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外國的鬼片裡面有個別墅,別墅裡面有幾個玻璃屋關著鬼,只

2021-03-23 17:40:45 字數 2665 閱讀 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鬼叫門

****《十三鬼叫門》是由史蒂夫·貝克執導,託尼·夏爾赫布、艾伯絲·戴維茲主演的驚悚恐怖 影片,2023年10月23日在美國上映。故事內容敘述雪儂·伊莉莎白一家人,從古怪的叔父莫瑞亞·伯拉罕手中繼承了一棟豪宅,當他們住進了這棟豪宅後,才發現豪宅裡鬼影幢幢暗藏玄機,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情節不斷髮生在豪宅裡的各個角落

求問一部鬼片的名字:幾個外國人別困在一個別墅裡,別墅地下室困了一個鬼

2樓:獨孤喪命

鬼玩人2 (1987)

導演: 山姆·來雷米

編劇源: 山姆·雷米 / 斯科特bai

·斯皮格爾

主演: 布魯斯·坎貝du爾 / sarah berry / dan hicks / kassie wesley depaiva

型別zhi: 喜劇 / 恐怖

製片國家dao/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7-03-13

片長: 84 分鐘 / sweden: 70 分鐘(video version)

又名: 屍變 2

求一部國外恐怖片,講的是在一棟別墅,裡頭有鬼,記得最深的情節是在一片玻璃上會出現一個鬼臉,那個女的用 5

3樓:壞藍

是有好多鬼的麼,記得似乎有部電影叫,一屋子鬼。希望綁到你。不是你也可以看看,不錯的

4樓:江濋晚鄉

..............鬼鏡

找講鬼的****,記得裡面是要有一副鏡片才能看到鬼,那些鬼是關在透明玻璃屋子的

5樓:南六

我覺得你說的應該是《鬼鏡》吧。

6樓:秦瑜秦瑜

《十三鬼叫門》也叫《十三猛鬼》

有個鬼片,一家幾口搬進一個別墅裡,別墅裡鬧鬼。 這個**叫什麼名字

7樓:蘇嘉愛娛樂

這個**的名字叫做《猛鬼佛跳牆》。

《猛鬼佛跳牆》是由于仁泰執導,樑小龍、李麗珍、何啟南主演的一部恐怖片。影片講述了道士佛跳牆出援手幫助驃一家人死裡逃生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3月30日上映。

《猛鬼佛跳牆》出品公司是德寶影片****,發行公司是寰亞電影發行****,巨星錄影發行(香港)**** ,製片地區香港, 導 演 于仁泰 (ronny yu), 編劇 clifton cole / jims yuen ,類 型:恐怖, 主演:董驃,李麗珍,何啟南 ,上映時間 2023年3月30日 。

擴充套件資料

《猛鬼佛跳牆》劇情簡介:

張驃獲老闆分配別墅作宿舍,但屋中怪事不斷。驃之大女珍與男友趁父母不在家,請黃居士到怪屋驅邪,反被惡鬼嚇走。原來別墅從前曾有慘劇發生,驃等人正一步步重演當年血案……

道士佛跳牆受死去的師傅委派看守這座別墅,一直想消除屋中怨鬼。看到驃一家搬來後一直遊說他們搬走,但是受過現代高等教育的建築設計師驃及家人都沒有聽從佛跳牆,反而多次誤解他。最後,他們還是在佛跳牆的幫助下逃過一劫。

8樓:道連

可能是——陰間**師

劇情簡介

一對兒夫妻因車禍而喪生。不過,渾然不知自己已經死去的「兩人」像沒事人兒似的又回到了家裡。當他們在家中看到了自陰間寄來的生死簿上有自己的名字時,才知道:自己已經成鬼了!

因為還留戀他們的家,地獄特赦了他們,還可以在那裡「居住」。不過,那份兒安寧不久就被打破了。

一戶家庭搬進了他們的房子裡。這個家中的女兒性格孤僻、怪異,總愛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女孩發現了這兩個靈魂,他們還成了朋友。

但是讓人生厭的女主人也就是女孩的媽媽,卻要破壞這房子原來的佈局,要重新裝修這個房子。氣憤的靈魂決定用自己為鬼的優勢嚇住她,但是沒想到他們的小伎倆竟然沒有奏效。不行,那只有請「大哥」出馬了,他們去地獄搬來了救兵——陰間**師!

法師的確法術高明,但是他竟然愛上了女孩,還要娶她為妻?怎麼辦!?

因為這是蒂姆·波頓的作品,所以怪誕、離奇也就沒什麼驚訝的了。

兔年大吉!!!

一部歐美鬼片,一家人入住了一個別墅,裡面有個地下室,地下室裡有很多鬼。 5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太平間鬧鬼事件》吧~~有兩部的~~你兩部都看一下吧~~應該是其中一部~~總之大概劇情都是搬新家然後發現地下室很猛~~最後發現原來地下室是以前的停屍間~~我記得第一部最後是主角一把火把地下室燒了~~第二部最後有一隻鬼是老伯伯來的是好的最後幫主人公推離危險~~不過這兩部是沒有關聯的!!聽說這兩部電影都是真實事件改編的~~絕對值得一看

一部歐美鬼片,一家很多人搬進別墅裡,別墅後有一座木屋,還有狗,別墅門前有草坪,每當凌晨3.15分

10樓:kylin病毒

2005版的《鬼哭神嚎》

一部鬼片是講的幾個年輕人在一個別墅裡,別墅外面有一個駝背的老婆婆揹著一個老頭子,年輕人一個個的死。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老頭的老太虐殺年輕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半夜不要照鏡子》

有一部外國鬼片,裡面有媽媽叫瑞秋

神祕群島 half light 2006 主演 黛米 摩爾 therese bradley 詹姆斯 卡沙莫 漢斯 麥瑟遜 joanna hole 劇情簡介 瑞秋 黛咪 摩爾飾 是成功的神祕 作家,經常登上暢銷書排行榜。但當5歲的兒子在玩耍時溺水而亡後,無法再面對充斥了各種回憶的舊居。她隻身前去某個漁...

找一部很老的恐怖鬼片,找一部很老的恐怖鬼片

猛鬼大廈 看是不是你要找的恐怖片。猛鬼大廈 是一部由劉鎮偉導演,張少媚 張敏 吳君如等主演的恐怖喜劇電影。影片於1989年4月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敘述了易辦事 樓南光 飾 與新婚妻子 吳君如 飾 自泰國蜜月返回,適逢阿信警司 胡楓 飾 為偵破一起偽鈔案,令易妻與兩名女警 柏安妮 關秀媚 飾 連同外甥...

找一部老的香港鬼片,找一部老的香港鬼片 30

嗯 肯定bai不是了 你都打錯名字了 du 能搜出來嗎 zhi片名 鬼掹腳 dao 回別名 鬼抓人 型別答 恐怖 地區 中國香港 語言 粵語 片長 92分鐘 上映時間 1988年10月19日是壹部在當時來說構思和拍攝較為出色的壹部恐怖電影。內容是壹個清朝女子和壹男子通姦,被村民捉姦並將男子浸豬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