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27歲,有女友,但他說他沒想過結婚,不想結婚,這是因為什麼

2021-03-23 01:25:50 字數 3632 閱讀 88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原因他心理並不愛他的女友,不符合他的口味,第二我喜歡自由,不喜歡被別人管著,第三他原來心理受過感情傷害,有過心裡陰影。第四他心裡還愛著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玩或者沒有經濟能力結婚

27歲的男人有車有房有女朋友,不著急結婚的根本原因是什麼?不是不婚主義,但說自己不想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結婚,要麼沒碰到真愛,要麼就是不想結婚

4樓:希望會在轉角

估計是還沒玩夠,不想結婚

一個男人有女朋友了,但是不著急結婚,他還給另一個女孩說都沒想過自己會結婚的那一天,這男的怎麼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並不想結婚啊沒有遇到真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壓力感,我知道那種感覺,還是發生在領結婚證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還不想結婚。

8樓:白石藏之介部長

不打算結婚而又談戀愛這與「耍流氓」有什麼區別啊?!

男人有女朋友了,但不著急結婚,他還給另一個女孩說從沒想過自己會結婚的那一天,這男的怎麼想的??

9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如果只是不急著結婚

可以理解

畢竟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

也需要經濟的支撐

或許還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才沒那麼著急

但是後面的話

很讓人難以理解

沒有特殊情況

每個人都會結婚生子的

這是常識

但他說沒想到有一天自己會結婚

就說明他不是同性戀者

就是想找個女孩隨便玩玩

玩膩了就甩掉

並沒有像結婚的意思

一個男人給新交的女友說,之前沒結婚是因為沒碰到想結婚的人,給另一個女孩說,他沒想過自己結婚,不想結

10樓:jinjin喵喵

即使現在你一無所有,也要擁有一雙發現這世間美好的眼睛。生活不是一蹴而就的,不一定就是守著柴米油鹽好好的過日子,而是在這個過程中體驗到在家的快樂和自己帶給自己的快樂。女人都是缺乏提高自我的覺悟和放鬆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口是心非,是個不可靠的男人,不值得去交往

一個男人給自己女朋友說不著急結婚呢,給他的一個普通朋友說自己沒想過結婚,不想結婚。他心裡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採納哦,打賞一下鼓勵一下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這個事情可以看出,這個男的可能不愛你,現在對你好,只是他沒有遇到他那個對的人,而你現在能陪他一起度過空床期的女人。等到遇到對的人,你在他那裡一文不值,你所有的付出都是枉然,請三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想過要跟你結婚,你不是他心裡想要結婚的那個人。跟你不過是談談戀愛,做一個過度,等他遇到了那個心中的她,你就可以離開,他開開心心去結婚。大概就是這麼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沒想過要結婚,再就是他可能對婚姻有一種恐懼感。女朋友找他好好談談,問問到底是什麼原因。找出原因所在就好了,希望會是幸福的一對!

16樓:

在她心裡,你只是個男朋友,不會上升為老公,現在她心裡可能沒有你了,這就是一場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不是我瞎說,但還是你做好分手準備吧,早分手,早解脫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愛,趕緊離開這種男人

18樓:情聖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那就只是為了男歡女愛。即不會影響到自己身體的需求得不到滿足,又能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有更想要的就換掉。

19樓:k良許

「520」只是個數字,別輕易說愛,要感受愛!每一個選擇,都左右著人生的方向。

一個男人給自己女朋友說不著急結婚呢,給他的一個普通朋友說自己沒想過結婚,不想結婚。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20樓:不曉得了

不想結婚,其實就是想自由自在,不想承擔責任,怕麻煩怕壓力。遇到這種人,跟他談戀愛你可要慎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他就是隨便說說而已,其實恨不得馬上和你結婚呢!就是口頭硬心裡軟的男生嘛!祝你早日喜結良緣,早生貴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是真不想,也許是還沒準備好,多數是後者。給他點時間,想開了就好了。

23樓:筋斗雲

說明他不想和現在這個女朋友結婚,不是真心喜歡想和她在一起的。

24樓:zhicuonan帶回

第十三回 急先鋒東郭爭功 青面獸北京鬥武

而且他有女友了說自己不想結婚,說這輩子都沒想過拍婚紗照的那一天,他這樣的人是怎麼想的呢?

25樓:不歸硯不歸硯

不婚族,或者還不太成熟,有耐心你就帶著孩子長大吧!嘻嘻!可以問下他多大嗎,太不成熟的男人一起生活是很累的,姑涼你要想清楚哦!

就是還沒玩夠,不夠成熟,沒有什麼其它的想法,希望能採納!!!

26樓:小貓之屋

刪不刪無所謂 你要變得對他不上心了才好 不然就是白白浪費時間了 被他掛了十個月還不夠嗎 還有你管他怎麼想的呢?與你無相關的事 你要不需要理解也不需要改變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也許思想有問題,他也許只是想做普通朋友,因為你們以前必經談過戀愛,也許他對你還有點感情。但是不是男女朋友的情,而是好朋友之間的感情吧。必經他已經有女朋友啦。

他在朋友圈給你點贊,是朋友之間的友誼

28樓:異巧閣閣主

換人吧,太不負責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換人吧!這男人就是個渣男

如果你有個女朋友,她 不想結婚,27歲的她說她自己還沒有長大,不想結婚,

30樓:冰雨夢悠悠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呵呵呵,不知道是那個名人說的哦,她也不小了,幹嘛不結婚呢?這樣耗著不是個事啊,好好溝通,達成共識,祝你們幸福。

你願意做這樣沒有結果的追求嗎?不願意就轉身離去,沒有必要為了沒有未來的事情耗盡自己的精力。你要願意陪她這樣繼續玩下去,當然也沒有人反對,看你自己了。

男友說27歲要娶我,27歲男朋友說他愛我,娶我,但是他一無所有,很窮問我願意嫁他吃苦嗎?然後他沒有房子,問我願意和他一

你們太小了,都還不知道什麼叫做婚姻,婚姻沒有你們想象的簡單。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好好學習,當然也可以和他在一起玩,只是別影響學習 假的要死。不要相信啦。你現在才初2還太小了。根本不懂很多東西的。以後會慢慢懂的。幸福 呵呵。倆月以前的話,現在都可以當做沒有 初二說27歲的時候。誰信啊 她說她要五年後才嫁...

今年20歲初戀是比我大27歲的男人做他情人

你是個傻女人,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吧,你還年輕,別把青春消耗在不該消耗的人身上。時間是不會回頭的。祝你幸福。他的孩子應該和你差不多大 玩玩就算了 不能當真 最重要保護自己 你開心麼?如果不開心就趁早斷了 你還這麼年輕 你只是喜歡他,喜歡一個人沒錯!但你不能一錯再錯 太傻了,別越陷越深,在找個好點的歸...

有家庭的男人在外面找了女友,女友讓他離婚,他不願意。他說兩個人相愛就好好愛,能不能最後在一起順

他就是想玩玩,或是其他目的 他對上一個女的也這樣說!如果一個已婚男人,說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你願意他就立刻離婚娶你,給點意見 不要相信啊電視上這樣的故事多如牛毛,你自己慎重一點啦。如果他真的愛你,即便他們順利離婚,你嫁給他,難保他不會對他遇見順眼的下一個女孩說 親愛的,我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