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一句話,可是我語音能力差,求幫助 用用一首歌的時間懷念

2021-03-22 02:23:30 字數 6237 閱讀 8889

1樓:陌o海

用一首歌的時間懷念過去,用一生的時間描繪將來

或者用:譜寫, 創造, 成就 , 憧憬, 嚮往, 期許

前面幾個詞更突出自己的積極主動,偏向於理性,後三個詞突出對未來的美好想象,偏向於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共謁御容儀,還同在禁闈。笙歌喧寶殿,彩仗耀金徽。

清淚沾羅袂,紅霞拂繡衣。九疑山水遠,無路繼湘妃。

心好累,喜歡一個女孩,總是付出,卻看不到對方的一點回應,而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她卻又給我點希望, 10

3樓:劍霜

這是故意玩弄你,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片森林?叫她**熱死哪去,去森林裡看看,總會有你乘涼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一段時間看看 如果她在乎你 會找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堅持!得

讓她看到你對她的真心!

6樓:mr勳兒夫人

如果她有喜歡的人,那你就放手吧!有時候放棄總是很需要勇氣的。你那麼痴情,相信是有女孩子喜歡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分開斷時間吧,讓自己也冷靜下,好好想想,有時候鑽了牛角尖就不好出來了。

8樓:小語灬一把

你聽過 可惜沒如果 沒,聽聽就有同感了

唯美的短句子。

9樓:徐天來

1、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裡。

2、走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1.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

2. 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美麗蝴蝶在空甲翩翩起舞,小燕子在空中歌唱,像一位歌手一樣花朵給世界添叻了一絲絲幽趣,樹木好像在和風伴奏歌唱,美麗極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念,區己:耀。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啊啊啊啊五環之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快樂0哦物價局歐諾送軟體設計師季姬擊雞記潘金蓮日記魯迅女諾敏多咯餓0哦銀耳

16樓:匿名使用者

灰姑娘的眼淚,就像流星墜落海底。但痛在心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你很堅強,只是沒人知道你流過的淚。

回憶過去,原來那只不過一場夢。

走著腳下的路,看著眼前的人。

如果可以選擇,我想你我從未相見。

在人山人海中,你的擁抱比什麼都溫暖。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做,但我知道,你的心在流淚。

謝謝你從這個路口走過,我與你只不過是剎那間的彩虹。

天上的星星就像你我,不論離得多遠,心總是相連。

時光飛逝,驀然回首,你卻在燈火闌珊處。

不想說再見,因為再見就可能是永遠不見。

你沒有選擇幸福的權利,只有選擇勇敢去愛的權利。

如果有一天你我都不在了,那便是在墳墓裡最好的相守。

能與你白頭偕老,這一生便無遺憾。

不是你的錯,是我對你犯下的錯。

要說這世間情為何物?那便是你不棄,我不離。

18樓:qaz123wsx天

唯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和內涵同在,才子楊大俠時尚洋氣:心悅喧囂處,誰鬧詩詞門楊大俠heroyang:心悅喧囂處,誰鬧詩詞門|歌詞1誰解輕寒雨,

幾多曉日晴。

月滿西樓上,

青絲白髮人。

2有情春來水,

無意楊柳飛。

冬去花還在,

人走朱顏衰。

3貪飲幾多醉,

朦朧相思門。

最美是腮色,

靜靜晚風情。

4曲終人不散,

茶涼夜更深。

心悅喧囂處,

誰鬧詩詞門。

5風來楊枝綠,

人走寂寞心。

韶華空留過,

難續斷簡情。

求一些能在個人簽名檔用的悲傷語句~

20樓:dear_夏小沐

仰望灰黑色的天空。突然想起你我的曾經。

最悲傷的悲傷不是難受的透不過氣。而是你難過了卻還要強顏歡笑。

你們永遠不知道我倔強的骨子裡面透露出來的軟弱。

只是偶爾會悲傷。

符號自己加昂。~ 原創的。 希望採納。

21樓:晨曦未擱淺

1.仰望天空的孩子並不憂傷,45°的仰角不過是偽裝的姿態。

22樓:韶光_吟

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莪 、適①尅,佷哯實、芐①尅 , 嘸琺預料哋 。莈洧理甴

懷念過去時光的句子 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

24樓:邂逅

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懷念過去的句子-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

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最好的事,莫過於時光流過去之後,你珍愛的舊人

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

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在長大以後的歲月裡,我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裡。

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

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的時節,"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雙休日,伴著柔和的春風,歡快的歌聲,一個個風箏飛上了天,蝴蝶,蜻蜓,蜈蚣相互鬥豔.五彩的風箏帶著兒時的夢想,美好的心願,在藍天翱翔。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有些事情不是說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話不是看過之後就會忘記的。

關於你的一切總有一天會忘記,再我們不願遺忘卻被歲月遺忘的未來裡,但是生命裡始終有你,那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

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麼模糊,曾經那麼堅信的,那麼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

笑我們這麼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只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紮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躲在一殼裡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

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裡潮溼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我們懷念過去,是因為過去的時光裡,包容了很多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有些一旦遺失,就再也無從尋找。過去是回不去了,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失去童年,可以保留童心;青春遠去,那就煥發精神;愛情枯萎,還須以愛待人;事業不逮,力求保持做人做事的完美心態。

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

也許心還會常常懷念的,想想每天都可以看到你的快樂時光,在沒有你的地方我還是離開那關於你的訊息。

求一首歌名:無情的你 不再懷念過去 讓我 的情xx(讓我 的淚 像雨水一樣冰

25樓:宴會上的孤獨者

齊秦 無情的

雨無情的你

突然之間發現自己走了好遠,意思就是走出了以前的生活。請幫我用一句比較有詩情畫意來形容,帶點滄桑,帶

26樓:少男青松

驀然回首,是乎不認識當下的我, 想要的生活, 曾經的理想與追求成為昨日星辰! 滄桑的過往以帶走那個有理想與規化的勇敢的心!找不到如今的我應有的定位與想要的生活!

