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最少十首,史上最好聽的10首情歌是哪些?

2021-03-22 02:23:30 字數 5336 閱讀 4950

1樓:東北環

陳學冬的《不再見》、何欣桐的《一錯再錯》、那英的《默》、張碧晨的《花心》《年輪》、許諾的《就當是你為了我》、《愛殤》、蕭亞軒《敢傷》、六哲《一半的一半》、《無情的情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已化成灰》《傷了我的心》《有沒有這樣的哭泣沒有眼淚》 《犯錯》《愛上你是今生我自己犯的錯》

《最痛的感情》《分開不一定分手》《傷心的時候聽情歌》《愛的真傷得深》《地球人都知道我愛上了你》

《 斯琴高麗的傷心》《不是我不愛你》《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我才是最愛你的人》《放下是一種解脫》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我不要再為你流淚》《姑娘我愛你》《我是真的愛你》《不要再欺騙》

《斷了愛情的念頭》《用情最深的人》《蝶兒蝶兒雙雙飛》《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她》《朋友一直在》《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當淚流乾的時候》《不要連分手都騙我》《離開你不後悔》《不顧一切愛你》《分愛》

《做我老婆好不好》《愛情斷了線》《如果我是梁山伯》 《最後一次的溫柔》

《別把愛情想的太完美》《來生不分手》《我是否也在你心中》《你不是我要的女人》《為愛傷心為你痛》

《走了你還有誰》《你若成風》《曾經相愛》《分手以後才知最珍貴》《淚在投降》《愛你愛的好悲傷》

《不要讓我一個人-刁煥林》《其實我很在乎你》《五月花開》《有多愛你就有多恨你 》《玻璃愛情》

《你的溫柔給了誰》《江湖人》《分手以後做朋友》《這就是我的愛》《如果你真的愛他沒關係》《別讓我為你心碎》

《老婆我真的愛你》《網緣》《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愛上不該愛的人》《那一年那一天》《雨夜》

《那些曾為你流下的眼淚》《等你一輩子》《斷橋約會》《傷了我的心》《有沒有這樣的哭泣沒有眼淚》

我記的歌名字太多,也有不那麼傷感的!你自己看吧!

3樓:天天向上

盡然你們都這樣,怪不得我沒等級呢!討厭,哥最喜歡這種人氣少的帖子,火了我是前排,沉了也是我弄沉得,順便還能求個粉之類的,穩賺不虧

4樓:單飛的空白

1 可惜沒如果 - 林俊杰 林俊杰 2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a-lin 3 等你等了那麼久 祁隆 4 不再聯絡 夏天alex 5 想你的夜 關喆 6 丁香花 唐磊 7 可惜不是你 曹軒賓 8 容易受傷的女人 嶽薇 9 傷感情歌 李雨壽 10 虹之間 金貴晟 11 心如玄鐵 李易峰 12 愛情轉移 王雅潔 13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李代沫 14 十一年 邱永傳 15 空白格 蔡健雅 16 三生三世 孟庭葦 17 一不小心 顏小健 18 袖手旁觀 齊秦 19 勿忘心安 張傑 20 一直很安靜 - 阿桑

5樓:mjy夏天的可樂

寂寞陪襯--蔣蔣

孤獨的皮特張--蔣蔣

夜曲--周杰倫

老人與海--海鳴威

退--蔣蔣

異性朋友--韋嘉裕/清一色

貝多芬的悲傷--蕭風

藍色大海的傳說--虞嫣/文浩sir

玫瑰花的葬禮--許嵩

攝影藝術--許嵩

史上最好聽的10首情歌是哪些?

6樓:一條酸菜魚

史上最好聽的10首情歌:《上心》、

《愛情》、《因為愛情》、《傻女》、《小小》、《知否知否》、《最美的期待》、《說散就散》、《十年》、《請先說你好》。

1、《上心》是香港女歌手鄭欣宜(joyce cheng)演唱的粵語流行歌曲,收錄於2023年放行的**《故事的配角》中,該曲由李敏作詞,張家誠作曲。

2、《愛情》是莫文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張洪量作曲,姚謙、張洪量作詞,收錄於**《karen more 新曲+精選全紀錄》中。其發行時間為2023年06月。

3、《因為愛情》是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的主題曲,由小柯作詞作曲編曲,陳奕迅、王菲演唱。收錄於陳奕迅2023年02月22日發行的**《stranger under my skin》中。

4、《傻女》是香港歌手陳慧嫻演唱的一首歌,由m. l. diego和m.

