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名字,講的是男的被僱去當保鏢,然後受僱主人的女

2021-03-21 06:07:57 字數 3158 閱讀 9624

1樓:康斯坦丁

主角是個黑人吧?丹澤爾.華盛頓的《怒火救援》 (怒火中燒,怒火拯救,憤怒復仇)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一個壯漢女兒被綁架然後他去救

2樓:安菲爾德

出資阿諾·施瓦辛格主演影片《魔鬼司令》,又名《獨

闖龍潭》,專百分百屬

準確

男主被人花了十億元僱去給他女兒當保鏢那個女的還在上學男主被安排在同一個班裡

3樓:樂逍遙

很多電視劇都是這個劇情的,我想有部電視劇叫校花保鏢什麼的和這個很相似,不知道你是找電視劇名字還是要自己寫劇本,現實中很小這種得,也是沒必要的。不過寫劇本有點太老套了,可以有創新的的感覺去寫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安排其實是很好的。對於有錢人來說,十個億算不了什麼,你看人家馬雲身家上千億。發一個十日才請一個人,你說他算不算錢嗎?就等於九牛一毛是不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的劇情!你是編劇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講的好像是一個**或者是什麼,被**僱傭去一個島上,救**的女兒,這個島上有

6樓:推爾麒麟

有點像《生化危機4》的遊戲劇情啊

7樓:一個大爺之羲

名字叫《逃出洛杉磯》!肯定是,我很有映像,豬腳是個瘸子獨眼龍!

求一部生化片叫什麼來著忘了,內容大概是一個有錢人僱傭一個保鏢去營救他的女兒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行屍走肉、、、在yy4410裡的「驚悚恐怖」裡有不少殭屍片,你可以找一找,不過在yy裡看不怎麼樣

9樓:4399寒野

深化危機,幸好死走肉

講發生在墨西哥貧民窟的警匪故事,好像有3部還是2部。裡面的劇情有一點是男主被上司貶職當監聽全國資訊

10樓:小胖

我覺得可能是巴西的經典警匪片《精英部隊》系列,不過這個系列只有2部,而且主角是升職做監聽工作的,是第二部《大敵當前》中的劇情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一個男的僱殺手去殺自己的妻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殺妻奇謀 the hit

導演: vincent monton

編劇: vincent monton

上映年度: 2001

語言: 英語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又名: 襲擊

劇情簡介 · · · · · ·

報社記者基斯原本有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但由於酗酒,妻子索妮婭帶著兒子傑西離開了他。離婚後,因為限制令的規定,基斯不僅失去了接近妻子的機會,就連見兒子傑西一面都變得相當困難。其實,在基斯的心裡,妻子和兒子都佔住著很重要的位置。

在索妮婭準備賣掉房子,帶著兒子移民英國的時候,鬱悶的基斯在酒吧喝酒時恰好遇上了大學時的同學萊文。得知基斯心中的苦悶後,老同學萊文表示可以幫這個忙,只需拿出一定數額的經費,就可以把這件事做得乾乾淨淨。原來,萊文結識很多西海岸最危險的人物,他所說的「乾乾淨淨」是指****對索妮婭實施暗殺。

喝得爛醉的基斯在萊文的誘騙下不僅接受了這個主意,還交給萊文一張妻子索妮婭的**。第二天一覺醒來,基斯才意識到自己昨晚所做的事情非常危險。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來暗殺自己的妻子。

基斯趕緊給萊文打**,要改變主意,但**卻怎麼也打不通。當基斯上班... () 報社記者基斯原本有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但由於酗酒,妻子索妮婭帶著兒子傑西離開了他。

離婚後,因為限制令的規定,基斯不僅失去了接近妻子的機會,就連見兒子傑西一面都變得相當困難。其實,在基斯的心裡,妻子和兒子都佔住著很重要的位置。在索妮婭準備賣掉房子,帶著兒子移民英國的時候,鬱悶的基斯在酒吧喝酒時恰好遇上了大學時的同學萊文。

