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一下老師,他是石斧還是玉斧,他是紅山文化的東西嘛?是否有收藏

2021-03-23 03:19:20 字數 1845 閱讀 8603

1樓:陶心齋主

高古石器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有一把玉斧,可能是紅山文化玉器,求懂得人幫忙鑑定下 10

2樓:陶心齋主

有一把玉斧,真品「是紅山文化玉器」,真品值錢的;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要超過10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盲人騎瞎馬黑

應該叫做石鐮,,它的孔屬於機器鑽的,,近代的仿品

紅山文化石斧值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有考古價值,沒有經濟價值,這東西鄉下多了

紅山文化的石斧值錢?

5樓:出租

紅山玉出土件應該數量有限,以牛河梁出土數量為參考,最大的墓僅有二十件,這樣算來真品應該在千件到幾千件之間。目前一些收藏家公佈的收藏數量有的都上萬件,從公佈的**來看大概90%以上都是假貨。紅山玉一定是明眼看上去就是很漂亮的,可以參考《牛河梁紅山遺址與玉器精粹》上公佈的權威**比對。

因此可以斷定黑皮或比較模糊的所謂紅山玉器應該絕大多數肯定是假的,所以不值錢。另外紅山玉器多數屬於老岫巖玉,硬度與和田玉相當,真品用刀子肯定劃不動,而黑皮玉很軟,水果刀即可劃出痕跡。這樣看來不是紅山玉不值錢,而是假的紅山玉不值錢。

紅山文化玉斧值多少錢?有喜歡的請出價!

6樓:

一看是假的啦.

以前的人,用這東西,不是用來看的,懂不懂.

7樓:匿名使用者

紅山文化玉多少錢一克

紅山文化是什麼年代?

8樓:謝榜眼

屬於母系氏族全盛時期及向父系氏族過渡時間,對應的是新石器文化時期,時間範圍學術界說法不一,有說公元前3000----公元前2023年前,有說公元前2023年前,而遼寧西部的阜新蒙古族自治縣的沙拉鄉茶海遺址,經過年代測定結論為:距今2023年前。那麼就是說至少可以推斷到公元前2023年前。

如果可以幫到你,請採納。

紅山文化是什麼?

9樓:夢夢帝

起源:紅山,蒙語稱:烏蘭哈達,意為紅色的山峰。

它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東北郊的英金河畔。傳說內蒙赤峰的紅山,原名叫九女山。遠古時,有九個仙女犯了天規,西王母大怒,於是九仙女驚慌失措,不小心打翻了胭脂盒,灑在了山上,因而出現了九個紅色的山峰,所以,後來都叫它「紅山」。

紅山文化是距今

五、六千年間一個在燕山以北、大淩河與西遼河上游流域活動的部落集團創造的農業文化。因最早發現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郊的紅山後遺址而得名。

凌源歷史悠久,文化積蘊很厚。紅山文化遺產是凌源得天獨厚的文化瑰寶和精神財富,應該充分挖掘,充分利用。研究好紅山文化的歷史,進而推動現代文化的發展,使之傳播流遠,讓世界瞭解紅山,瞭解凌源,真正做到文化搭臺,經濟唱戲,促進凌源兩個文明建設升檔次,上臺階。

10樓:紅山文化愛好者

有懂石器的朋友嗎?我有一個石器,跟石斧類似,博物館館長說是紅山文化時期的石鉞,都4000多年了,品

11樓:熱情的柳城

當個家傳寶,管值不值錢幹什麼。

12樓:寧靜致遠

4000多年還不值錢?館長想你送他吧,

老師您好,想麻煩您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和田玉是不是真的,超級感謝

你好,看 可以判定東西應該是真的,玉質有點水 透,但不發黃,應該是採用青海料做的。足金和田玉!老師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的?謝謝!麻煩鑑定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假的可以嗎?謝謝謝謝!和田玉,紅色的是雞血,感謝!這不是和田玉!這是岫玉,人工染色的岫玉!地攤貨,不值錢,也不建議您經常佩戴,對身體有一定影響!好漂...

麻煩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玉,材質,年代,價格等方面。謝謝

現代仿品,不管是如何製作的血沁,孔洞肯定是先有的,但是這個明顯是沁完打的孔啊 中間那個洞都不進行拋光打磨,直上直下的現代工藝品。麻煩各位老師 給看一下這個班子的年代 玉石是什麼玉 市場價值 謝謝 這是一款新疆和田山料,白玉扳指,真品無疑問。從款式和包漿來看,年代特徵,在清末 初期的出品時間。目前玉器...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玉還是石頭幫忙看一下這玉

不是玉,這是石頭,屬於漢白玉類的石頭,雖然名字裡有白玉二字,但它還是屬於石頭範疇,達不到玉石的界定標準。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 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 三氧化二鋁等成分。顏色潔白的細粒大理岩,質堅硬,是上等的建築和雕刻材料。基本上它並不溶於水。漢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