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還不願意接受他呢?怎麼有點像啊,我的愛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22 02:56:28 字數 4264 閱讀 2073

1樓:心香一瓣

因為不愛(⑉°з°)-♡沒有眼緣唄。你本身的條件應該也不錯,所以,理想中的愛人應該是條件比較好的男孩子。之所以不接受就是因為不將就。

這個不是對不對的問題。遇到那個不對的人,所有的條件都成了問題,但凡遇到了那個對的人所有的問題就不是了問題。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對愛情都有憧憬,不過是有的人從童話到現實就是一步之遙,有的人就憧憬了一輩子。

其實現實中的愛情跟通話中的愛情相差太多了,所以務實很重要。白馬王子灰姑娘在這個社會有嗎?有!

但太少太少了,碰到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 ̄m ̄)看看身邊的他或者她相處相處給彼此一個機會是很睿智的人。最後祝福你早日找到幸福!

2樓:k良許

有些事情,是過去的事情。也許是遇見時候的美麗瞬間,也許是轉身時候的悲涼。好了,都別想了。

告訴你,今生錯過的人,不是錯愛了,是已經做過了,是註定要錯過。想不明白,那就算了,就「難得糊塗」。有時候,糊塗也沒啥不好,起碼不會心事重重。遇見的,好好珍惜,問心無愧,就好了。

3樓:金魚想聽海

可能是你沒那麼喜歡他;

可能是你對你們的未來沒有那麼地自信,或者你有太多的顧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接受,不要為了自己做一些後悔的事情。

我跟男友說我那麼愛他,他卻說,你真的愛上我了嗎?都在一起三個月了,他為什麼還這樣感受不到我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的愛你的男朋友,這個可能只是你自己心裡這樣覺得,可是在他看來你所有的想法跟他的想法根本不一致,可能在戀愛當中你的男朋友屬於慢熱型的,需要長時間的感情積累,畢竟你們才在一起三個月不是時間特別長,想讓他感覺出來你特別愛他,還是要有很多的感情積累。

6樓:飛揚雅虎

也許你不是他所期待的那種愛,比如他有他理想中的愛,他對愛情跟你有不一樣的理解,你要想讓他感受到你的愛,首先得去了解他,在他看來你和他之間的愛在他眼裡看起來算是什麼,這樣你才能走進他的心裡

7樓:悠美姿

你跟你男友說你那麼愛他,他卻說,你真的愛上我了嗎?都在一起三個月了他為什麼還這樣感受不到你的愛?或許你男友是慢熱型的男生吧,而且你們才三個月,可能他確實覺得時間太短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嘴上說說的,是要在平時的點點滴滴中感受到的。可能你男朋友平時並沒有覺得,你在生活中有多關心他,處處為他著想,讓他感受到你濃濃的愛意。

9樓:甜蜜公主花束

也許你表達愛的方式比較含蓄吧,他不那麼自信,才會問你是不是真的愛上他,平時交往可以更熱情主動些,時間一長,他自然會明白你的心意?

10樓:張王李加

愛不是嘴上說說而已,你說你愛他但是你男朋友說他沒感覺到你的愛,可能是你在生活中沒怎麼關心他吧,只要你在小事中多關心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愛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和人的性格不一樣,可能你的男朋友性格稍稍比較內向一些吧,有地方沒有表達出來,但是內心想的肯定簡單點兒,所以呢,好像就是你覺得沒有什麼感覺。但是你要是特別愛他,我覺得他喜歡的是他慢慢就能改變自己。哈哈,祝你們兩個幸福。

12樓:快樂快樂常快樂

因為你們已經在一起三個月了,你出於對他的愛,為他所做的一切他習以為常,感到是你們在一起,是你理應做的。所以感受不到這是你因為愛他所做的這一切。:。

13樓:心儀物語

這個是他在得瑟吧?有你愛他,他應該幸福的很,希望你重複對他說說。有點矯情的意思。

14樓:愛拍笑笑笑

愛是相互的,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愛,對方是感受不到的。這隻能說明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你想的那麼濃烈,所以你要小心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知道了。估計他的要求非常的高,索取也要非常多,才能感受得到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太相信自己的感覺

男友知道我已不是**了,他愛我,但是他還是接受不了,不願意娶我,他為什麼不能包容我一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性行為對女生來說是把雙刃劍,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是不會建議的,但到結婚倫家的時候,甚至婚後,你就會明白其中的重要性了,想想你父母的教育,這對婚姻是有保障的,所以女生要自愛,不要人云亦云,麻木跟風!聰明的女生都會把寶貴的第一次留給未來的老公,你應該明白男人都會在意這個的,為什麼不把最好的留給老公,跟你共度餘生的那位? 老公會有遺憾甚至陰影就算他不表現出來,我想你心裡也不好受吧!

在中國非處結婚離婚率高於**結婚離婚率87%,因為隱私問題,大部分男生不會說出來,但調查顯示98%的男生把其列入重要原因之一! 而40%的男生因為很多原因無法離婚,選擇找小三來滿足心理上的平衡! 還有38%的男生因為經濟或者其他條件屈服女方,將就的過下去!

