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統計一列的數值中滿足大於等於80並小於90的

2021-03-21 12:31:58 字數 2253 閱讀 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b2:b5,">=80")-countif(b2:b5,">=90")

b2:b5 為統計區域!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使用公式:

=sumproduct((a:a>=80)*(a:a<90))

3樓:

高版本(2007及以上)的可以直接使用countifs實現,具體用法參考幫助。

2003及以下,可以使用sum+if來實現。

比如sum(if((a1:a9>=80)*(a1:a9<90),1,))。

或sum((a1:a9>=80)*(a1:a9<90)),ctrl+shift+enter結束。

使用sumproduct也可以。

sumproduct((a1:a9>=80)*(a1:a9<90))

4樓:匿名使用者

插手機卡的無線網絡卡這些,開通流量了,在平板電腦上進行連線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s(d3:d9,">=80",d3:d9,"<90")

d列 e列

80 5

8182

8384

7799

在excel中.統計一列的數值中滿足大於等於1並小於90的數,統一成90這個數值

6樓:沈一民

統計一列的數值中滿足大於等於1並小於90的數是多條件計數。

統一成90這個數值是什麼意思?

7樓:魚木混豬

可以利用countifs函式或者sumproduct或者frequency函式等

以countifs為例,假設a列

=countifs(a:a,">=1",a:a,"<90")即可

excel中if函式大於等於80且小於90如何表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指定單元格內插入函式如下:=if(and(a1>=80,a1<90),"區間內","wrong")

其中,若滿足條件,則a2顯示「滿足條件」,否則顯示「wrong」,具體操作如下:

1)a列隨時輸入一些數值,b列獲得條件後結果。

2)在b2列輸入if條件的公司「=if(and(a1>=80,a1<90),"區間內","wrong")」,設定結果為:滿足條件,輸出「區間內」,不滿足條件,輸出「wrong」

3)b2單元格輸完公司後回車,獲的if函式的值為「wrong」,檢視左邊資料,符合if條件邏輯,此時選中b2單元格,滑鼠移到右下角。

4) 滑鼠處於可編輯狀態,往下拖動滑鼠,將if函式應用到滑鼠拖動到的列位置,彈出對應設定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if(and(a1>=80,a1<90),a1,"90")

10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if函式大於等於80且小於90應該表示為:90>if>=80

11樓:尋一方舊城樂土

excel小課堂:if函式詳細講解,怎麼判斷數字大小,秒變辦公達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if(and(a2>=80,a2<90),a2,90)

13樓:匿名使用者

a2=if(and(a1>=80,a1<90)=true,1,0)

excei怎樣用公式countif選出大於等於60小於80 的資料,急用,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只能統計個數,你要是想把符合條件的數選出來的話,需用別的函式。

=countif(a1:a100,">=60")-countif(a1:a100,">=80")

在excel表中,如何做到當一個數值大於等於或小於某個數值時,返回不同的數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b1輸入

=if(a1>=80,1,if(a1<60,3,2))

公式下拉

16樓:苗喬恩

公式為:

=vlookup(a1,,2)

如圖所示:

17樓:痕水月

大於某個十日返回之後這些數字,然後用一些具體的公式計算就可以了。

excel怎麼求一列資料中某一位的數值滿足某個條件的數值個數。求大神解答

sumproduct right a2 a10 2 注意下區域必須和實際 相符,不能擴大,也不能縮小,否則要用陣列公式,比較麻煩。輸入來如下自公式,同時按ctrl shift enter sum if right a a,len a a find a a 1 0,1,0 sum if right a...

EXCEL問題統計一列資料出現的次數相同的只算一次

excel2003的用這公式,區域設定為a1 a1000,請根據實際需要修改 sum if a1 a1000 1 countif a1 a1000,a1 a1000 excel 2007及以上版本用這回公式 答 sum if a a 1 countif a a,a a 以上都是陣列公式 row a ...

excel一列中的某個值等於另一列中的值,那麼等於另一列所對應的同行的值

在d2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vlookup a2,b c,2,0 下拉填充 d2輸入 vlookup a2,b c,2,公式下拉 excel中如何設定一個單元格的值等於另外一列的其中一個單元格的值時,等於對應的的單元格的值 工具 2010版excel 可以用vlookup快速設定公式得出結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