27樓:窺道天行

驀然回首已物是人非,時光如斯是滄桑點綴。

28樓:雙子深海怪

詩者,感其況而述其心,發乎情而施乎藝也。那麼你知道懷念過去有哪些呢?

懷念過去的詩句(一)

當時珠淚知多少,直到於今竹尚斑。---《二妃廟》高駢

眷眷往昔時,憶此斷人腸。---《雜詩 其三》陶淵明

獨坐思往昔,愁絕淚盈襟。---《題妙寂寺》陳宓

如今歸棹如掤箭,不似來時上水船。 ---《遊武夷,作棹歌呈晦翁十首》辛棄疾

當時共我賞花人,點檢如今無一半。---《木蘭花》晏殊

懷念過去的詩句(二)

似當時、將軍部曲,迤邐度沙漠。---《淒涼犯》姜夔

憶得舊時攜手處,如今水遠山長。羅巾浥淚別殘妝。舊歡新夢裡,閒處卻思量。 ---《臨江仙》辛棄疾

調寶瑟,撥金猊。那時同唱鷓鴣詞。---《鷓鴣天》周紫芝

思往事,愁如織。懷故國,空陳跡。---《滿江紅》薩都剌

今既不如昔,後當不如今。《東城尋春》---白居易

懷念過去的詩句(三)

當時四十萬匹馬,張公嘆其材盡下。---《天育驃騎歌》杜甫

記得金鑾同唱第,春風上國繁華,如今薄宦老天涯。---《臨江仙》歐陽修

當年稱意須為樂,不到天明未肯休。---《雜曲歌辭·少年行四首》令狐楚

當時漢武帝,書報桃花春。---《仙人》李賀

當時每酣醉,不覺行路難。---《大梁途中作》王昌齡

懷念過去的詩句(四)

洞房記得初相遇,便只合、長相聚。---《晝夜樂》柳永

四十年來家國,三千里地山河。鳳閣龍樓連霄漢,玉樓瓊枝作煙蘿,幾曾識干戈?---《破陣子》李煜

此情可待萬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錦瑟》李商隱

當年稱意須為樂,不到天明未肯休。---《雜曲歌辭·少年行四首》令狐楚

今既不如昔,後當不如今。《東城尋春》---白居易

擴充套件閱讀:關於懷念過去的詩句名言

劉禹錫 【雜曲歌辭·憶江南】 春過也,共惜豔陽年。猶有桃花流水上,無辭竹葉醉樽前,惟待見青天。

蘇頲 【雜曲歌辭·桃花行】 桃花灼灼有光輝,無數成蹊點更飛。為見芳林含笑待,遂同溫樹不言歸。

張志和 【雜歌謠辭·漁父歌】 西塞山邊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青箬笠,綠蓑衣,春江細雨不須歸。

杜審言 【戲贈趙使君美人】 紅粉青娥映楚雲,桃花馬上石榴裙。羅敷獨向東方去,謾學他家作使君。

劉憲 【上巳日祓禊渭濱應制】 桃花欲落柳條長,沙頭水上足風光。此時御蹕來遊處,願奉年年祓禊觴。

蘇頲 【侍宴桃花園詠桃花應制】 桃花灼灼有光輝,無數成蹊點更飛。為見芳林含笑待,遂同溫樹不言歸。

張說 【三月三日定昆池奉和蕭令得潭字韻】 暮春三月日重三,春水桃花滿禊潭。廣樂逶迤天上下,仙舟搖衍鏡中酣。

張旭 【桃花溪】 隱隱飛橋隔野煙,石磯西畔問漁船。桃花盡日隨流水,洞在清溪何處邊。

王昌齡 【武陵開元觀黃鍊師院三首】 先賢盛說桃花源,塵忝何堪武陵郡。聞道秦時避地人,至今不與人通問。

字,組一句話?求高手,22個字,組一句話?求高手

不忍恨你 我想為真情在今生快樂活,好過一世沒有愛.好想恨你,我忍.在今生為真愛情活過,一生沒有不快樂.好想與你快樂一世有愛情,不忍今生為我恨,過真生活。恨你在今生沒有愛過我,為情活,真不忍,好想快樂一世!恨為愛忍一生,在今世沒有真情,活過,不快樂,我好想你。今生沒有真愛情,不想恨你,好在我忍過,為快...

一句話中有我喜歡你字,一句話中有我喜歡你四個字

一個我暗戀女孩子對我說 我喜歡你的作文 我當時就神經過敏得認為 的作文 只是作為語氣詞出現 自從第一次看到你,我就知道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這一句話就四個字 簡單明瞭 想一個句子,裡面有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我的心裡裝著你,喜悅的心情以為你,歡樂的時光想著你,你就是我的一切 i love you 用 ...

我最得意的一句話,我最得意的一句話600字

這是我記得最久的一句話,這種久是指在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是把它記在心裡面的,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或者是聽說什麼一個故事,或者只是做一項計劃,我都回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重複這句話。事在人為,即是在告訴自己,沒有辦不成的事,只有辦不成事的人,因為相信這點,所以時刻告誡自己,只要信念堅定決心堅定,相信自己,並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