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太陽完全消失5秒又出現,地球和太陽系會怎麼樣?拜託了各位

2021-03-21 20:35:46 字數 597 閱讀 5907

1樓:天頂星

最主要的影響是,在這五秒之內太陽

的引力作用會旋即消失,在這幾秒鐘內,太陽系原來規則的行星運動會成為軌道加速的過程。

五秒鐘太陽出現之後,地球並不會按照原來的軌道運動,而是會形成一個半長徑更大、偏心率更高的軌道。

所在造成的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地球表面平均氣溫的下降,偏心率的變大導致季節更為顯著,從而會影響」上層建築「,生態、環境、最終落實到人類的作息和文化。

更為麻煩的一點是,太陽系原來保持的平衡會被破壞,很可能會有小天體,甚至是行星被其他天體的引力攝動,離開原來的軌道,導致不可預知的太陽系內又一次的大碰撞。

2樓:

隨著時空場的傳遞,太陽系的行星們會一個一個改變軌道。引力恢復後,這些行星的新位置距離太陽更遠。但是他們的速度不足以完全脫離太陽系。

所以,他們會在太陽引力作用下,逐漸減速,然後以橢圓軌道沿太陽運轉。慢慢地,這個橢圓軌道會穩定下來形成新的行星軌道。(這個過程類似恆星捕獲流浪行星。)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太陽系會黑暗五秒鐘,以及各個行星的軌道會發生微小的改變(因為沒有太陽)大概幾十萬年後,整個太陽系就會陷入徹徹底底的混亂

跑步要跑多久臉上的痘痘才會完全消失

一個月以上。跑步確實可以調整內分泌,間接性的去除臉上的痘痘,但是時間短的話是沒有效果的。跑步一個星期即可看到效果。跑步能夠有效的將脂肪進行燃燒,也可以去除臉上的痘痘,但是需要跑步一個星期才能夠看到效果。堅持一個月,會有明顯減輕,堅持三個月一般都是痘印了。我就通過跑步沒有痘痘了,我是夜跑 跑步應該不會...

新房裝修多久能入住,多久甲醛能完全消除

其實裝修建材中的甲醛是沒辦法完全去除的,有些有害物可能幾十年都還存在的,但只是有害物不要超標的話就是可以入住的。一般常見的裝修汙染有甲醛 苯 tvoc這三種很常見的汙染物,其中最常見的是甲醛,這些氣體都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入住時要將這三種物質消除到國家標準時方可入住,一般針對這種汙染人們採...

放療結束腫瘤未完全消失就是治療失敗嗎

你看現在不是 了嗎,所以腫瘤消失了等於癌症治好了,就不是一個正確命題啊。總而言之,還是要繼續檢查 良性腫瘤有可能會自動的消失,這種情況多半是由於腫瘤的免疫逃避機制出現的問題和造成的,這樣就會導致機體的免疫系統發揮作用,將腫瘤清除出體外。但是對於惡性腫瘤來說,自動消失的機率非常的小,而且就算自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