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奧運會有哪些感人的故事

2021-03-21 22:50:28 字數 807 閱讀 7277

1樓:匿名使用者

1、男子10米氣步槍銀牌得主我國的朱啟南(04年雅典金牌得主),在登上領獎臺的瞬間,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大家給了他許久的掌聲,因為,**班的年齡是他的最大資本,這次我們不已成敗論英雄。

2、中國馬術騎手華天,在騎術3項賽中不慎落馬。華天5歲上馬;14歲成為註冊職業騎手(打破16歲才可註冊成為職業騎手的慣例); 15歲時成為最年輕的二星級騎手;16歲時兩次擊敗世界冠軍.英國女王的外孫女 扎拉·菲利普斯。

同年5月,奪得溫莎皇家馬術賽的女王杯;2023年放棄英國國籍,正式成為中國公民;17歲成為國際三星級騎手(最年輕的);準備40歲退役,爭取為祖國拿到奧運獎牌。

3、男子69公斤級別舉重韓國選手李培永2023年雅典奧運會惜敗中國選手張國政。08年奧運會抓舉取得好成績,挺舉第一次試舉,小腿肌肉拉傷。帶傷堅持2、3次試舉,最後痛苦的趴在比賽臺上,這肯能是這位韓國名將的最後一次奧運征程,贏得了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2樓:何德明

奧運背後的每個人、每件事都感人至深

比如,奧運開幕式,幾個導演每

天幾個小時的休息時間,一干就是二三年;

再如,好好選手冼東妹,孩子四個月就離開,一年半的時間為奧運拼搏,並獲金牌,讓人敬佩;

男子體操團體決賽中的小夥子們,那份沉著鎮定,那份自信就讓人感動......

3樓:莪張冬博

湖南孝孫蹬三輪跋涉2300公里 帶百歲奶奶看奧運

這種奧運精神能不讓人感動麼``

4樓:玄燁的上官蘭

體操男團的小夥子們

好感人啊

2019北京奧運會首日封,2008北京奧運會首日封

特許商品編號 zgye b1 郵品編號 北京奧運 1 零售 10元 套 首日封是北京市郵票公司隨國家郵政局每套郵票發行而同時發行的常規集郵品。首日封一套兩枚,採用國家標準6號信封規格,並加蓋特別設計的紀念郵戳。其中,第一枚封面為會徽和經過藝術處理的天壇圖案,表現了北京作為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主辦城...

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突出綠色什麼

綠色 綠色奧運 和諧奧運 人文奧運 科技奧運 狹義綠色奧運 狹義的綠色奧運是指在申辦 組織 舉辦奧運會的過程中,以及在受奧運會應直接影響的舉辦奧運會之後的一段時間裡,自然環境和生態環境能與人類社會協調發展。內容主要包括生態綠色,環境綠色等。奧林匹克憲章上有對奧運會舉辦城市的自然環境和生態環境的要求,...

2023年北京奧運會紀念鈔值錢嗎

我這裡有一張別人送的2000年發行的想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價值是多少,謝謝!今年下半年可能將會發行第三種紀念鈔 2008北京奧運會紀念鈔。如果樓主感興c 2008年北京奧運紀念鈔如今價值如何?主要看品相和號碼,目前 大概3000 5000左右,我專門收這個的,要出的看我名字 2008奧運會紀念鈔 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