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手鐲帶了不到月,都有些變紅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23 22:38:20 字數 4877 閱讀 6689

1樓:匿名使用者

1、銀手鐲變紅因為有雜質,並且遇到了空氣中的硫化物氧化所以變紅了。出現這種現象主要是因為銀手鐲佩戴或存放不當而導致的。在強氧化環境下,或是沾染了強氧化物,都會導致銀器表面氧化,這就是銀手鐲變紅的原因。

2、銀手鐲不佩戴時要清潔後再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氧化變黑。佩戴者如果出汗較多,可以每天用軟布擦拭表面,以保持光澤及除去汙垢。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銀不夠純;也有人說是體質問題,據說變紅是體內火氣大,變黑是風溼。只是據說,請不要全信,我也不信有那麼神。但有一點,銀鐲子變色用牙膏啥的一擦就亮了,只是一帶就會變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風寒重你洗後看是否還是銀色如果是那沒假不可能是鍍的銅如果風寒沒有了銀的是越帶越白的 如果不相信你可以煮雞蛋把鐲子到裡面用個布包起來在感冒的人或沒有感冒的人身上試驗 其實農村上很多都用這個驅寒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煮熟的蛋剝掉殼把鐲子放到裡面 用布包好蛋要趁熱用在背上額頭上搽就可以寒越重鐲子越黑,還有 金屬銅色,還有其他顏色用牙膏草灰都可以洗淨

為什麼銀鐲子變紅了?

5樓:舞璇瀅

在強氧化環境下,或是沾染了強氧化物,都會導致銀

器表面氧化,這就是銀手鐲變紅的原因。

銀手鐲除變色,一般都是採取擦除法,專業的就是還原法。除了要除變色,還要注意日常保養,可以用牙膏擦洗,最好用純淨水洗,不要用氯氣消毒的自來水洗,用這種自來水,很容易導致銀器表面生成氯化銀,氯化銀見光分解,還是會導致銀器表面變黑。

很多人的銀手鐲用牙膏擦洗後,不久又變黑了,可能的原因就是用富含餘氯的自來水洗刷。

銀手鐲的保養方法:

一、銀手鐲如果長時間不戴的時候,需要密封儲存起來,可以用塑料袋裝好為的是能夠隔離空氣避免氧化。

二、銀手鐲儘量避免沾水或者其他刺激性的液體,如果大家要洗溫泉浴時需要摘下銀手鐲。平時洗澡時可以戴著,但一定要避免接觸洗化清潔劑之類的液體,比如染髮劑、燙髮劑、硫磺皁等等,因為銀手鐲如果接觸到的話會對表面的光澤會造成損壞。

三、對於那些表面沒有花紋的銀手鐲,可以用細膩的紙巾或者棉布輕輕的進行擦拭,切記要順著同一個方向來回進行擦拭,這樣可以避免銀手鐲表面造成劃痕,做好是能用專業的擦銀布進行擦拭。

擴充套件資料

1、佩戴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碰撞導致變形。

2、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不能佩戴其游泳,尤其是在海水裡。

3、避免接近含硫的物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現象,銀氧化了自然就發黑變紅了

剛戴就發紅了,說明你的銀首飾表面的保護鍍層已經沒有了,銀直接暴露在空氣裡氧化了,用擦銀布擦可以解決,也可以用牙膏擦,甚至可以抹點口紅擦,都能暫時解決,讓銀恢復亮麗, 但過段時間還是會氧化的。銀本身就是容易氧化的,和身體狀況沒有直接聯絡。另外,銀有抑制細菌生長、消炎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變紅的銀手鐲叫紋銀手鐲,含百分之九十二點五的銀和百分之七點五的銅,目的是手鐲顏色光澤更漂亮。紋銀和千足銀**差不多。時間長了氧化容易變紅。是銀手鐲。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可能是你身體體質稍差 俗話叫吃銀子 過陣子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銀不夠純;也有人說是體質問題,據說變紅是體內火氣大,變黑是風溼。只是據說,請不要全信,我也不信有那麼神。但有一點,銀鐲子變色用牙膏啥的一擦就亮了,只是一帶就會變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見過發黑的,拿點牙膏刷一下就會變亮的

我的銀手鐲為什麼帶了一些時間會泛紅

銀手鐲帶一段時間為什麼會變紅銅色

11樓:彼時已道曇花

原因一:氧化

1、氧化是導致銀

飾變色,失去光澤或變成紅銅色的主要原因。純氧的腐蝕性很大,尤其對金屬。空氣中的氧氣最終會開始損傷手鐲等銀首飾。並且氧化是空氣中的氧分子與手鐲金屬之間互動作用的結果。

2、氧化過程取決於存在的氧分子數量。如果有許多氧分子,氧化概率就比氧分子較少時高。儘管這一過程是基於分子層面,但能從銀的表面看出結果。

可以嘗試用銀拋光劑減少氧化過程,但很難阻止銀首飾的氧化影響。如果想讓銀首飾看起來亮澤如新,就需要經常拋光。此外,還可以將銀首飾放在密封容器中,防止它們在不戴時氧化。

原因二:銀合金

銀首飾變成黃銅色的另一個原因是銀不純。許多銀首飾是用多種金屬合金製成。如果混合了銅,就會導致首飾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發出紅銅色。

原因三:鍍銀

12樓:蘇納金

這只是正常的氧化反應,而銀飾品是最容易氧化的。

如果用一些去氧化的方法還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就得考慮這個銀手鐲是不是摻雜了別的物質。

銀手鐲容易氧化的原因如下: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

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人們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空氣中和身體裡也會存在著一些微量的硫元素,在空氣中容易產生氧化作用,時間久了就會發生變化。

