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出差酒店住宿報銷開票的問題,請問出差住酒店的時候,需要報銷的話是要發票還是什麼其他報銷憑證?

2021-05-02 06:25:35 字數 3024 閱讀 2389

1樓:隔壁小鍋

出差酒店住宿報銷開票一般大型酒店不會給超額開具發票。

銷售方開具增值稅發票時,發票內容應按照實際銷售情況如實開具,不得根據購買方要求填開與實際交易不符的內容。

銷售方開具發票時,通過銷售平臺系統與增值稅發票稅控系統後臺對接,匯入相關資訊開票的,系統匯入的開票資料內容應與實際交易相符,如不相符應及時修改完善銷售平臺系統。

2樓:牛賬網

你好,一般情況的大型酒店是不會超額開具發票的

但是有些小酒店也會根據客戶的需求開票,但是會產生稅費,

比如說你的實際業務是100元 ,開200元的發票,酒店方會讓你繳納另外100元的相關稅費,生活服務業目前的營業稅稅率一般為5%,所以一般的稅率在5%-6%左右。

3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有的 酒店 會開的 需要交稅費 ,

4樓:經營美好生活

酒店開票肯定是住多久開多少。剩餘的你的住宿補助可以索要現金。出差補助剩餘每天100可以要現金。這部分現金不用交個人所得稅。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5樓:淄博張店乾龍池雲朋賓館

正規賓館票!而且賓館是必須交稅的!

6樓:歧綺夢

有些酒店是不肯的,不過我可以幫忙。

7樓:池雍恬

可以的,你出差的話補助是多少?這他們就給你開多少就好了

8樓:樂惜夢

求人不如求己,不用那麼麻煩的,一直在

請問出差住酒店的時候,需要報銷的話是要發票還是什麼其他報銷憑證?...

9樓:孫永峰的老巢

要發票即可。

發票在我國社會經濟活動中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和作用。發回票具有合法性、真答實性、統一性、及時性等特點。它是最基本的會計原始憑證之一。

發票是記錄經濟活動內容的載體,是進行財務管理的重要工具。發票是稅務機關控制稅源、開徵稅款的重要依據。發票是國家監督經濟活動、維護經濟秩序、保護國家財產安全的重要手段。

10樓:墨汁諾

發票bai。

一般都是退房得時候拿發票du,小規模開票是3% 一般zhi納稅人是6%。抬頭開公司dao,一般報銷發回票抬頭都得開公司名稱,答如果開個人無法辦理報銷手續。

月銷售額超過3萬元(或季銷售額超過9萬元)的住宿業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提供住宿服務、銷售貨物或發生其他應稅行為,需要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的,通過增值稅發票管理新系統自行開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報銷bai的話,你需要酒店開du發票,飯前與房錢之和會記在zhi房錢dao裡,比如飯錢100,房錢版50,那麼發票上的權房錢這一專案(住宿費)會是150,注意發票上要求對方酒店蓋上發票專用章(有的酒店沒有發票專用章,也可以用財務專用章(不大符合規定))

12樓:★我愛美劇

餐費到時候開在房費發票 如果公司對你出差住宿標準沒有設限的話 那就憑發票就可以了 或者你在問你一下酒店要消費結算明細賬單 這樣的話房費多少 餐費多少 都有明細記錄

13樓:票

讓開發票就解決了。手撕或者機打,的士等等

14樓:加565327499有

消費清單 還有 開具開具的漂

15樓:無條件的寵壞我

報銷的話,你需要酒店開發票,飯前與房錢之和會記在房錢裡,比如飯錢100,房錢專50,那麼發票上的房錢這一項屬目(住宿費)會是150,注意發票上要求對方酒店蓋上發票專用章(有的酒店沒有發票專用章,也可以用財務專用章(不大符合規定))

出差住宿該開哪種發票,是增值稅普通發票還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16樓:慧算賬

增值稅發票分為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兩種,兩者的根本區別在於前者可以進行7稅款抵扣,後者不可以。如果是小規模納稅人的企業員工出差住酒店,可以選擇開增值稅普通發票,回單位進行財務報銷;如果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的企業員工出差住酒店,應向酒店索取增值稅專用發票。

17樓:

要區分不同的情況,如果是小規模納稅人的企業員工出差住酒店,可以選擇開增值稅普通發票;如果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的企業員工出差住酒店,應向酒店索取增值稅專用發票。

增值稅發票分為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兩種,兩者的根本區別在於前者可以抵扣進項稅額,後者不可以。

18樓:1w信

有的,這個不算難事喲

營改增之後,員工報銷差旅費,住宿費是一定要********嗎?每個賓館和酒店都能開專用發票嗎?

19樓:我愛我恨我笑了

您好,在營改增之後,員工報銷差旅費可以按照規定住宿費可取得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進項稅額,但車費和餐飲是不得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的。不是每個賓館或酒店都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只有一般納稅人連續12個月提**稅服務達到500萬元及以上、取得一般納稅人資格的賓館或酒店,才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要具備幾個條件:

1、你單位是一般納稅人。

2、你的出差要與生產經營有關。

3、取得發票聯、抵扣聯並在規定期限內認證抵扣。

營改增後,住宿費的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稅率就是6%。 所以,住宿費的發 票如果能開6%的,就能開增值稅專 用發 票; 普通發 票能開3%的,也能開6%的。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對小規模納稅人開票,只能開普票,但稅率還是6%。

增值稅普通發票也可以報銷,只是不能抵扣進項稅額。

住宿報銷出差可以讓賓館多開發票嗎怎麼說合適

20樓:仙女閣閣主本仙

這個不可以 他們都有賬的 你也可以跟前臺服務員好好說說 給個小費 他們最有辦法的

21樓:

不用那麼麻煩,這邊滿足你們條件,酒店合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北京酒店發票16619867856

碣石的住宿酒店哪家比較好,合肥哪家酒店比較好

農業銀行正bai在開展 du300元酒店現金抵用券,限時領取zhi!有dao出行住宿需求的農行小夥伴抓版緊領取了。etc信用 權卡持卡人登陸農行掌銀,可免費領取漢庭 全季 宜必思酒店 300元酒店現金抵用券 漢庭 全季 海友 宜必思等華住旗下全國千家酒店通用 每週限量1萬張,先到先得。詳情可登入農行...

去西塘住宿人選什麼酒店,去西塘住宿三個人選什麼酒店。

西塘卡卡家客棧有三人標間和大床房,環境不錯,乾淨舒適,家的感覺。價錢也便宜,而且地段也好。在酒吧一條街的附近。熱鬧繁華。可以預定兩個大床的標間的。三人間很少的。看你想住景區內還是景區外,我去過,住景區內臨河房可以看夜景,每人100多一點 我8月18號左右想從杭州到西塘去。晚上打算住一晚。想問下 住宿...

我們酒店是住宿的,現在我們酒店生意都不好,該怎麼做才能吸引更多的客人呢

您好 目前我司在全國有1200多家連鎖酒店,正式上線的酒店也已經達到700多家,酒店都是按照統一管理,統一模式操作經營,如您是需要諮詢加盟我司企業,我處建議您可以登入官網www.998.com或者可以撥打全國服務 4006 998 998諮詢,謝謝。配套服務是不是更人性化一點,讓人住的舒服?宣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