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真空電鍍的問題。請問ABS塑料鍍金 鍍銀的整個流程是怎樣

2021-03-24 01:26:35 字數 3698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真空二字,則通常表示真空鍍膜技術,這與電鍍不是一回事,他不要求鍍件一定要導電,**便宜,但鍍層薄,牢固性不好,電鍍**高,但牢固,電鍍一般不需要真空條件。

還有,你問的是不是真空濺鍍?

2樓:悅悅愛樂樂

真空鍍基材無需導電,鍍金銀除了專門的裝置,還需要靶材,靶材是根據裝置定做的,投資比較大。

abs真空電鍍油汙處理劑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3樓:靜川化工材料

abs塑料底材在真空電鍍工藝中是常見的底材材質,通常在化妝品瓶蓋或是酒瓶蓋等生產中應用廣泛,一般的表面處理工藝是uv真空電鍍,但是在注塑成型之後的電鍍工藝時,經常會看到有表面起油點、油窩、針孔等現象,真空電鍍行業普遍的解決方案是通過靜川電鍍油汙處理劑遮蓋脫模劑等油汙,同時改善流平和附著力,從而解決電鍍不良問題。

油汙形成原因和原理:

塑膠材質,做噴塗或真空電鍍,常常會因塑膠件上的油漬或脫模劑無法清除乾淨,導致材質表面出現油點油窩以及百格測試通過不了的現象,影響了外觀效果和質量,而產生大量的不良產品生產出來,造成損失。靜川電鍍除油劑主要是通過底塗形式,發揮遮蓋作用,遮蓋油汙,提升附著力,其主要提升了去油汙的效能和蓋油功能,對材質表面油汙嚴重的也可以處理,同時可以替代白電油哦浸泡清洗工藝。

abs化妝品瓶蓋uv真空電鍍工藝出現油點,油窩的原因是什麼?

4樓:靜川化工材料

由於abs材質通常是通過注塑成型工藝完成,但是注塑成型過程中由於脫模等問題會導致使用的脫模劑等油汙沾到素材表面,導致在abs或者是pc材質的化妝品包裝或者酒瓶包裝等瓶蓋、手機塑料按鍵等進行uv真空電鍍工藝時,油汙問題導致油點油窩等不良現象。

靜川abs電鍍除油劑廣泛的應用於abs塑料底材的酒瓶蓋、化妝品包材、酒瓶包裝、小家電配件等製品的真空電鍍工藝中,其主要作用是通過遮蓋優異的遮蓋能力,蓋住底材表面的脫模劑、油汙等,解決表面油汙等造成的電鍍之後的油點、油窩、油斑等表面不良缺陷,從而提高產品的良率。

abs塑料電鍍除油劑使用方便、安全、環保、省時省人工,目前已經在市場上面應用廣泛,那麼隨著市場的擴大,抗油劑品種也越來越多,適用的材質也廣泛,除了abs底材之外,例如pc、tpu等材料真空電鍍工藝中也較為常見,如何選擇除油的同時提升附著力,對錶面處理工藝無影響的抗油劑是塑料真空電鍍生產中非常重視的問題。

abs等塑料真空電鍍行業中,其實還存在一個問題,就是安全問題,因為行業中大部分通過適用白電油、120號汽油、407溶劑等來進行清洗,這些都容易產生安全隱患,除油的效率及效果較低,時間長,無法有效把控良率。靜川電鍍除油劑通過噴塗的方式,對底材進行表面的清潔清理之後,噴塗於具有油汙的底材上,通過優異的遮蓋效果,遮蓋油汙,同時具有提升附著力的用途,被常用於abs、pc、tpu等材質真空電鍍除油工藝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了油點,從工藝上可以涉及到非常多原因,最簡單的方法是成品後檢查缺陷,加一道檢查的工序,可以試下用視覺檢測裝置把有缺陷的產品自動去除,留下沒有油點的產品。最直接管用的方法。

6樓:巨蟹世會

水電費苟富貴德基廣場剛發覆雜開發複查的工具不擦吃噶哈哈

開一個真空電鍍廠要多少錢?主要用於塑料化妝品真空電鍍,塑料的材質為pa(尼龍),abs,pp等工程塑料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裝置新的25萬的樣子,二手12萬的樣子.看大小.廠房6萬一年.你做了是uv。還是染色.

我使用的abs塑料電子產品,什麼電鍍材料或電鍍工藝才能使產品從電鍍殼內發出正常的頻率。 5

8樓:匿名使用者

abs有專用於電鍍要求的牌號,所以樓主選擇電鍍專用abs生產出來的產品,就可以很方便的電鍍上去了.

1、水電鍍:

一般適用於abs料、abs+pc料的產品。主要工藝是將需電鍍的產品放入化學電鍍液中進行電鍍。 根據客戶的不同需要,可鍍成不同的顏色,與高光銀色、亞銀色、灰銀色。

因為電鍍後的產品其導電性顯著增強,對於某些需絕緣的部件怎麼辦?辦法有兩種:其一,在需絕緣的部位塗上絕緣油,該部位在電鍍時就不會被電鍍到,從而達到絕緣效果!

