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專情,有責任心,男生有女友了,他說女友是他的太陽陽光,什麼意思

2021-03-25 21:07:41 字數 3363 閱讀 2491

1樓:寧威威

女友的存在讓他的生命有意義

2樓:陳鍊

感覺和我的感受一樣

意思就是女友是她的希望,是指引他方向的最好幫手

3樓:小珠子

就是女友對他很重要啊。他很在乎女友

男生專情,有責任心,男生空間放他女友**,相簿名太陽,表示他女友是他的唯一嗎?

4樓:寧威威

既然男生專情又有責任心,那這個女友肯定就是他的唯一啦

5樓:黃劍黃山

太陽別名叫日,,你想多了 男人沒有唯一

6樓:我懂得了一切

也許是吧 對自己的物件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對於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理解,主要看你怎麼理解

男生專情,有責任心,這樣的男生如果有女友,會在自己空間放女友**麼?

8樓:gehb葛

那要看新女友的態度了,她若不高興還是刪除好。難道女友不成不能成朋友,屬個人意見,各自處境不同,決斷也不同。謝謝你的提問。

9樓:萌瑪不是象

會的吧,一般來說。但是如果是中學生怕家長看見什麼的,估計也就不敢放了。或者性格比較內向害羞的,會放**但估計不會公開。

喜歡一個男生,男生說有女友了被拒絕了,看出男生專情,有責任心,訪問男生空間裡面是他女友的**,相簿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又有物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簿名字是唯愛那麼極大可能是男生有了新的女朋友,如果是女朋友自然就重內要了,不過也只容是猜測,你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的話就不要被動,要主動去問,反正已經被拒絕過一次了,還有什麼會更糟的呢,萬一他只是拿**氣他前女友或是引起你的注意也說不定,所以你最好嘗試自己問問他,加油,祝願你們能在一起!

12樓:藍龍

不一定,應該仔細搞清楚

男生有女友了,他說女友是他的太陽,是他的一切,表示除非他女友提出分手,不然他不會主動提出和他女友分

13樓:寧靜致遠

你好,戀愛的時候什麼甜言蜜語都會說,只不過聽聽算了,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得性格合適,這樣走的長遠

14樓:陪爺觀滄海

哦,很正常啊,男人下半身的動物而已啦。不說這

些話你怎麼肯那個啊,要是這些話是在結婚後5年後還這樣說,恭喜你,他真的很愛你。如果不是,他只是先想爽一下,你別介意。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請記得給我分數。

15樓:黃九十八郎

這話不要信,他不會主動提分手可能是怕影響他的名聲,但他可以和你來冷暴力,逼你主動提分手,這樣他就可以說是你甩的他,他是受害者。

16樓:果兒

這樣的男生好,有責任心,對待感情認真,是一個適合做老公的人

17樓:不語如痴醉

熱戀中的男女嘛,很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到時候誰也說不清楚

喜歡一個男生,朋友說他有女友了,訪問他女友空間,發現他女友上傳他的**相簿名無價之寶,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戲的,那個女孩把他當無價之寶呢,你基本是搶不過來的。

如果想要搶過來,你的付出會很大。算了另外找一個吧。

20樓:oo大奔

喜歡的人在自己心裡就是無價之寶,既然有女友了那就換一個人喜歡,不要越陷越深了,越深越

21樓:艾內斯特

意思是,那個男生對她來說無可取代

22樓:妖妖之狐小狸

說明他女友很在乎他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基本沒有戲了,採納

男生空間有兩個相簿,相簿裡都是同一個女生**,兩個相簿名分別是真愛,太陽,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太陽代表一種心情 真愛也是 連在一起就是真愛日說明他已經和她有關係或者說即將有關係

25樓:愛茶小姐姐

一個是他喜歡的一個是他有點喜歡的。太陽應該是指那個女孩的性格吧

26樓:我一生中最亮的繁星——鹿

我的真愛,我的太陽唄

27樓:鐵甲

太陽,即日。

日這個字有很多意思,自己參悟。

28樓:✎﹏ℳ๓₯㎕ 天~會亮

我問你,沒有太陽會怎樣

男生空間有兩個相簿,相簿裡都是同一個女生**,兩個相簿名分別是真愛,太陽,這個女生是他女友嗎?

29樓:♚太陽不及你耀眼

有可能,但也可能是他喜歡喜歡的女生,總之,這個女生一定對他有特別的意義

30樓:鏤空的胖次

排除親戚關係那絕對關係不一般了

31樓:快頂頂頂頂我

應該會是的!他把女生當成自己的正常 ,視為陽光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 即使不是,也是愛的人

33樓:f御少網路

不一定!反正他肯定是他喜歡的人!

34樓:聚聚後悔

說不定是暗戀,加密是暗戀,沒加密女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是媽媽

喜歡一個男生,男生說有女友了,從他朋友圈看到他女友**,給朋友看,朋友說好羨慕,說他女友模特身材,

36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有了,就放棄,重新開始追求

37樓:星光異彩

無論真的假的 都是 想拒絕你 否則這事他不會提出

接受殘酷現實 你可以守著他 等他們分開 或者自己找新的幸福

38樓:珠海海之聲

人家都名花有主了,你就別糾結了。

39樓:雲季之末

瘦的跟猴似的肯定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女朋友就算了唄!

男生專情,有責任心,沒錢被拋棄心碎時遇到女生,女生單純

如果從女主的角度復而言制,其實是處於一個不bai太好的境地。提問 du中所給的很多資訊都是很zhi 純粹的下結dao論式,我這人比較直白,坦白的講,因為不瞭解具體的細節。所以就給幾點提醒。從秉性單純而且經驗少,那麼是否有可能會被一些假象或者錯覺所矇蔽呢,又或者,你們現在覺得處得很好,但以後會出一些問...

男生專情,有責任心付出五年感情結果愛了物質女,最終被拋棄心碎,男生心碎偶然認識女生,這個女

樓下純屬胡說,他被拋棄過所以沒有安全感。害怕再次被拋棄於是想先看看反應 樓下的別聽 還不好意思 受過傷的男女都沒以往膽大,如果女生喜歡他那就直接問他好了,有時候雙方直接一些會更好。男方暗示一下是因為他心裡沒底,害怕被拒絕。專情,有責任心的男生付出五年感情,結果愛了一個物質女,最終被拋棄心碎,男生心碎...

男人沒有了上進心,沒一點責任心,該離開他嗎

離開,男人不會改變徹底的。改變都很難,我以前試過給他機會,但事實證明他只會讓你浪費青春,也更加失望。早點離開他吧,下次找男朋友的時候要看清楚。瞭解清楚 一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如何對你好,如何對你的人生負責,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上進心就會被淘汰 首先得看看他是否已經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了。否則不要輕言離開,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