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畢業生工資一般是多少 租房生活需要多少錢 我是學平面設計的

2021-05-02 06:24:29 字數 560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一般設計大概是3500左右,看你的個人能力和專業情況,還有跟公司的情況有所不同。

房租:關內比較貴一些,單間大約都是1000以上一個月, 關外單房大概500~700左右(一般是空房),這些都是農民房的**,小區的更貴一些。 這些你都可以在租房子的**上看得到。

生活費:這個要看情況,商業區吃個炒飯或者快餐,一頓大概在15~25塊錢, 關外或者偏僻一點的地方,路邊攤可能只要6塊錢就能買個炒飯, 一個月吃飯的費用大概600左右吧。

廣州跟深圳差不多情況,就是面積更大一些,交通費用略低於深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本科嗎?若戶口和父母都在深圳還是比較理想的,一般的價位是3000元起一個月,試用期估計是兩千僅夠房租和伙食!成本太高。

若你是本科又不是深圳人,最好還在回到家鄉父母身邊或者有比較親的人身邊或就近的地方住,奮鬥了3-5年買房買車安家都比較理想,不然單單房子就害苦一代又一代人的,沒必要為一點虛榮而賭上幾代人的心血!

3樓:透明人

一般設計大概是3500左右

南京的應屆畢業生第一份工作一般多少工資

什麼學校的?本科,研究僧,還是博士生,本科3到6k,碩士8 10k,博士。算年薪 應屆畢業生第一份工作 工資普遍性是多少?3000吧。當保安至少3000,去大型物業的話一月5000啦。沒有那麼低吧?我姐的第一份工資就有四千以上 那得看啥學校的撒 看畢業生的能力撒 應屆畢業生,你們第一份工作的薪水有多...

研究生畢業工資一般多少錢,研究生畢業一般工資能拿多少

一線城市,本科生的平均薪資在4364元,碩士生平均薪資為6503元 二線城市,本科生平均薪資為3692元,碩士生為5436元 其他城市,本科生平均薪資為3162元,碩士生為4821元。從以上資料大家可以看出,一線城市,研究生的月平均薪資超過本科生月平均薪資2200元左右,而二三線城市,研究生的月平均...

審計的工資一般是多少幼師的工資一般會是多少?

審計和會計在工資上其實是差不太多的。不管學會計還是審計,只要你cpa過了,效果 差不多。做到某一個層次,會計人員和審計人員之間的流通性很大,現在許多老的審計人員都是會計改過去的,而審計做的好的話也可跳到企業做財務主管。審計師的平均薪酬高於社會平均收入水平。但是一名剛剛入行的審計人員一般只拿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