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好嗎?一般可以拿多少工資

2021-04-12 13:24:01 字數 2053 閱讀 93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公司的,當頭的吃肉,當兵的甭說啃骨頭,連湯也倒地溝裡不給你喝。現在這個總經理屁嗎不是,就是一個復原兵,什麼都不懂,就懂「錢」。悲哀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看來你能直接進入高層

3樓:

很好的公司,工資三個月了都拿不上,火車票報銷一年半才報銷,總監都是王八總奸,只知個人撈錢,工程質量無所謂,籤的合同都是廢紙,狗屁監理公司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公司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央企,但是裡面的員工整體水平和素質很一般,去面試的時候參加的是無領導小組討論,專hr們一個出去了,一屬個聊電腦,一個看手機。hr們穿的衣服一看都不太好。據同學說,因為是有工程的,經常需要出差的,而且時間都很長。

個人覺得hr的素質可以反映一個公司的整體水平,至少在某些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總部在北京,待遇4000左右,全國中等監理工資水平,管理比較正規。

6樓:愛企查

中諮工程復建設監理****是制1989-01-2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車公莊西路32號。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1000094240,企業法人魯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的經營範圍是:各類工程專案的承包及專案管理;各類建築工程、工業工程、基礎設施工程以及航天航空、通訊、港口、礦山工程的工程監理;各類工程和裝置安裝工程及有關裝置、材料的招標**;工程專案策劃;技術服務;為國外投資者提供投資方面的資訊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7樓:匿名使用者

央企,來中國國際工程諮詢公司全資自子bai公司。

如果你是棟樑不建議考du慮這個公司,如zhi果你dao想成為棟樑建議去這個公司歷練一下,最少見識一下標準的、正規的管理水平。面向全國乃至國外的工程類企業。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中諮工程建設copy

監理公司武漢分公司是2012-10-10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中北路148號(老108號)天源城偉鵬苑4棟1單元8層2號。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公司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055707185x,企業法人吳衛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公司武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憑公司許可證在授權範圍內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75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湖南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中諮來工程建設監理

有限公自司湖南分公司是2010-02-04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五一中路618號銀華大酒店1212。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湖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550718973a,企業法人楊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湖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經營範圍內聯絡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01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公司怎麼樣,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好嗎?一般可以拿多少工資?

央企,但是裡面的員工整體水平和素質很一般,去面試的時候參加的是無領導小組討論,專hr們一個出去了,一屬個聊電腦,一個看手機。hr們穿的衣服一看都不太好。據同學說,因為是有工程的,經常需要出差的,而且時間都很長。個人覺得hr的素質可以反映一個公司的整體水平,至少在某些方面。總部在北京,待遇4000左右...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公司怎麼樣?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bai 有限公du司是1989 01 26在北京 市海淀區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的法屬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車公莊西路32號。中諮工程建設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1000094240,企業法人魯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工程監理是什麼,工程監理一般都是幹什麼的啊

工程監理工作的依據是copy工程承包合同和監理合同。監理的職責就是在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法律 法規的前提下,促使甲 乙雙方簽定的工程承包合同得到全面履行。建設工程監理控制工程建設的投資 建設工期 工程質量 進行安全管理 工程建設合同管理 協調有關單位之間的工作關係,即 三控 兩管 一協調 工程專案建設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