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強制執行對方帳戶裡錢不夠!我想先把扣的錢拿回來!可是法院說要等錢夠了才能給我!法院這樣做對嗎

2021-06-07 21:34:02 字數 924 閱讀 9285

1樓:誠心為您諮詢

法院這樣做是完全錯誤的。

申請人可以先把扣的錢領取回來。

法院說要等錢夠了才能給是完全錯誤的。如果被執行人沒有財產,剩餘的錢一直不能償還,難道原告方就永遠不能拿到先前的款項嗎?

最高法院規定,被執行人的錢款到法院後,法院必須在30天之內通知並轉給申請人。

如果執行人員堅持不給錢,你可以向執行局局長、監察室主任或者院長投訴。也可以向上一級法院投訴。

最高人民法院印發《關於執行款物管理工作的規定》第十條執行人員應當在收到財務部門執行款到賬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完成執行款的核算、執行費用的結算、通知申請執行人領取和執行款發放等工作。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是法院對你負責。如果法院現在把錢給你,你後面的錢找誰要去?!執行難,難執行!箇中滋味你是不知道的。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3樓:幻影

這樣做不對,這是執行法官怕麻煩;法官不給,你就一次次去要,多去幾次,他就給你了。

4樓:

你的意思是錢已經被法院凍結法院沒有劃取對吧?法院這麼做沒有法律依據,估計兩種情況一種是執行員確實為了你考慮,怕一旦取出被執行人不會再往該筆賬戶裡面打錢。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需要一些表示。

建議你和執行員積極溝通,看看問題出在哪,如果是有意為難,可以去法院的信訪部門,很快能得到解救,不過這樣容易得罪人,估計你後面的錢追回會更難。

為什麼法院強制執行拿不到錢,要帳公司可以拿到?

5樓:陳豔律師

你如果有被執行人的財產線索,需要積極向法院提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攔腔老可以提供被執行人行圓老蹤或財產線索給法院,由法院恢復執行。至於要賬簡升公司,遊走在法律邊緣,最好不要去觸碰。

父親欠債被法院判強制執行,兒子銀行帳戶的錢會被強制扣除嗎

不會的,我國沒有父債子還的法律規定,父債子還是封建社會的法制觀念,在現代社會已經沒有法律依據。但是繼承父親遺產的話則應繼承其債務 1 根據 繼承法 第三十三條規定 第三十三條 繼承遺產應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繳納稅款和清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願...

我有義務還錢嗎?強制執行怎麼辦,法院強制執行,被告還是不還錢,怎麼辦?

還錢由法院強制執行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的期限是二年,適用訴訟時效中斷 中止的規定,申請人在提出強制執行申請六個月內法院應當採取強制執行,否則申請人可以向上級法院申請執行。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二十六條 人民法院自收到申請執行書之日起超過六個月未執行的,申請執行人可以向上一級人民法院申...

我欠別人錢,法院強制執行會不會連累到父母

不會的,只會凍結你名下的財產,現在沒有連坐的說法,法律都是針對當事人的,任何一個違法都是這樣。不會,只強制執行你名下的財產 如果你和你的父母都在一起生活,那就有可能受到牽連。當事人無能力賠償,法院強制執行,會不會影響到親人的財產 1 法院強制執行,不會影響到親人的財產,只會扣押 凍結 劃撥 變價被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