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你們一般多久剪一次頭髮?花多少錢?男生是兩月,有超過男生一年的理髮費嗎?應該沒有吧

2021-03-20 23:24:23 字數 3846 閱讀 185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女生不要過於注重整理頭髮,我是一般不燙不染的。

基本所有人都說我髮質超好。特別順滑。

因為沒燙所以也沒有什麼發稍分叉的問題。

可頭髮簾是要修的,去理髮店修完,每半個月長了自己修一修。

我最近修的那次是28。

我有一個朋友超級愛染髮,基本是半個月不換一個顏色就難受。

她染燙差不多在200-500之間。

她後來得癌了不知道和這個有沒關係。她才32歲。

(我們這邊哈爾濱,男的快剪是10-30左右。10的很少了。都是老店。新的基本都18以上了。)

2樓:萌萌貓

要是燙頭髮染頭髮的話,一年兩次左右,一次看你所在的城市,兩三百左右,也有便宜的。單純的剪頭髮的話,也就兩三個月一次,一次也就幾十。單純的剪短頭髮的話,女生一次沒有男生一年那麼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半年剪一次吧!每次喜歡燙,染,剪怎麼也待二百多吧!男生一年也就一百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兩三年剪一次吧,話大約一百左右 ,也不是嗎可能

5樓:水水水水是

理髮店檔次不同**也不同啊,不過男生剪髮一般30左右較多。

6樓:絕世的容顏

我是男生,一個月剪一次.你覺得呢

7樓:陳經理歲月

我一年100不到理髮男生

8樓:goucai你說

第五十二回 李逵打死殷天錫 柴進失陷高唐州

男生和女生分別多久剪一次頭髮合理?

9樓:熱心網友

說句實話女生不要過於注重整理頭髮,我是一般不燙不染的。基本所有人都說我髮質超好。特別順滑。

因為沒燙所以也沒有什麼發稍分叉的問題。

可頭髮簾是要修的,去理髮店修完,每半個月長了自己修一修。

我最近修的那次是28。

我有一個朋友超級愛染髮,基本是半個月不換一個顏色就難受。

她染燙差不多在200-500之間。

她後來得癌了不知道和這個有沒關係。她才32歲。

(我們這邊哈爾濱,男的快剪是10-30左右。10的很少了。都是老店。新的基本都18以上了。)

10樓:曾梅

最多一次剪髮就可以了,多了沒有意義

男生們,你們一般多久剪一次頭髮?

11樓:木此葉

我剪寸頭,然後兩個月多一點去理一次,然後每次他們都問我是不是兩三個月沒理髮了

12樓:梨花淚丶情少

一天洗2~3次,半月剪1次

13樓:希總好嗨皮

長了看著不順眼就去剪了,,大概個把兩個月把

14樓:2b丶文藝小少年

短髮半個月剪一次 兩三天洗一次

長髮一個月剪一次 每天必須洗 不然自己都受不了

15樓:往事村

上次剪頭是幾年前來?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一個月理兩次,我不喜歡留長頭髮,長一點就不舒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留板寸,一月保守兩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就是半年剪 一次頭髮,三天洗一次頭

19樓:鑽石戰神一

一個月,頭髮長出來,不喜歡留長髮

2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3~4個星期吧。有時也視情況而定。

21樓:偶叫華仔

不定 要看頭髮長得快不快 標準是兩側頭髮觸到耳朵就要剪了 短髮

22樓:康斯坦丁

夏天頭髮長的快,一個月剪一次頭髮,男生還是寸頭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一剪吧,頭髮長了總感覺很邋遢

24樓:出軌道了

一個月剪一次,頭髮長的比較快!而且我很在意自己髮型。

25樓:雷昕悅呀

一週一次 因為背頭 所以剪的比較勤 一次96

26樓:撕韓國傻叉

我一般半個月到18天一次,時刻保持髮型

27樓:牙小孬

夏天都是半個月剪一次

剪了個頭發,用了二十塊,算不算太貴,你們一般剪頭髮多少錢

28樓:這無奈的局面

理髮費用20不算貴,每個地方的要價都不同,我這裡理髮錢要25,有的店還謠30塊,每個人都得理髮,學個給人剃頭的手藝還是挺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武岡東站出站口旁邊的第一家理髮店,洗剪收了我40元,男生洗剪卻只要收25元。我媽問了一句,旁邊的店子洗剪女生只要收20呀,能不能少一點?理髮的阿姨,態度語氣就360度旋轉。

