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白金版1 5LMT標準型與F3 1 5標準型GL

2021-03-24 01:31:55 字數 2779 閱讀 6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2011款,帶真皮座椅,後者不帶。但f3 1.5標準型gl-i發動機重新調教,功率稍大一些。

2樓:小米

f3白金版1.5lmt這個型號還是好幾年前的吧?就是手動,但裡面有豪華舒適等等配置不一樣,標準型gl-i是現在的名字,時間有差異,配置變化不大...但也不屬於高配車型

比亞迪f3 2010款 1.5 手動 新白金版 gl-i 標準型質量怎麼樣

3樓:百尺竿頭好

發動機還是選擇三菱的吧。f3這個車賣這麼好,還是有他的道理的,大毛病沒有,小毛病還是有些的。樓主可以去試駕看看,再多跟別的車比較一下,比方這價位的長城騰翼c30,東南汽車菱悅,長安悅翔等等。

比亞迪f3 2012款標準型gl-i與2012款1.5舒適型gl-i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易車網,這倆車對比一樣,做一下比較就知道了,而且那個還詳細

六萬以內的比亞迪f3 白金版標準型gl-i和奇瑞a5 1.5l精英版那款車比較經濟實惠,安全係數高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不用說,自己看就知道

底盤, 奇瑞用的是b級車的肯定比比亞迪好

懸掛, 奇瑞的前後懸掛理論上都比比亞迪好

油耗,基本差不多

動力 奇瑞 10佳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a5呀,a5除了屁股難看點,其他地方都不錯

7樓:高政委

外形來看,肯定是山寨版的花冠--f3出色的,但是從我開過這兩臺車的感覺來看,f3明顯的不行,首先噪音很大,空間一般,明顯的感覺到了什麼叫做技術不成熟和不紮實的感覺,而a5,像樓上所說的就是屁股不好看,其實說實話,頭尾都不怎麼樣,跟個怪胎一樣,但是從引數和試駕的感受來看,開起這款車來還是比較不錯的,這兩款車在緊湊車中算是比較便宜的了,建議選擇a5,相信大家的意見!沒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a5 1.5l精英版好些

想買車,選中了兩款中華駿捷frv1.5mt舒適性型2010款和比亞迪f3 1.5l 標準型 gl-i 2012款誰更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都別買!新速騰還不錯可以選擇passat新領馭現在肯定降價

08年12月8日比亞迪f3新白金版 1.5l標準型gl-i最低多少錢?有剛提的車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48900元,希望你也能提到這個價的,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地區都不一樣的吧

比亞迪f3新白金版和比亞迪f3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等等的都沒變,變的主要是發動機。以前用的是三菱技術的,據說為了更省油,就換成本田技術的了。我覺得比亞迪f3之前的油耗就已經很不錯了,不過要是讓我選的話我還是會選f3新白金版的,誰會拒絕花更少的錢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款 上市的f3新白金版除了自動擋外,其他車型將搭載比亞迪自主研發的byd473qb發動機,動力表現相比之前的4g15s更加優秀。動力表現方面,排量仍然為1.5l,但中低速動力性更加優良,扭矩峰值更是可高達144牛米。

同時,該款發動機巧妙運用鋁合金壓鑄缸體,有利於環保,降低整車重量,提高燃油經濟性,堪稱環保節能發動機的經典之作。主要改動就是發動機!

比亞迪f3-r這車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紅色的f3r,哥們,說實話,5,6萬的車,你沒有必要和10萬的比。

咱不提百十來萬的,10萬以下的哪個敢說沒毛病的,捷達可能算是10萬以下最皮實的!

我是舒適型,5萬6裸車,不知道你那的**是多少,開了2000+公里,油耗7-8個,剛開始有點費,現在好多了!

總體來說,我感覺這個車外**得過去,效能說得過去,小毛病也是在可以忍受的情理之中!

ps:6萬以內的車,我覺得f3r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09款,東安三菱發動機

的,總體來說在這個價位的車裡還不錯,畢竟這個檔次的車好壞是相對而論的,下面幫你規整一下優缺點:

優點:動力還好,市區內夠用,高轉速換擋還算充沛。

空間還不錯,挺寬敞,後備箱大,後排座放到能拉貨了,家用很適合。

維修保養後期便宜,出了保外面小修理廠就能搞定,由於保有量大零部件便宜。

缺點:變速箱換擋不太順暢。

噪聲偏大,無論是路面,輪胎還是風燥,發動機噪音也偏大。

整車做工偏粗糙,尤為明顯的是除了主駕以外的車門得用力才能關上。

晚上開車左側玻璃有儀表的反光,影響視線有安全隱患。

16樓:茅好慕淵

我紅色f3r哥

說實5,6萬車沒

必要10萬比咱

提百十萬

10萬哪

敢說沒毛病

捷達能算

10萬皮實

我舒適型

5萬6裸車

知道**

少2000+公

油耗7-8剛始

點費現總體說

我覺車外**

效能說毛病

忍受情理

ps:6萬內車

我覺f3r

價效比比較高款

比亞迪F3空調保險在哪,比亞迪f3 空調保險在哪裡?

這款車的空調保險是在主駕駛方向盤左下角的保險盒裡 這個機動車,他的空調保險絲當然都是在你的發動機引擎艙內的保險絲盒子裡都是整合在一起的。你好 空調保險絲在發動機艙裡的保險絲盒裡 親 應該在電瓶旁邊的盒子裡或者方向盤下方或左側的保險盒子裡 你好,這款車的空調報險是在方向盤下邊左側位置的。這款車的空調保...

比亞迪f3油箱有多大容量,比亞迪F3油箱有多大容量

50升。比亞迪f3油箱位置在車身後部底部,汽車油箱是汽車貯存燃料的容器,是以燃油為燃料的汽車上唯一儲存燃料的地方,也是發動機的動力 汽車油箱主要結構由加油管 箱體 汽油箱蓋 汽油表 汽油油泵等組成。由於燃料的特性的不同導致油箱的結構有點稍微的差別。為防止箱內的汽油在行駛中因振盪而濺出和箱內汽油的揮發...

比亞迪F3怎麼清洗汽油泵,怎樣把比亞迪f3的汽油泵從油箱中取出來

f3都是機械的節氣門 直接用化油器清洗劑洗洗就可以了 自己去買15塊錢一個直接換了就行,沒必要清洗。怎樣把比亞迪f3的汽油泵從油箱中取出來?把後座拆下來 找尖嘴剪子吧卡簧去了油泵就出來了 比亞迪f3汽油泵3根油管幹什麼用 一根供油,一根發動機回油,另一個油箱口排氣用的 你好,三根管路,一根是進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