t. diego作曲,林振強填詞,歐丁玉監製。收錄於陳慧嫻1988發行的**《嫻情》中。

《傻女》同時榮獲2023年度香港電臺十大中文金曲獎和無線電視十大勁歌金曲獎。

5、《小小》是香港歌手容祖兒演唱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容祖兒2023年7月5日發行的同名**《小小》中。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2023年度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華語歌曲獎、9+2**先鋒榜港臺十大先鋒金曲等多個獎項。

6、《知否知否》是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主題曲,由胡夏、鬱可唯演唱,劉炫豆作曲,李清照、張靖怡作詞,單曲於2023年12月22日發行。

7、《最美的期待》周筆暢演唱的歌曲,亦是電視劇《繭鎮奇緣》的片頭曲,由南征北戰nzbz創作詞曲,於2023年1月18日發行。2023年,該曲獲得流行**全金榜2018上半年20大金曲獎。

8、《說散就散》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片尾曲,由張楚翹作詞,艾福傑尼、黃旭撰寫rap歌詞,伍樂城作曲,艾福傑尼、黃旭、田羽生演唱。

9、《十年》是由林夕作詞,陳小霞作曲,陳輝陽編曲,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陳奕迅2023年4月1日發行的**《黑·白·灰》中,是電視劇《女才男貌》片尾曲, 也是電影《擺渡人》插曲。

10、《請先說你好》是2023年08月29日由宋普照作詞,peter-潘作曲,賀一航演唱的歌曲,收錄在《請先說你好》**中。

7樓:you在午後徜徉

史上最好聽的10首情歌是《演員》、《甘心情願》、《殘酷月光》、《電臺情

歌》 、《陪你度過漫長歲月》、《因為愛情》、《小幸運》 、《失落沙洲》 、《思念是一種病》 、《紅塵情歌》。

1、《演員》薛之謙

《演員》是由歌手薛之謙創作並演唱的一首歌曲,除了這首經典情歌,還有《你還要我怎樣》《醜八怪》《紳士》等都好聽的歌曲。

有人說這些是男生唱的最好聽的情歌,不過《演員》算是繼《認真的雪》之後的讓薛之謙翻紅的作品。

2、《甘心情願》郭峰

3、《殘酷月光》林宥嘉

有人說宥式情歌,如山間溫暖的光,照耀心靈,不過這首基調卻是傷感。這首歌可以說是悲傷情歌會哭的那種,不過個人覺得《中國好聲音》萱萱用沙啞的歌喉演繹的翻唱版本更有感覺。

8樓:拙聊文化

史上最好聽的10首情歌是:《回憶裡的那個人》、《離開你不後悔》、《明明很愛你》、《你要的愛》、《你把我灌醉》、《說謊》、《我真的受傷了》、《花田錯》、《刻骨的溫柔》、《很想問你是否愛過我》。

9樓:之乎者也乎

最好聽的是首情歌是:譚詠麟《一生中的最愛》、《愛在深秋》,

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張洪亮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童安格的《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耶利亞女郎》、王菲的《我願意》、邰正宵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紙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史上最好聽的10首情歌:《慢慢》、《三生三世》、《等你等了那麼久》、《回憶總想哭》、《可惜不是你》、《剛剛好》、《逆流成河》、《愛情轉移》、《丁香花》、《把悲傷留給自己》。

1、《慢慢》

《慢慢》是張學友演唱的歌曲,收錄在**《忘記你我做不到》當中。

歌詞表達的意思:我愛的人,曾經也是那樣的愛我,可是隨著時光流逝,她已慢慢對我冷落,慢慢對我沒有愛的感覺,她離我而去,留下孤獨悲痛的自己 。歌詞中表達了一種遭遇情變後的憤恨無奈的傷感之情。

2、《可惜不是你》

受眾度較廣的流行樂,深情的情歌,高潮部分有很強的流水意味。因為被某勿擾作為節目環節曲目二次出名。

曲子中的樂器,開頭有電吉他子音以鋼琴作為全曲的基礎,中間是長笛抒情,情到濃處加入了鼓,又有漂亮的空白加在當中。常見的搭配,罕見的配合,最終出現了一首傳唱頗深遠的曲子。

3、《愛情轉移》

尋找真愛不容易,但不能因為害怕受傷就不敢前進。經過許多次的嘗試和比對,你最後會找到真愛。愛情沒有對或錯,讓上次的失敗成為你尋找真愛的「動力」,尋找真愛的過程總要經歷寂寞,接近,期望,失望的惡性迴圈,使人喪失了尋找真愛的勇氣。

但你不要失望,一切的蕩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11樓:天藍的小檸檬

《喜歡寂寞》《小情歌》《我好想你》《我們》《地心》《太空人》《左邊》《花田錯》《我們》《窗外的天氣》

12樓:醫者

1.經過 何潔/陳楚生 2.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selina/王力巨集 3.