還說消費不起就不要進這個店,別的店子便宜不知道去剪呀……**收貴一點,頭髮幫我剪好了,我還好想。可是,卻是倆三下敷衍了事。我用支付寶付了35元還給另外一個理髮的阿姨看了,阿姨也沒說啥。

我和我媽走出去沒幾步之後,那個化了妝的阿姨就跑出來,說我沒支付成功,我拿記錄給她看了之後,居然又說我還有5元沒付。那我之前付了給你看的時候咋不說勒……呼,就是想不開,望開導!

30樓:一朵花兒鮮

麗江剪個頭髮、一般的洗剪吹65塊錢、我,從沒見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貴,現在剪頭髮是最坑的,隨便剪兩下就20多,不划算也不值這個價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剪了一下三十,看著不算好,我已經自己買推子準備以後自己推了。

33樓:我的藍色妖姬

很便宜的 我們至少要30

34樓:不一樣的

我的天,

青島開發區,2023年一般店洗剪吹38,68,98,128 犄角旮旯找個小破店還30呢!草,給狗美容還二百多,何況給人!嚷嚷的全是沒給你剪好的。

你換家店啊!不要詆譭美髮師的勞動成果!人家苦練好幾年才晉升美髮師,全年幾乎無休還那麼晚下班沒時間陪家人!

都不容易啊!!!一天剪15個,有5個說不好的技術審美沒毛病!誰都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

35樓:唯鍾阿狸

我這剪一下100來塊

36樓:廉河國種桶

我現在理次髮伍元錢,是因為沒錢買理髮剪,網上理髮剪伍陸拾元就可以,買了一年就可省回理髮錢了!謝謝

37樓:2個月

麻痺今天剪個頭髮花了我29 上次去才10元的 尼瑪明顯坑爹啊

38樓:黃小姝

很正常的**,看你用什麼級別的髮型師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貴啊!我上去剪頭 順便燙了頭髮 燙好 你知道多少錢嗎?我操 一算698塊 當時拿刀砍的心都有 我一為一兩百塊就搞定了 下次一定要問清楚

40樓:七世輪迴夢醒

好看的15難看的6塊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五星店吃碗2兩牛肉麵38元貴嗎?**是依什麼店裡剪來決定的

42樓:夊sr灬雷鳴

地方不同吧 我們這8塊

43樓:血祭半河

也不貴,每個地方都不大一樣,要去適應

男生多久剪一次頭髮嗎,男人一般多久修剪一次頭髮為宜?

1 一個月剪一次把 2 剪好一點的髮型 3 適合自己臉型的 4 不要太短,頭髮扎到到耳朵時就可以剪了 正好一個月的長度 5 主要是因人而異,有些人頭髮長得快點,有些人頭髮長得慢點6 反正你覺得長了,你就可以剪了,主要是看你心情,你高興就好 這個不一定的,看髮型吧,還有自身的毛髮生長週期,都有關係的。...

地毯一般多久清洗一次,地毯一般多久清洗一次,價格多少?

第一種 家用地毯對於 地毯我們要根據自身情況進行分析,如果是三口之家,這種情況如果家裡全部鋪設的都是地毯,那麼可以考慮3 6個月對地毯進行清洗一次為宜。第二種 單位地毯 的辦公當然少不了地毯,有的單位是選擇全部鋪設,有的選擇 部性的鋪設地毯。那麼在此佳音 建議您如果是全部鋪設的地毯面積較大,可以選擇...

助聽器多久保養一次,助聽器一般多久保養一次?

助聽器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取下的時候都要用毛巾把表面擦拭乾淨,然後放到乾燥盒裡面進行乾燥,三個月到半年送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盡行專業的保養就可以了!自己平時也要注意清潔,如果自己不會或不方便的,一般建議1 2個月到驗配中心清理和保養,這樣能更好的保護聆聽效果和延長助聽器的壽命。平時自己在家也需注意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