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但我很幸福有個愛我關心我疼我的老婆,他比我強生意上平時對我爸媽也很好我很知足

2021-03-22 12:42:06 字數 4313 閱讀 46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幸福的,在我們看來,就是能夠為你們解決問題,我們就很幸福。

2樓:天若有情

是啊,人有時真的要學會知足常樂的道理,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可往往人們總是去追求一些好高鶩遠的東西,真正成功的沒幾個,所以珍惜現在,珍惜眼前人,才是人們踏踏實實的人生,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的人錢再多,房再好,也不幸福

4樓:口碎了才懂

老婆疼你你就是最幸福的。

5樓:兼而言之

恭喜你。男人一輩子得一賢妻一生足矣。

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要懂得珍惜呦。

7樓:還會你會

懂得珍惜就好,路長情更長,且行且珍惜

8樓:懓ラ亂⑦パ竃

很矛盾的問題,你還什麼不幸福的呢,

9樓:奔粵粵

你撿到寶了,知道嗎?

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幸福,我很知足,可是為什麼有些人不幸福

10樓:q魚娘

因為你的人生還是比較順利的,所以你會覺得很幸福。有一些人的人生太過波折太過於不幸。你還想她幸福得起來嗎。

11樓:信高

因為有的人太過貪心,總想得到更好。但卻無能為力。就好像自己辛苦還不一定得到,別人卻能一步登天。多少有點羨慕嫉妒恨

12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幸福就夠了,你管別人怎麼樣。

曾經我以為他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他是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不能回頭。一切向前看。為了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

離開他。為了孩子,你要好好的生活。失去你。

將會是他此生最遺憾的事。女人要懂得愛自己。這樣才會讓孩子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心,水性楊花,你離開他是你的萬幸,希望你能珍惜自己和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替你感到不值!孩子就是你的希望!生活依舊會很美好的!

要唯美句子例如;我在黑夜躲在角落裡默默哭泣 面對別人時 露出最燦爛的微笑。或者是我很幸福親愛的謝謝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1沒了寂寞,誰陪我。

2.眼淚是你郵寄給我

的禮物,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3.醫生、麻內煩你給我容開點後悔藥再給我杯忘情水╮4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5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6.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8.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9.肖邦,你若彈出我的悲傷 我就給你兩塊錢。

17樓:從他不解伊

^這種句子網上太多,我發幾句我自己寫的好了。^_^希望喜歡。

1.你太過版倔強,太容

權易將喜怒言於表,這是兵家大忌,商場如戰場,那麼這一場,是你輸了,可我,也不是贏家。

2.我四周漫無邊際雜亂無章的荒草是你賜予我的隔世哀愁,我在等一次絕望,讓我們同歸於盡灰飛煙滅死無葬身之地。

3.兵荒馬亂的歲月裡,將軍血染了誰的衣襟,美人淚溼了誰的心底。

4.窗外的春意已盡,一生還有那麼長,可是已經結束。

5.謂愛,原來也逃不過浮世那幾番輪迴糾纏。

6.你愛過我幾天,我想了你幾年。or 你愛我那幾天,我想你那幾年。

7.愛那麼廉價,我們約定好聚好散,糾纏那太過神傷。

8.月光那麼涼,遺忘那麼冗長。

9.落荒而逃的年月裡,誰在日光下掩面哭泣;

浮誇的年華里,誰與誰凝眸貪歡一晌。

10.不是沒有悲傷,而是太會偽裝。

11.佛說七年是一個輪迴,七年前你愛我,七年後我愛你,那麼下一個七年你會愛上誰我又會紀念著誰,我們究竟還有多少時光可以用來荒廢。

就這些了。^_^

18樓:依人望穿秋水

因為這句話 是一個賭局 而我 沒有贏得資本

我很幸福,但是我不快樂,不想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想一想為什麼要一定順著家人的意思呢既然你不快樂,為什麼不著自己喜歡的工作讓自己有意義的工作做,人生活著就要活得有意義.說回來,不過對一個沒有背景的農民工在太陽下辛辛苦苦的工作,你是幸福的.不要福中不知福,無病呻吟.

大小姐.

我想有個自己的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家?你對抄"家"的概念與理想又得怎樣的呢?你認為能有一個人的家嗎?!

那就不算是家了吧!為什麼要排除所有人只剩下自己呢,那樣你會幸福開心嗎?!或許你現在還未體會到那種感覺吧!