選擇 葉蒨文/林子祥 4.你的眼睛 熊天平/許茹芸 5.屋頂 溫嵐/周杰倫 6.

有一點動心 張信哲/劉嘉玲 7.讓我取暖 彭羚/王力巨集 8.答案 楊坤/郭采潔 9.

你最珍貴 張學友/高慧君 10.因為愛情 陳奕迅/王菲 11.想把我唱給你聽 老狼/王婧 12.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13.有點甜 汪蘇瀧/by2 14.我們的小世界 彭坦/春曉

13樓:王long艾

史上最好聽的10首情歌是《ce'st la vie》、《一生痴戀》、《第九十九夜》、《好夜晚》、《第三滴眼淚》、《總算我們也愛過》、《can you feel my world》、《親愛的你在**》、《心牆》、《用力抱著》等等。我喜歡的還有蔡依林-physical(身體語言)、 蔡依林-thank you(謝謝你) 、蔡依林-angel(天使) 、蔡依林-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盡在不言中)、 蔡依林-get the party started(讓派對開始吧!) 、蔡依林-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我不能沒有你) 。

14樓:殘忍的肉球

史上最好聽的10首情歌有:《等你下課

》、《月亮代表我的心》、《吻別》、《素顏》、《小幸運》、《小情歌》、《心雨》、《甘心情願》、《因為愛情》、《思念是一種病》。

1、《等你下課》

這首歌是周董的一首情歌,當時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讓我想起我的高中時期,聽了後特別感動,很有代入感。特別是那句「高中三年,我為什麼,為什麼不好好讀書,沒考上跟你一樣的大學」估計唱出了好多人的經歷,最後沒跟喜歡的人考上一所大學而後悔。

2、《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的演唱版本面世後,此曲被數百位中外歌手翻唱或演唱,並被選用於眾多影視作品之中,成為華人社會和世界範圍內流傳度最高的中文歌曲之一。但是無論被翻唱多少次,最動聽的還是鄧麗君所唱。2023年,鄧麗君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獲選為「香港20世紀十大中文金曲」榜首。

2023年,鄧麗君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獲選為「臺灣百年十大金曲」榜首。

3、《吻別》

《吻別》是情歌中的典範之作, 這首歌曲旋律悽美,張學友演繹得格外動容,將一種難捨的情懷錶現得惟妙惟肖。張學友演唱時迷人渾厚的聲線以及極富感染性的表現力都為這首歌曲增色不少 。這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已成為一個時代的烙印,承載了很多人的回憶和感動。

幾首好聽的傷感情歌,推薦幾首好聽的傷感情歌

今日更新兩首 純屬虛構 盧學叡 如果愛是虛構不是真實 為何分開後是難過開始 自己的方向 秀愛組合 哭又怎樣 痛又怎樣 跌倒都要指向前方 要說你愛我 盧學叡 我們說好 從今以後一定要幸福著 其實還愛你 阿沁 假裝開心的我 只看見你和他傷心 可我不想失去 到不了 范瑋琪 給我一種傷痛 永遠都到不了 可不...

有哪些好聽的傷感歌曲,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

山頂的小魚 在悲傷中想你 潘廣益 一錯再錯 李明翰 也許你真的沒錯 張牧閱 不想一個人寂寞 譚揚 凌晨的眼淚 談欣 不必流淚 海生 原來我不是你的天堂 爾薩 愛你到底為什麼 馮小飛 請你把愛留下來 荃仔 有雨的日子 李錦 你的心裡還有誰 金澤 親愛的請你別再傷心 段戰峰 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他 張嘯 分...

介紹些傷感的情歌,介紹至少十首女歌手唱的傷感情歌

1全部 來生緣 離別的車站 心甘情願 神話 其實能不能流淚,完全在於你和你聽的歌有沒有共鳴 春蟲子 人 製作人 歌手。2006年成功打造並演唱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後,推出ep 動了情傷了心 主打單曲 動了情傷了心 一經發布,在各大門戶 及 點選率爆漲,以驚人的點選率瞬間成為網路上快速飄紅的熱曲,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