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買了個緬甸的翡翠手鐲,帶了月怎麼顏色越帶越綠了,這是怎麼回事

2021-04-29 10:08:13 字數 2110 閱讀 6544

1樓:章金蘭遲靜

陽綠是來指翡翠的顏色,看翡翠首源先還是

得看種水。

陽綠的翡翠手鐲款式也有好多種的比如貴妃鐲就比較適合年輕的女生戴www.m2vfx.com有很多翡翠手鐲的款式,你可以去那看看

2樓:扶雁池卿

顏色越bai帶越綠恰恰說明這隻翡翠手du鐲是

zhia貨的!而且水頭還不錯!dao翡翠呈現綠色是它本

版身含有一種鉻離子,而權且通過長時間和人接觸,通過人的**汗液向手鐲補充這種離子,所以才會越帶越綠。這也與你的體質是有關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讓手鐲變綠的!

3樓:璩賢針霜

雖然翡翠會越戴越潤,但需要很長一段的時間。也就是「人養玉玉養人」

但如果只戴了一個月顏色就有變化

那說明你的手鐲被處理過(染過色)。

上個月買了個緬甸的翡翠手鐲,帶了一個月怎麼顏色越帶越綠了,這是怎麼回事?

4樓:

這種情況是會有的,翡翠中如果有翠根,是可以生長的,翡翠翡翠,紅色為翡,綠色為翠,翡翠以翠為主,翠越多越值錢。有句話叫「人養玉玉養人」就是玉石會吸收人體的油脂和汗液,這些水分進入玉石中,會使它有所、改變。不見**不能判斷你的翡翠手鐲是不是我說的這種色根擴散,但你說僅僅一個月的時間就變化這麼明顯,有些不大可能,這個變化是一個緩慢的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戴一個月就感覺顏色有變化,那就要去鑑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你買到染過色的翡翠了。天然翡翠絕對沒有可能會變色。越帶越綠說明顏料在你的體溫的加熱情況下慢慢擴散,所以就變色了!

7樓:玉雕之鄉

顏色越帶越綠恰恰說明這隻翡翠

手鐲是a貨的!而且水頭還不錯!翡翠呈現綠色是它本身含有一種鉻離子,而且通過長時間和人接觸,通過人的**汗液向手鐲補充這種離子,所以才會越帶越綠。

這也與你的體質是有關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讓手鐲變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翡翠會越戴越潤,但需要很長一段的時間。也就是「人養玉 玉養人」 但如果只戴了一個月顏色就有變化 那說明你的手鐲被處理過(染過色)。

20年前 在緬甸 買的翡翠手鐲現在值多少?

人家送的緬甸玉石手鐲,不知道是玉還是翡翠,用燈光照射看圈裡的顏色是綠色,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9樓:h孤寂流雲

這是翡翠真品,只是種水一般,屬於糯種帶色翡翠,市場上買也要幾千塊的。

10樓:典當須知

豆種帶綠翡翠手鐲,還可以,友誼萬歲。

我買了一個緬甸翡翠手鐲沒戴幾天就變色了,是假的嗎

11樓:

佩戴幾天之後是白底變烏了嗎?如果是,那麼有可能是石英岩玉仿冒翡翠手鐲,翡翠手鐲雖然也會佩戴久了顏色變深,可是一般不可能那麼快變深,一般至少要3年以上。

類似如圖這種石英岩玉類的金絲玉戈壁玉手鐲,硬度和翡翠差不多(摩氏硬度是7),也可以輕鬆刮花玻璃板,燒頭髮測試也沒有問題。就是成分和翡翠不同,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的。

它花色和翡翠類似,肉眼很難區分,常常用與仿冒翡翠手鐲,缺點就是特別容易發烏開裂。

緬甸冰種翡翠手鐲是帶紫色好還是綠色好嗎

12樓:彩滿天翡翠

很難說,看你自己的眼光和喜好了。綠色的翡翠比較多,帶紫色的比較少。但是像龍石種的翡翠(綠色的),價值天價,正常看到拍賣拍出幾千萬甚至上億;紫色的一般都是冰種以下的貨了,相對來說也並不是很貴,但是也會稍高於其他的顏色。

看你個人的喜好了。我可以推薦幾個給你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好有差,紫色的較少見,看個人喜好

在緬甸買的翡翠手鐲,顏色較翠,棉多,不細膩,值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你只說是在緬甸買的手鐲,這個有翠棉多值多少錢?但是這緬緬甸也不一定就全是真貨,所以這個東西這個不好說,你什麼也沒有,連**沒有知不值錢,大夥兒也不知道

上個月買了兩個牡丹花老根,現在長的很快很高,但是感覺不是牡丹,請指教這個到底是什麼

不是牡丹,是虎杖,可治跌打損傷 我是曹州人,曹州牡丹園世界有名 你好朋友,你買的這個確實不是牡丹,牡丹不是這個樣子的,關於牡丹花苗還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我。天津現在的花鳥蟲魚市場有哪些?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

買了個翡翠手鐲,戴了半個月發現手鐲出現了白點,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價格是多少

這位朋友你所說的白點是正常現像,可以說本身就有隻是你沒有發現,現在返出來了,行話叫 棉紊狀,說明是自然的現像。是a貨中下品,市場需求確定價位性。請問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嗎?500元買貴了嗎?a貨用肉眼是無法完全判斷出來的,要用儀器測的,或者至少要用紫外燈照一下,是否染色或是注膠。既然商家說了是微瑕,就...

我買了緬甸翡翠手鐲沒戴幾天就變色了,是假的嗎

佩戴幾天之後是白底變烏了嗎?如果是,那麼有可能是石英岩玉仿冒翡翠手鐲,翡翠手鐲雖然也會佩戴久了顏色變深,可是一般不可能那麼快變深,一般至少要3年以上。類似如圖這種石英岩玉類的金絲玉戈壁玉手鐲,硬度和翡翠差不多 摩氏硬度是7 也可以輕鬆刮花玻璃板,燒頭髮測試也沒有問題。就是成分和翡翠不同,主要成分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