當你真正一個人生活的時候也許你就不會有這種想法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很多的夢想,呵呵,如果想實現這個夢想,就需要我們不停的去努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啊,不過是兩個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趕快找個愛人吧。

24樓:及水風白央

找一個你愛的人和她結婚,可是不要為了要一個家找個人來結婚。父母離異又不是你的錯,如果你不夠年齡那麼就把兩邊都看成是自己的家,因為那確實是你的家。

我是90後的,我男朋友他比我大十幾歲,我們在一起有幾個月了,說起來其實挺曲折的,他還有一個九歲左右

25樓:一隻天然呆的倉鼠

哎!好糾結的問題…畢竟他比你大的太多,你們在一起不光是家人反對的問題。假如就算你們衝破了家人的阻礙。

你想想以後呢?他比你大那麼多,將來他比你老得快,當你四十多歲時他都快六十了,再過幾年你也老了,當他的身體不好時就得你照顧他,不要想的太簡單,伺候病人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你想想到那時你的處境。

你能在那時不難過,不累,毫無怨言的承受那一切嗎?到那時你會不會後悔自己年輕時做的選擇。如果你保證即使那樣你也不後悔那你就堅持和他在一起,畢竟人的一生遇到真心愛自己的人太不容易。

也許以後你再也不會遇到這樣的人。但是和他在一起你就要努力工作,讓自己變的強大。否則當父母不在了之後,他也老了,也不會有太高的收入。

你還年輕,你要養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做好心理準備,大你十幾歲肯定會更加疼你,也不會輕易劈腿的,這都無需質疑!關鍵一點你將來能否做到做一個只比你小十來歲的小孩的後媽。這個磨合壓力你得想象到一輩子你得包容 。

這個度量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除非你心態很好。

27樓:123石頭

真的喜歡

就一起面對

有的時候把話說出來會輕鬆很多

跟父母攤牌

找切入點

兩個人一起去說服他們

28樓:nashi辣媽

如果真愛就跟家裡坦白,但戀愛和婚姻是不同的,他還有孩子,你要想好如何與他的孩子相處,孩子是你們最大的問題,如果可以還是放手吧,婚後你會很累的

29樓:最愛

我男朋友大我13歲,以前那感覺好得很,很多羨慕的,現在照樣完完

30樓:愛一直在遠方

分手把 大10幾歲 沒結果的 你家人肯定不同意的 別相信所謂的愛情 不管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面對的就要勇敢的面對

32樓:天地存良

如果你確定你男友對你是真心的,用事實告訴你的父母,父母會祝福你們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自己的心,大人不能左右你一輩子的

34樓:二哥威武霸氣

跟著你的心唄,不能讓別人主宰你。跟家裡人要進行溝通、

35樓:幻音吉他

首先親愛的我想問問你,他有孩子,那他有老婆嗎?

我老婆給我說我爸媽欺負她!我相信我爸媽不會的!也不想得罪我老婆!我不知道怎

36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好好哄哄她,可以稍微說些父母的錯誤,但是是非黑白還是要堅持的。最重要的是,讓她能理解公公婆婆,接受他們,和他們和睦相處。

世界上最幸福的字是什麼呢》,世界上最幸福的三個字是什麼呢》?

沒有標準答案的。一千個人就可能有一千個答案。關鍵是你覺得讓你感到最幸福的三個字是什麼?問問自己的心。我信你,支援你,我陪你 應該是對著相愛的人說 我愛你。人是群居動物,很多時候是追求心靈上的滿足,希望有人能讓他們產生一種是同伴的感覺,趕走孤單,寂寞。也是一種被需要的幸福感 世界上最性福的三個字是 疼...

如果女人對男人說 「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男人當時會什麼感受啊

委屈,這應該是男的說給女的臺詞 要是我很感動,我會用實際行動告訴她我要她最最幸福的女人。感覺不太好吧,這話一般都是男人說給女人,反過來就覺得很彆扭 巨大的感動 飄飄欲仙 女人話音剛落的時候就能感到幸福 我的話我就上天客,開心到傻了 看那個女的在男的心中的位置 看那男的喜不喜歡你了 可能感動得要哭個三...

世界上最奇怪的橋,世界上最奇怪的手

世界上最牛的橋,用純樹根種出來,一次通行50人毫無壓力!要說古代世界上結構最奇特的著名橋樑,大概北宋時開封汴河上的虹橋應算一座。據 東京夢華錄 記載,從東水門外七裡,曰虹橋。其橋無柱,皆以巨木虛架,飾以丹雘,宛如飛虹,其上下土橋亦如之。北宋汴河上原來並沒有這種無柱橋,由於汴河水深流急,船隻在過橋時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