所以現實還是很殘酷的哦! 女生還是請愛惜自己的身體,或者努力提高自己找一個比自己條件差的男生,讓他需要你離不開你!因為普遍優秀有自尊的男生在擇偶的時候,不管是家人還是自己都不太會選擇一個二手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經回答你的問題,你說了他愛你,我相信是真的,這一點你可能會感覺得到。我猜他有時候對你好,有時候又覺得他莫名其妙的,說氣話來乖乖的,反正就是帶有不高興的那種語氣,但你又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其實,我也可以理解,對於他來說,很多事情都可以大度,但就是這件事情他大度不了。

人都是有想象力的,他想到你跟別人那啥,他會覺得非常受不了。很多人會反問男的,你都不是第一次了還在乎別人的?我自己覺得,男女從根本上不一樣,男是公,女是母。

男是出,女是進,很多男的都有佔有慾,他不想和別人共同擁有,這是自然留下的,你觀察獅子,老虎,那些動物就大概瞭解一些。還有就是,為什麼百分之95以上的都是男的**女的?答案大家都知道,但就是說不怎麼清楚,總之,他知道你不是**,他會想到那些讓他受不了的畫面,他如果喜歡你,我相信他也難受。

別相信那些不在乎自己女朋友是不是**的人的話,是男的都在乎。實話說,我也在乎,但我用一句話來控制自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自己現在女朋友不是**,那就是我還的,儘管自己很難接受。這對你男朋友來說,是一個坎,你得給他時間,讓他自己邁過去。

他也有可能邁不過去,不代表他不愛你,真的。你不是**,還有就是樓上說的,會增加他以後出軌的機率,這就看你自己了。

19樓:孤影獨寒

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你去餐館吃飯,如果服務員給你拿來一雙別人用過的一次性筷子,你會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網上買東西,買的是全新的,卻送來個二手拆封的,你願意要?不想退貨?就算要了,你會珍惜?好比u盤,全新的從來不捨得借給別人用,二手的隨便借~

21樓:張學偉的

說明愛的還是不夠啊,只有等他上過**之後,才會原因娶你吧。就算現在娶了你,以後還是會出軌,對於有**情結的人來說 ,不是**就有錯,自己必須睡一個**。所以你還是繼續培養感情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不願意娶你,卻願意你做他的女朋友。這算什麼?不能接受為什麼不跟你分手呢?他不會是想得了便宜還賣乖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作用,這樣趁早分開比較好

24樓:愛滑雪的皮蛋

中國男性的劣根,根深蒂固啊!連他自己都不是處男,憑什麼要求你,分了吧

25樓:會呼吸de痛丶

這種男人就是賤別要了,他那麼有本事就不要上你,他那叫一個個的試**

喜歡的女生對我說:別對我太好!我怕我接受不了,而且還不起。是什麼意思啊? 多來些女生回答!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不會在你向她表白第一次後就接受的,這樣才顯得矜持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有話是不直說的 這和男孩非常不同

因為不夠喜歡你 所以還不起

女生委婉拒絕的常用語

28樓:h願我的奶康好

她不想接受你換言之她不想傷害你

明確的說:

她不喜歡你,可明白?

婉轉的拒絕你,可懂?

29樓:baby艾顏草

那是得多愛你啊!說這話其實真實的意思是,我愛上你就至死不渝!可我太能確定你是不是承擔的起!?所以,問者你要問自己是否承擔的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麼多,一句話,不喜歡你。

為什麼我不願意接受現實

有些現實要接受,有些現實不要接受,經過思考要不要接受,得出一個準確的結論,自己敢對自己負責,如果不接受要怎麼做才能改變,看怎麼做最好,有自己見解。因為你內心深處有一個自己認為的理想生活。但是和現實差距好大。所以難以接受 失去的東西是美好的!總活在回憶裡!現實就是現實,還是早點醒來吧 你應該面對現實,...

老公不願意碰我是怎麼回事,老公不願意碰我他這到底是怎麼了?

你應該多加鍛鍊身體,使自己豐滿 起來,不要主動,也不要被動,要拒絕他。讓他感覺自己有危機感,再吊足他的胃口。甲亢不好 吧,他心裡有壓力吧 幸福生活還是要靠自己主動爭取的!你主動一段時間看看他的反應在決定吧 關鍵是把胸給練大咯 老公不願意碰我他這到底是怎麼了?我也不懂他怎麼了。換我的話我會裝作很平淡地...

為什麼愛他卻不願意承認他,為什麼愛他卻不願意承認他

那不是愛,只是總依賴,等你找到更好的,或是有比他好的追你,你可能就不再需要他了 說了哦,你並不愛他,只是種依賴。就像男人經常說,要拿的起放的下。不要拖拖拉拉。如果他各方面條件都好,你可能死活都要去結婚了 其實你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只要你愛他,他愛你 就足夠了 虛榮啊,愛得不深的表現!你很無聊哎 長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