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官司,我贏了,我申請強制執行,可是被執行人到外地躲起來找不到人,法院也沒有辦法,我該怎麼辦

2021-03-21 08:59:57 字數 1748 閱讀 6965

1樓:墨汁諾

被執行人為了躲債到外地而找不到人,是造成執行難的因素之一。為了早日執行回款,從申請執行人的角度講,就要想法查詢被執行人的財產線索,一旦發現被執行人的財產線索,及時向法院提供要求法院採取相應的執行措施。

同時,要想法儘量找到被執行人,因申請執行人多對被執行人的情況有所瞭解,通過朋友、同事、同學、親屬等方式盡力查詢,一旦發現及時向法院提供。

從法院角度講,主要就是儘可能依法運用各種執行措施,比如限制高消費、將被執行人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甚至拘留措施,應積極與法院溝通,看各執行法院是否存在加大執行力度的措施。

拒執罪,可以申請法院進行強制執行,凍結和拍賣其名下財產。

如果對方有可供執行的財產,而拒不執行法院已生效文書,涉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決、裁決罪。

如果對方卻無可供執行財產,法院可以中止執行,畢竟法院司法力量有限,每個案件的執行都可能面臨無法執行到位的問題,但是有法院的判決在手,可以無限期追償,債務人不可能躲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執行庭也是不負責任,叫原告自己去找人,是在放屁,原告能找到,還交給你執法庭幹嘛

3樓:百度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現在地方法院都是這樣!上班,下班,拿工資!沒責任心,操!

4樓:攜風飄舞

我也一樣,法院讓原告找人,我真想罵他,我能找見要法院幹什麼

5樓:北京楊文戰律師

如果你真找到了,要扣住不放,同時通知執行法官,糾紛大了可以報警。

目前只能如此,沒什麼好辦法。

我仲裁贏了,申請了強制執行成功,但是結果還是沒有訊息。

6樓:竹本無心

你直接去法院,首先看其強制執行的時效是,就是說讓單位履行義務的最後時間是什麼時候,如果沒有過,你再等等,如果過了,你去法院起訴單位即可

7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申請執行,也是有個過程的,等等吧,不用著急!

8樓:蔡思斌律師

如是一個企業,幾千元肯定有能力執行的。

但法院受理是有一定流程及時間安排的。版從立案受權理到分派到具體的執行經辦人員需要十天左右的時間,確定執行經辦法官之後還要再發一個限期七天內自動履行的通知書,之後企業拒不執行的,才正式可以進入強制執行。

這一期間的時間,累計大半個月是很正常的,你就等著吧,一般二三個月內可以執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仲裁後,

復申請強制執行

,自制收到申請執行書之日起超過六個月未執行的,申請執行人可以向上一級人民法院申請執行。

人民法院強制執行的通常方法和手段有以下幾種:

一、查詢、凍結、劃撥被申請執行人的存款。

二、扣留、提取被申請執行人的收入。

三、查封、扣押、拍賣、變賣被申請執行人的財產。

四、搜查被申請執行人隱匿的財產。

五、強制被申請執行人交付法律文書指定交付的財物或者單據。

六、強制被申請執行人遷出房屋或者退出土地。

七、強制執行法律文書指定的行為。

八、強制加倍支付遲延履行期間的債務利息和支付遲延履行金。

九、強制辦理有關財產權證照轉移手續。

根據我國《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二十六條人民法院自收到申請執行書之日起超過六個月未執行的,申請執行人可以向上一級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上一級人民法院經審查,可以責令原人民法院在一定期限內執行,也可以決定由本院執行或者指令其他人民法院執行。

我想強制執行債務人的工資,我想強制執行債務人的工資,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執行工作若干問題的規定 試行 第88條規定 多份生效法律文書確定金錢給付內容的多個債權人分別對同一被執行人申請執行,各債權人對執行標的物均無擔保物權的,按照執行法院採取執行措施的先後順序受償 第90條規定 被執行人為公民或其他組織,其全部或主要財產已被一個人民法院因執行確定金...

我準備打官司請問如果我贏了律師費是我出嗎

誰聘請律師誰承擔律師費用。只有訴訟費一般才由敗訴方承擔。如果去打官司打贏了,對方的律師費是不是要我們出 官司打贏了,對方律師費不由勝方出,很多時候如果勝方在訴訟請求中列出,訴訟費用可以由對方承擔。1 通常情況下法院不認為律師費是為訴訟支出的必要費用,因為不是必須請律師,或者即使請了律師也不必請收費高...

我有義務還錢嗎?強制執行怎麼辦,法院強制執行,被告還是不還錢,怎麼辦?

還錢由法院強制執行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的期限是二年,適用訴訟時效中斷 中止的規定,申請人在提出強制執行申請六個月內法院應當採取強制執行,否則申請人可以向上級法院申請執行。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二十六條 人民法院自收到申請執行書之日起超過六個月未執行的,申請執行人可以向上一級人民法院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