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幹工程監理,一般工資是多少

2021-06-27 09:19:47 字數 1626 閱讀 6988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要看你所在地區的,全國各地區的工資收入有一定的差別的。

2、剛入職的工程監理,江蘇地區一般在2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監理員兩三千,專監也就三四千,總監五六千可能多點,監理這個行當在中國口碑不太好,年輕人建議暫時不要做監理,行業風氣不行,本身工資待遇差,吃拿卡要的多

3樓:劉家長江

剛開始做監理員一般1800元~2000元。

4樓:奶奶水水

有無施工經驗呢?有的和沒有差別挺大的。

有比較豐富的施工經驗,即使沒有證書,一年工資大約在4w多,要是和公司好好談談,應該還可以加。

沒有施工經驗,那一般就是剛畢業的吧。這個一看學歷,本科一般比專科每個月多個幾百塊,看公司薪資制度。一般一年工資大約在3w多。

進公司把所在公司的薪資制度搞清楚了,很多公司開始和你談的公司可能不高,但是一年下來,根據你的表現,可能會有加薪的!問清楚些,沒有這個福利,死工資的話就上面的那標準。灰色收入的話,基本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所在的公司怎麼樣了

一般的800左右

好一點的1500

工程監理工資一個月多少錢

6樓:中顧法律網

1 看區域,偏遠地區和大城市高點,小城市和經濟次發達地區低點,比如目前**監理工程無證的6000,成都4000左右,我們小縣城大概2000. 2 看能力和經驗 有能力有工作經驗的高點,新手低點.一般就是3000以下的波動 3 看證書 有全國註冊監理工程師的,

7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一個總監的工資應該是在每個月6800塊錢到7900塊錢之間。

監理的工資說高不高,說低也不算太低,但是也要看是在哪一個城市,因為有的城市消費水平比較高一些,經理的工資也會高一些。但是有的城市消費水平比較低,監理的工資也相對來說比較便宜一點。

就比如說在鄭州地區當監理的話,一個總監的工資應該是在每個月6800塊錢到7900塊錢之間,普通的家庭監理,每個月工資是3800塊錢到4900塊錢之間。而在林州這樣的城市當監理,工資就更低了,一個總監的工資也就是4000塊錢左右。

8樓:副社長乖乖兔

擁有:監理員證3至3.5千,專業監理工程師證4千至4.5千,總監代表5千,總監8千至1萬。

9樓:塗鴉拜

聽說這邊監理有人拿了50萬一年

10樓:手機使用者

工程施工、監理等工作是對學歷和技術要求很高的工作,如果學歷不行的話,就只能是初級的水平,也就只能是個監理技術員之類的,所以要搞建築行業還要進修學習才行,要不然是考不下來證的,像這們的工作都是要有相關證書的,比如監理證、工程師證等,有了證工資也就上去了,年薪20萬吧,但如果初級的話一個月幾千元,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河道清汙監理一月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地區的,山東監理員3000到5000,總監1w左右,有意向來濟寧嗎,我知道有家供銷路上的尚誠監理公司在招聘監理人員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好嗎?一般可以拿多少工資

我是這個公司的,當頭的吃肉,當兵的甭說啃骨頭,連湯也倒地溝裡不給你喝。現在這個總經理屁嗎不是,就是一個復原兵,什麼都不懂,就懂 錢 悲哀啊。不錯看來你能直接進入高層 很好的公司,工資三個月了都拿不上,火車票報銷一年半才報銷,總監都是王八總奸,只知個人撈錢,工程質量無所謂,籤的合同都是廢紙,狗屁監理公...

審計的工資一般是多少幼師的工資一般會是多少?

審計和會計在工資上其實是差不太多的。不管學會計還是審計,只要你cpa過了,效果 差不多。做到某一個層次,會計人員和審計人員之間的流通性很大,現在許多老的審計人員都是會計改過去的,而審計做的好的話也可跳到企業做財務主管。審計師的平均薪酬高於社會平均收入水平。但是一名剛剛入行的審計人員一般只拿2000元...

船員工資一般是多少,最低海員工資多少

1.中遠集團 上海遠洋 集裝箱待遇最高,三副7000元 月左右,大遠居中,廣遠,天遠最次不到6000,香港遠洋大概7500元 月左右。至於扣除三金後那就不曉的了。2.中海集團 上海5000teu集裝箱以上,三副12000元 月以上,30萬噸左右的超級油輪工資三副12000以上 月,散貨船等等工資三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