現在我21歲!求答

技術,趁年輕還能狂幾年學點有用的技術,對你到中年以後可以憑著技術就不用擔心會沒有工作。沒有技術你也根本就找不到高薪的工作,只能做力工,還是去學習吧 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其實現在不要求活的多好,每天過的充實就行了,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學到技術的好。學到技術的好些,以後有發展空間嘛!學到技術等於有了鐵飯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