當然,塗了絕緣油的部位會變黑,就不適宜作為外觀面了。其二,在需電鍍的部位用特殊的膠紙貼住,保護起來,同樣達到絕緣的效果。 2、真空離子鍍,又稱真空鍍膜:

一般適用範圍較廣,如abs料、abs+pc料、pc料的產品。同時因其工藝流程複雜、環境、裝置要求高,單價比水電鍍昂貴。現對其工藝流程作簡要介紹:

產品表面清潔、去靜電--〉噴底漆--〉烘烤底漆--〉真空鍍膜--〉噴面漆--〉烘烤面漆--〉包裝。 真空電鍍可分為一般真空電鍍、uv真空電鍍、真空電鍍特殊; 工藝有蒸鍍、濺鍍、槍色等。 3、兩種工藝的區別:

水電鍍因工藝較簡單,從裝置到環境得要求均沒有真空離子鍍苛刻,從而被廣泛應用。但水電鍍有個弱點,只能鍍abs料和abs+pc料(此料鍍的效果也不是很理想)。而abs料耐溫只有80℃,這使得它的應用範圍被限制了。

而,真空電鍍可達200℃左右,這對使用在高溫的部件就可以進行電鍍處理了。像風嘴、風嘴環使用pc料,這些部件均要求耐130℃的高溫。另,一般要求耐高溫的部件,做真空電鍍都要在最後噴一層uv油,這樣使得產品表面即有光澤、有耐高溫、同時又保證附著力。

4、兩種工藝的優缺點: a、簡單來說,如真空電鍍不過uv油,其附著力很差,無法過百格test,而水電鍍的明顯好於真空電鍍!因此,為保證真空電鍍的附著力,均需後續進行特殊的噴塗處理,成本當然高些。

b、水電鍍顏色較單調,一般只有亮銀和亞銀等少數幾種,對於閃銀、魔幻藍、裂紋、水滴銀等五花八門的七彩色就無能為力了。而,真空電鍍可以解決七彩色的問題。 c、水電鍍一般的鍍層材質採用六價鉻,這是非環保材料。

對於六價鉻有如下的要求: 歐盟:76/769/eec:

禁止使用;94/62/ec:100ppm; rohs:1000ppm 如此嚴格的要求,國內一些廠家已開始嘗試使用三價鉻來替代六價鉻;而真空電鍍使用的鍍層材質廣泛、容易符合環保要求。

abs塑膠電鍍裝置現在的發展趨勢主要以真空鍍膜為主,其包括:立式、臥式。可加工的產品包括:

手機、***、***、pda外殼、按鍵;化妝品外殼;工藝禮品、玩具、聖誕禮品;可加工的材料包括:abs、ps、pp、pc、pvc、尼龍、金屬、波麗、玻璃、陶瓷、tpu等。可電鍍效果有:

普通電鍍亮面、啞面(半啞、全啞)、工藝電鍍皺紋、拉絲、雨滴、七彩等;電鍍顏色有:金、銀、紅、藍、綠、紫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多數abs都可以電鍍,也有些專門電鍍級的abs,就像臺灣奇美的pa-726m是專門電鍍級的abs,pa-727是一般級的電鍍abs,希望以上答案能幫到您,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含鉛的電鍍!!鉛會反射電磁波輻射

飾品類的,誰能幫我解釋一下,abs電鍍,真空電鍍,uv電鍍,水鍍。這些都是針對塑料珠的電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abs電鍍是指你的copy電鍍產品底材(塑料珠)是abs材質bai的塑料。du

真空電鍍是在真空環境zhi下的電鍍,主要包括蒸鍍、磁控dao濺鍍和離子鍍。這個既可以用於塑料的電鍍也能用於金屬的電鍍。

uv電鍍是指你的產品(塑料珠)在電鍍之前經過uv底漆塗裝。

水鍍指的是傳統的水電鍍,用於金屬產品的電鍍。

我想請問有關會計學考研的問題,我想請問有關會計學考研的問題

1 專碩慢慢獲得社會的認可,一般就業沒有多大差別。學碩和專碩的性質不同,培養目標 學制等都不一樣。看各人取捨,如想考博,想當老師,搞搞研究則考學碩為宜。2 建議根據將來就業的地點取向來選擇學校。這樣選擇對於同一層次的學校來說並不是由於本地單位看重本地學校,而是聯絡實習,找工作時更加方便,而且學習期間...

有關於愛情的問題,請問是否沒救了

她肯定知道你對她有意思.女人對這方面是很敏感的.我覺得你應該主動些.直接向她說明心意.不必擔心你們的友情.如果你們的友情因為你的表白失敗而斷交的話.那這份友情不要也罷.反之你和她可能會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表白之後就算她沒答應你做你女朋友.你也光明正大的追求她了.就算有競爭者你也有一較高下的資格.你現...

請問精神病遺傳的問題,請問有關精神病遺傳的問題

精神病的發病和遺傳是有很大關係的。父母發病的子女患病率高,不過你所提到的你和你丈夫的姐妹有過這種情況,若是你們的長輩中沒有此病發作的的對於你孩子的影響較小,所以不用過於擔心。有一定的遺傳,不過身邊有類似的情況,生育的小孩都正常。請問有關精神病遺傳的問題 問 請問精神病的遺傳是不是指如果家族中有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