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有哪些種類 各有什麼特點

2021-03-24 01:31:55 字數 1028 閱讀 1958

1樓:

這個按不同的條件可以有不同的分類方法,

部落格介紹得比較詳細,可以參考。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有哪些?

2樓:

1. 機器語言 2. 組合語言 3. 高階語言  這是基本語言了,, 下面的都是細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有三大類: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 機器語言是一連串的0和1,極難記憶與應用,但是,這是計算機唯一可以「讀懂」的語言。

其它兩類語言必須「翻譯」成機器語言,計算機才能執行。 組合語言是用字元和**編寫的語言,其中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有哪些?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有哪些種類?各有什麼特點?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有哪幾類?分別由什麼構成?

4樓:匿名使用者

vb c語言 c++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和計算機程式語言有沒有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和計算機程式語言有區別,具體如下:

一、內容不同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包括定義計算機程式的語法規則。

計算機程式語言:計算機程式語言包括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

二、作用不同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主要用於程式設計師能夠準確地定義計算機所需要使用的資料,並精確地定義在不同情況下所應當採取的行動。

計算機程式語言:計算機程式語言主要用於設計者通過計算機的硬體結構賦予計算機的操作功能。

三、特點不同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具有操作符簡單、弱型別等特點。

計算機程式語言:計算機程式語言具有靈活、直接執行和速度快等特點。

計算機程式語言有幾種?都是什麼?

計算機高階程式語言都有哪些,計算機程式語言有哪些?

答 成千上萬。最主流 c 最基礎 basic 工程應用 fortran 教學語言 pascal 計算機語言都有哪些種類?計算機常見的高階語言有哪些?計算機雖然具有很多功能,但使用者需要學會一套命令,還要學會和計算機對話的語言,才能很好地使用它。計算機語言是用來向計算機下達命令的。最初的計算機語言是機...

程式設計都有哪些語言,計算機程式語言有哪些?

程式語言 programming language 可以簡單的理解為一種計算機和人都能識別的語言。一種計算機語言讓程式設計師能夠準確地定義計算機所需要使用的資料,並精確地定義在不同情況下所應當採取的行動。程式語言處在不斷的發展和變化中,從最初的機器語言發展到如今的2500種以上的高階語言,每種語言都...

計算機語言有哪幾種,計算機程式語言有哪些?

機器語言 純二進位制的低階語言 組合語言高階語言 c basic等 計算機程式語言有哪些?答 成千上萬。最主流 c 最基礎 basic 工程應用 fortran 教學語言 pascal 常用的計算機語言有哪些?什麼是程式語言?一共有哪幾種語言?計算機語言的種類非常的多,總的來說可以分成機器語言,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