得知基斯心中的苦悶後,老同學萊文表示可以幫這個忙,只需拿出一定數額的經費,就可以把這件事做得乾乾淨淨。原來,萊文結識很多西海岸最危險的人物,他所說的「乾乾淨淨」是指****對索妮婭實施暗殺。喝得爛醉的基斯在萊文的誘騙下不僅接受了這個主意,還交給萊文一張妻子索妮婭的**。

第二天一覺醒來,基斯才意識到自己昨晚所做的事情非常危險。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來暗殺自己的妻子。基斯趕緊給萊文打**,要改變主意,但**卻怎麼也打不通。

當基斯上班後到一起事故現場進行採訪時,才發現萊文已經被人暗殺。原想著萊文被害,妻子也就沒什麼危險,但當基斯去找索尼婭時,卻發現有人正準備襲擊她。幸好基斯及時趕到,妻子才倖免一難。

然而,一天的時間裡接連出現三次針對妻子的襲擊事件,讓基斯意識到殺手的行動並沒有結束,而要想取消這次暗殺行動,只有找到萊文的老闆才行。

為了妻子和兒子不再遭受任何的意外,基斯沒有把真相告訴妻子,而是說服妻子讓她帶著孩子暫時到外邊先躲幾天。基斯開始尋找萊文的老闆,以便儘快取消這次暗殺。後來,基斯查到了萊文的老闆叫託尼,可當基斯見到託尼並談到取消這次暗殺行動的酬金時,託尼竟然在自己的面前被人**。

託尼的死讓基斯意識到妻子和兒子的處境非常危險。果然,此時殺手已經通過電信公司的定位系統查詢到了索妮尼婭所在的位置,並找到了她們藏身的遊船。**行動前,基斯及時趕到。

一家三口迅速行動起來,經過一番殊死的搏鬥,殺手終於葬身火海之中。知道事情的真相後,妻子原諒了基斯,一家三口又回到了以前的幸福生活。

12樓:concentrate在

不好找,資訊太少了!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一個女孩和朋友出去旅遊,被人綁架,當老爸的是個退休**,趕去就她,外國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颶風營救

14樓:錐形彈

颶風營救。連姆尼森主演。

15樓:匿名使用者

颶風營救,還有第2部好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的颶風營救,有1、2兩部,挺好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颶風營救!!!不要謝我我叫雷鋒!!!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香港的一部鬼片,講的是女鬼生前喜歡男的,隔世復仇的故事

梁家輝,邱淑貞,張耀揚主演的 新人皮燈籠 求一部香港鬼片電影的名字,具體情節已經忘了,就是有一個女鬼隔世復仇的,有個好像是被熨斗燙傷或者毀容 10 林嘉欣演的 怪物 有點像你所說的情節 但是不是鬼怪,只是驚悚片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發生在80 90年代的香港,一個女鬼纏著一個男的,後來男的發現自己是寧...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鋼琴課愛達 霍利 亨特 holly hunter 飾 天生是啞巴,但是她沒有聾,而且能彈得一手動聽的鋼琴。丈夫早逝,她只好帶著女兒一起遠赴紐西蘭改嫁給當地的殖民者斯圖爾特。當他們到達紐西蘭的海灘時,丈夫嫌搬運鋼琴麻煩,想把它扔在海灘。愛達在海灘邊瘋狂地彈奏著鋼琴,宣洩著內心的不滿與苦悶。鄰居貝因 哈...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放牛娃的春天!這部電影你可以看看!什麼電影一點描述多沒有 求一部電影名字 超能太監,有第一部也有第2部,不信你搜搜 袁和平的港片 奇門遁甲 鹿鼎記1 皇城爭霸 不知道呢?你的意思意思我們班同學4 求一部電影名 健忘村 是由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 出品的愛情喜劇片,由陳玉勳執導,王千源 張孝全領銜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