純銀飾品易氧化,與硫氧化發黃,後變黑。在我們生活中,硫元素無處不在。空氣裡、**裡、尾氣中,甚至有些食物裡,都含有硫。

正是因為隨處都可能發生的氧化還原反應,銀飾、銀器用得久了,會有不同程度的發黑、失去光澤現象—這是自然現象,並非因為人體內的毒素。

專家表示,銀鐲子變亮還是變黑跟身體健康與否沒有必然的關係,有些朋友之所以戴銀器會越戴越亮,是因為其汗液中沒有硫元素,而其它的**分泌物反而保護了銀器。

銀飾變黑還與人體汗液的酸鹼程度有關,汗液呈酸性,銀飾變黑的速度會快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製品能去風溼 你的風火比較重風火在銀製品上顯示紅銅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視銀手鐲圈內標識純度,銀鐲子變色一般是發黑,變紅說明是觸碰了紅色染體或者純度不夠。

清洗方式擦拭:

用棉花粘酒精輕擦或者拭用牙膏塗抹擦拭,如果發亮沒有銅色了就是正確的,如果有銅色或者發黑等原因就是銀飾質量問題。

一是s925銀,

二是純度不高的銀飾所謂的苗銀或者藏銀之類的東西。

三就是電鍍的假銀飾。

純銀分為s990 s925 s880 ,有可能你的那個手鐲就是s880的那一種,銅元素參的比較多一點

16樓:悠然遠山念

一、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和體質情況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也有些人的體液中硫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導致銀飾表面變黑的物質,所以每個人佩戴銀飾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有些人戴半年都會光亮如新。

二、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人們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正因為銀的這些自然特性,因此銀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經常佩戴可以中和人體內的有毒物質。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可以消滅650種病菌,能做驗毒工具,對人體很有好處。還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並有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

古人說:身戴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在醫學上,它比其它***對人體健康的功效要高得多。

17樓:我善良有才

沒聽說銀質能變成紅銅色,應該不是純銀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要看含銀量。純銀的話化學性質是相對比較穩定的,含銀量高並且材質好的銀飾品,常溫下佩戴 一般情況是不會發黑的。

但是,如果是含銀量不高的銀,甚至是假銀(混合其他金屬),就像地攤賣的十塊一條銀項鍊銀手鐲,這類就應該是是含銀量特別的,有些就是鍍銀的,和**汗液接觸,因為氧化變色或變黑就很正常了。

保養:保持飾品乾燥。在洗澡、洗衣時,應該取下銀飾,以防飾品遇到鹼類產品,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

要避免和髮膠、香水、護膚品放在一起,因為這樣會導致光澤度減弱。不戴的話,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分和汙垢,用保鮮膜包裹好或者密封袋子中,延緩氧化的速度。

19樓:1小娛樂

為什麼銀手鐲佩戴不光會氧化變色,有的還會發黑變黃變紅等症狀?佩戴銀飾品手鐲氧化還變色,難道買到假銀首飾了?小漢告訴你答案銀飾品手鐲 足銀999 銀首飾氧化變色 *** 銀手鐲發黑發黃

20樓:有心人

因為不是純銀製品,而是在銅製品的基礎上鍍上了一層銀,帶的時間稍微長一點,因磨損就會露出銅的基本顏色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體質的關糸,體質不同反應的顏色也不同,有的會越帶越白 亮,有的會越帶越黑

在金六福買了一對銀手鐲,戴了一個多月變成褐紅色了,是不是假的?

22樓:陳飛

說明這個手鐲有問題,銀製品不管怎麼刮怎麼燒裡面都不會變其它顏色,只會是銀本色,褐紅色有可能裡面的是銅,渡了層銀在表面。看你說發票好像弄丟了,這樣你看一下,一般手鐲內圈裡會刻上店名或者作者名稱,我現在賣的銀器銀飾都是終身免費清洗保養,像你買的這麼大的招牌店應該也是,拿去讓他們當著你面處理,看看還有什麼話說,但是一般這種大的店是不敢賣假的,所以他們也怕**。以後記得買銀飾銀器都要留好發票或者收據....

然後看鏨刻在上面的店名或作者,無論大店小店找能為你免費保養清洗的,這是最基本的售後服務!

23樓:林吳桂

這個手鐲,肯定是假的,拿著發票去找金六福,

銀手鐲帶了怎么會發黃髮黑,銀手鐲帶了怎麼會發黃髮黑

銀手鐲發黃發黑原因 1 銀手鐲變黃變黑是因為氧化。銀手鐲佩戴或存放不當,在強氧化環境下,或是沾染了強氧化物,都會導致銀手鐲表面氧化,這就是銀手鐲變黑的原因。2 銀手鐲閒置,或者花紋磨擦不到的地方才會氧化變黃變黑黑。銀手鐲變黑解決辦法 1 牙膏是銀手鐲除黑的好幫手。牙膏富含微細碳酸鈣顆粒,這些顆粒摩擦...

我左手帶了玉鐲右手帶了金戒指和銀手鐲對身體好嗎

戒指戴到右手是不好的,如果你是一個常人,戒指戴右手是非常隨便跟低俗的表現。有心人會笑話你的 沒問題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左手玉鐲右手金鐲好嗎 帶玉鐲沒有分左右手的區別,一樣是保平安,只是帶左手會比較方便,因為右手經常幹活,例如寫字 打球等。民間一般的 是 左進右出,所以都戴在左手。如果你沒有這些忌諱,...

銀手鐲為什麼會變黑手鐲手鍊,為什麼帶了銀手鍊手腕黑了一圈

有人看到自己佩戴的銀手鐲變黑了,就以為是自己身體出了問題。也有人覺得是自己買到的不是好銀,才導致銀手鐲容易變黑。那麼銀手鐲為什麼會變黑呢?總結來說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一 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