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的英語怎麼說,向日葵用英語怎麼說有什麼區別?

2021-03-21 12:22:09 字數 3550 閱讀 9096

1樓:慶秀芳梅娟

向日葵[xiàng

rìkuí]

基本翻譯

sunflower

heliotrope

helianthus

sunflower

['sʌnflauə]

基本翻譯

n.向日葵

網路釋義

sunflower:向日葵|向曰葵|太陽花sunflower

cake:向日葵籽餅

helianthus

[,hi:li'ænθəs]

基本翻譯

n.向日葵,向日葵屬的植物

網路釋義

helianthus:向日葵屬|向日葵|向日葵屬的植物helianthus

tuberosus:菊芋

helianthus

oil:葵花油

heliotrope

['heljətrəup]

基本翻譯

n.天芥菜屬植物,該植物的花香,淡紫色

網路釋義

heliotrope:雞血石|青蓮|血滴石heliotrope

essence:葵花香精

2樓:匿名使用者

helianthus【植】向日葵屬植物; [helianthus ]向日葵屬

heliotrope【植】向日花; 天芥菜屬植物

sunflower【植】向日葵, 葵花

3樓:幽雅奶茶

sunflower,太陽花就是向日葵。這是最常用的表達。

4樓:祝悠醜珠

向日葵helianthus

heliotrope

sunflower

5樓:升困

sunflower,不信去玩玩植物大戰殭屍英文版

第二關就有了

6樓:南宮漩月

helianthus heliotrope sunflower surnsole

向日葵用英語怎麼說有什麼區別?

7樓:

向日葵英語的三種用法,最大的區別為所指的範圍不同以及意境不一樣:

一、範圍:helianthus和sunflower都是特指向日葵屬中的一種花,而heliotrope泛指所有的向日葵屬的所有花。

1、helianthus指向日葵屬植物,菊芋這種花;

2、heliotrope泛指所有的葵花類的植物;

3、sunflower指具體的向日葵,就這一種葵花,園藝、園藝中的葵花。

二、意境:sunflower為最普遍的叫法,從字面上看,也是最接近向日葵這種花的特性的,跟著太陽轉的花兒,即為sunflower。

通常我們說向日葵較為普遍的說法為sunflower,即口語化的單詞,而且比較生動形象。若是想要點高階的詞彙,或是書面用法則使用helianthus。

擴充套件資料

1、向日葵屬:植物包括52種以及許多亞種,全部都是起源於北美洲,但現在有許多種已經作為食物或花卉被引進到世界各地種植。向日葵約100種,大部產北美,我國引入栽培的有向日葵 h.

annuus l. 等4種,各地多有栽培,果供食用或榨油。

2、菊芋:學名:helianthus tuberosus (l.

1753),又名洋姜、鬼子姜,是一種多年宿根性草本植物。原產北美洲,十七世紀傳入歐洲,後傳入中國。菊芋被聯合國糧農組織**稱為「21世紀人畜共用作物」。

3、園藝(horticulture):即園地栽培(gardenhusbandry),果樹、蔬菜和觀賞植物的栽培、繁育技術和生產經營方法。園藝生產對於豐富人類營養和美化、改造人類生存環境有重要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helianthus和sunflower都是具體指「向日葵」,而heliotrope則是泛指所有的葵花。

通常來說平時和口語中都用sunflower,想在被人面前稍微炫耀可以說難一點的helianthus。不是說指定的一種葵花時可以用heliotrope。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用最有意境的是sunflower

形象生動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靜靜超

helianthus是葵花的意思, 是德語。

heliotrope是雞血石的意思,是法語

sunflower是向日葵的意思,是英語,最有意境。

11樓:向日葵

sunflower比較常用

向日葵的英文怎麼寫

12樓:龔書白

.向日葵又叫朝陽花,因其花常朝著太陽而得名。英語稱之為sunflower卻不是因為它的這一特性,而是因為它的黃花開似太陽的緣故,雖然sunflower也多少帶著「向日」的含義。

sunflower一詞是16世紀~17世紀從拉丁語flos solis借譯過來的。向日葵的法語和義大利語名稱tournesol,girasol同漢語名稱一樣,也是基於「向日」這一特性來命名的。美國堪薩斯州因盛產向日葵有sunflower state的別稱。

13樓:梅興律語蝶

口語中一般就說sunflower

但植物學把「向日葵屬的植物」都叫helianthus,heliotrope

14樓:厲會運飛宇

sunflower

n.[植]向日葵:一種向日葵屬

植物,尤指

向日葵,有高而粗的莖杆和黃色舌狀花的大型頭狀花序,結富含油質的可食種籽

helianthus

n.向日葵,

向日葵屬的植物

heliotrope

n.[植]

向日葵,

天芥菜屬植物,

該植物的花香,淡紫色

向日葵的英語怎麼讀

15樓:藝2旭

sun flower

16樓:匿名使用者

sunflower ['sʌnflaʊɚ]

17樓:匿名使用者

sunflower;turnsole;helianthus;heliotrope

向日葵用英文怎麼說?花語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helianthus

heliotrope

sunflower 古希臘神話中的水澤仙女,她愛上了太陽神阿波羅,但是高傲的神卻連看都不看她一眼.傷心欲絕的克麗泰只能每天在她的水塘邊仰望著天空,凝視著阿波羅駕著他金碧輝煌的日車從天空輾過.眾神可憐她,就把她變做了一朵向日葵,因為向日葵永遠望著太陽的熱度和光芒,至死方休,因此,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helianthus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sunflower

太陽、沉默的愛、愛慕

關於向日葵詩歌,關於向日葵的古詩

司馬光的 客中初夏 詩有 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杜甫詩云 葵藿傾太陽,物性固莫奪 宋人蔡氏 葵花 詩云 最憐一點丹忱在,型核不為斜陽影便移。劉長卿 詠牆陰下葵 雲 此地簡猛常無日,青青獨在陰。太陽偏卜咐掘不及,非是未傾心。古代詩歌 客中初夏 司馬光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當戶轉分明。更無柳絮...

向日葵為什麼會向日,向日葵為何能向日旋轉?夜間會恢復嗎?

白尾黑小貓 向日葵並不是總是向陽的,要看處於什麼生長階段。向日葵從發芽到花盤盛開之前這一段時間是向日的,其葉子和花盤在白天追隨太陽從東轉向西,不過並非即時的跟隨,植物學家測量過,其花盤的指向落後太陽大約12度,即48分鐘。太陽下山後,向日葵的花盤又慢慢往回擺,在大約凌晨3點時,又朝向東方等待太陽升起...

向日葵怎麼畫,《向日葵》是誰畫的作品

1 首先畫出向日葵抄中間的圓形,如下圖所示 2 接著畫出向日葵的外形花瓣,如下圖所示 3 再畫出向日葵的葵花籽,如下圖所示 4 再畫出向日葵的根部,如下圖所示 5 接著畫出向日葵邊邊的樹葉,如下圖所示 6 最後再給向日葵畫好樹葉的紋路毛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找一些 向bai 日葵du 或者是 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