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貨是一手買多與賣空成交,那麼當所有人都買多怎麼辦 怎麼

2021-03-21 14:22:13 字數 3507 閱讀 2789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買多,那**肯定會封在漲停板上,沒有人要賣出去,就不能有人買的到,這是一個買與賣的博弈~~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買多或都買空就成交不了呀

股指**要是都看空買空,沒人買多,那怎麼達成交易 50

3樓:橫刀揭斧看

股指**原則上來說就是零和遊戲,就是說有人賺錢必定有人虧錢,並且賺的錢與虧的錢相等(不考慮買賣手續費)。買空的合約數量和買多的合約數量是相等的。

4樓:習璐祥

這串真的香啊,來一把?24

5樓:woyao戰勝自己

看到你著的你好煩啊,怎麼這麼囉嗦54

**交易中什麼是買多和賣空?

6樓:夏軒

**中買多(看漲)、賣空(看跌)。期權則有買多(買進看漲期權)、買空(賣出看漲期權)、賣多(買進看跌期權)、賣空(賣出看跌期權)其中買進看漲期權和賣出看跌期權是多方(看漲方);賣出看漲期權和買進看跌期權是空方(看跌方)

根據自已對將來**漲跌分析,可先買進開倉,也可先賣出開倉,等價差出後,再進行反向的賣出平倉或買進平倉,以抵消掉自已開倉的合約。這樣自已的「帳單」上就只留下開倉和平倉之間的價差,同時,開倉佔用的保證金自動退回,從而完成了一次完整的交易。交易買賣的是「合約單位」,並不是在買賣實際的貨物,所以,交易者在買進或賣出時,就不用考慮是否需要或者擁有相應的實物,而只考慮怎樣買賣才能賺取差價,其買與賣的結果只體現在自已的「帳戶」上,這一點可簡單地用通常所說的「買空賣空」來理解。

7樓:凌芯葉

真的不想退,但是用不了啊2245

8樓:新

我們這手續費所有公司裡最低的:所有的**品種手續費在交易所上面只加0.01,只加1分

關於股指**賣空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在賣,但是沒有人來買就會跌停了,**也有漲跌停板的。直到有成交的為止

股指**交易做多和做空是什麼意思?

10樓:同花順**通

做多就是預計會漲上去,做漲單,漲上去就賺錢,做空就是預計**,做跌單,跌下去就賺錢,這種是雙向交易嗎,隨買隨賣,機會多多。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11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多市場的一種操作模式。一般的市場只能做多,就是說先買進,有貨才能賣出。這種模式只有在****的波段中才能盈利。

即先低位買進再高位賣出。做空和做多是反的,理論上是先借貨賣出,再買進歸還。一般正規的做空市場是有一箇中立倉提供借貨的平臺。

實際上有點像商業中的賒貨交易模式。這種模式在****的波段中能夠獲利,就是先在高位借貨進來賣出,等跌了之後在買進歸還。這樣買進的仍然是低位,賣出的仍然是高位,只不過操作程式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說做多就是低位買漲

做空就是高位買跌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很簡單做多就是買漲,做空就是買跌,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的時間比我希望的要拌嘴,可做夢也想不到,原

何為賣空交易?股指**買賣的是什麼?如何進行交易?

股指**要賣空,買家是誰?

16樓:現貨

股指**有人做空,那麼同樣也就有人做多,有賣家自然有買家,股指**投資者」數以萬記「,同樣也造就了投資者對股指**後市**判斷不一,在同一個點位有人看多,也有人看空,那麼在數萬的投資者當中,與賣空想法不一的,即是買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賣空股指,請問賣給誰 ? 賣給做多的大家都賣空,靠做空賺錢? 那麼錢給做空的

股指**做一手多少錢?最少得買多少手?

18樓:配資期如意

股指**是以保證金的方式進行交易的,所以買賣一手是不需要全部的資金的,股指**保證金比例是中證500保證金15%,滬深300保證金10%上證50保證金10%,**公司一般會在此基礎上加收三個點左右。

計算公式以滬深300為例,就是現在滬深300的點位乘以300,然後乘以13%

**配資一般會在。**公司的。再縮小10倍槓桿。現在做一首滬深300,大概就是1萬塊錢就可以買賣一手了。

19樓:老k談交易

股指是標準化合約,最低買賣一手,配資的話國內股指一手一萬元左右。國際股指1000到10000不等。

20樓:純

您好,股指對應的3個合約,if ic ih,一手資金配資5000起,一手就能操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輸了,我敗了,輸得那麼竭斯底裡,敗得那你一眼。如果我愛你,而你愛的卻不是我,

22樓:廣發**

因為股指**

是以保證金的方式進行交易,所以,股指**一手多少錢與股指**點位、每點**及保證金比例有關。假設某指數****2000點,每點保價150元,保證金交15%,那麼,股指**一手需要的費用為:2000*150*15%=45000元。

23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容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股友好,配資首先要注意是否實盤。希望對你有幫助。配資方面問題我都願意盡我所能解答。

25樓:睿康商貿

配資公司是沒有地域限制的,各個地方都有,網路上之類平臺也有很多。仔細分辨就可以了。

repente, xiao yu, também tive parada cardí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配資公司多,具體實力還是需要去仔細考察分辨的。祝您順利。非分之念

27樓:jt赤凰

股指**是保證金交易,買賣一手不需要全額資金,只需要合約價值的13%左右。開戶門檻是五十萬

3000點買一手股指**到6000點能賺多少錢?

28樓:帕特里克

一點300。

盈虧絕對值為3000*300

具體是賺是虧,就看你是買空還是買空了。

紐約原油期貨一手多少錢呢,原油期貨一手是多少

紐約商業交易所 交易和cfd交易一個標準手都是1000桶,紐約商業交易所的 小型合約是500桶。cfd交易最小交易單位為是0.1手也就是100桶。紐交所保證金比例一般是1 20左右,交易以標準手佔用的保證金是5000美元左右,小型就是2500美元 cfd交易保證金一般是1 100左右,交易以標準手佔...

國內期貨原油一手多少錢

國內 現在 530一桶,一手 1000桶,價值 530 1000 530000。按照 10 的保證金 530000 10 53000 元。大概需要的53000 元才能買一手。交易所手續費 20元 手 開戶起步是50萬 一手也就幾萬塊吧 配資的話 一手4500元左右 國內 在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上市的...

期貨一手交易最少要漲幾個點我才有盈利?新手

豆粕都要收10塊的手續費,那比較貴了,豆粕的手續費一般是4到5塊。4213買進,4214賣出,掙一個點 10快,手續費10塊,也就是說你沒掙,也沒虧,4215賣那麼你就賺十塊錢,手續費買賣的同時就交了。是魔鬼,它能吞噬你的財產和家庭,能別碰就好別碰 你的情況來看,一手的話,就算是平了,無虧無利,農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