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場交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我覺得是真的有道理的!女人把自己賣給了男人這個家庭!男人應該付出

2022-04-10 14:46:34 字數 759 閱讀 1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各自應得的分,就是個人的際遇。好福的有好配偶。福薄的就是連個配偶也沒有。

配偶是身體的另外一半。生命樹旺盛,婚姻就好,就是有好結果。

上帝創造天地萬物。起初,上帝創造亞當,再創造夏娃,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成為身體的一個整體,也是一個小世界。

有愛的地方是天堂。上帝就是愛。上帝福佑的人,心中有正能量,品格高行為好,生命豐盛堅強。

人活著不是單靠物質糧食,福薄的無法吃。無形的生命財富決定一切。靈魂得救是根本。

擁抱上帝,就是擺脫陰間的牽引。人生客旅,上天堂好過下陰間。上帝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神。

信靠的人,天大福分。

2樓:

從俠義上來說 男方給女方彩禮是應該的 從廣義上來說 主要還是現在的女人 無知 感性 愛慕虛榮 沒有精神魅力

這是一個女人極度幸福的時代 造成女人極度幸福的主要原因之一是 男多女少 比例嚴重失衡 如果20多年以後男女比例恢復平衡了 90和00後的無知女人裡面 估計有些連做保姆的資格都沒有

3樓:

如果嫁個好男人還好,嫁個不好的就當保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時沒有要錢。人們思想變質了。

5樓:網路處處是牛筆

三樓說的沒錯,是人們的思想變質了

6樓:我願你知道

愛情和麵包你選擇什麼

外匯一手最低要多少錢外匯交易一般一手是多少

外匯中1標準手為抄100,000貨幣單位。至於最襲低要多少錢是根據你bai交易時所du 選擇的槓桿。舉個例子 zhi如果dao你的槓桿為1 100,那麼你交易1標準手的保證金需要交納1000美金。如果你的槓桿為1 200,那麼你交易1標準手的保證金需要交納500美金,以此類推。睿匯一手 電腦是20美...

留著一手的手是什麼意思,留著一手裡手的手是什麼意思

手,在此處是 技能 本領 的意思。備註 手sh u 人使用工具的上肢前端 心。棘 形容事情難辦,像荊棘刺手 著 zhu 開始做,動手 不釋卷。拿著 人 一冊。親自動手 稿。跡。令。書 a.筆跡 b.親筆書信 技能 本領 法 技巧,方法 段。留一 做某種事情或擅長某種技能的人 國 扒 生產能 小巧易拿...

夢見女鬼,一手勒住我的脖子,一手從她嘴裡拿出一顆白色藥丸

夢見女鬼,反映你自己感情上,受到傷害的過去,或者是代表你朋友,感情上受到傷害,對你產生的影響。夢見自己向女鬼進攻,自己可以避免一場災禍。來自周公解夢官網 夢見自己見到女鬼而逃跑,預示著克服工作上的困難,或者打敗競爭對手。夢見天空中有女鬼在飄,表示你在科學方面有研究成果,但在生活上卻有隱憂,有可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