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渡成佛卻被你連累成魔,是什麼意思

2021-03-20 12:27:56 字數 3115 閱讀 8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原話是我欲度你成佛 卻被你累成了魔

意思很明瞭,就是我想幫助你改邪歸正,或者說我本想幫助你,可是你不僅不聽勸,還不停的為你自己為我製造麻煩,讓別人誤以為我和你是一樣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愛情角度來說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指原本快要成功的好事,卻被你搞壞了哎,而拖累了我。

3樓:達摩行

本來誓願天天向上,未料想因此而墜入深淵。一個人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付出努力的時候,卻不知不覺走入了黑暗。

4樓:1348兔兔

意思是,我欲把你由魔變成佛,卻被你連累成了魔,你採納的是錯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我原本打算出家剃度,而為了你卻不得不留長頭髮。

6樓:簫聲悠揚

想出家?塵緣難割捨,心裡還牽掛那個又愛又恨的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本來想做個好人 可是不料被人帶坑兒裡去了,誤入歧途做了壞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來想成佛卻捨不得你成了我。

9樓:點點點點點點

我有心用愛情把你改變成心地善良的好人,沒想到我卻被你連累,變成了一個和你一樣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神鵰俠侶的臺詞嗎

11樓:糟老頭子

本來想當警察,卻因你而混了***

12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意思是和魔在一起開心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來想成佛,卻捨不得你,,入魔了

14樓:正在輸入丁龍年

哈哈,就是本來想好好的奮發向上,卻被你帶壞了,不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本來想把她改變成一個善良的女孩!但是他卻怎麼也做不到反而傷害了更多的人!簡單一點就是 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反而不如人意

16樓:我**川美里菜

原話是:我欲渡你成佛 卻被你累成了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來想幫你修行變好 但卻被你連累變壞

18樓:百度使用者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耐我何!!!

19樓:凱利依

我想幫你變成好人,不在殺人,可是我改變不了你,被你連累變成和你一樣的壞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欲渡你成佛 卻被你連累成魔

21樓:小二再來一發

我本想修身養性成為萬佛中的一員,卻又因為和你之間的種種成為了人人都怕的魔頭

「我欲度你成佛,卻不料成魔」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欲度你成佛,卻不料成魔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2樓:葬葬不洗澡髒髒

是陸展元對李莫愁說的哦!

我欲渡你成佛,卻被你累成了魔

就是說我本來想改變你拯救你,卻被你弄得身心疲憊。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心心相印,佛也好,魔也好,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想點化你,使你向善,變好。不想,反而受你影響,被你拖累,讓我自己也變成了壞人,惡人。望採納!

我欲度你的成佛,卻被你累成魔,什麼意思

24樓:face_菲娜

這句話中的「我」要麼是功力不夠自己沒法渡別人成佛,要麼就是那個「你」實在是頑固不堪的型別,或者是說功力強大於那個「我」,以至於可以反撲讓「我」累到

25樓:苦瓜**

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26樓:加

我本來想把你變好,卻被你帶壞了

27樓:xuen許文

意思是這孩子太熊了,,誰幫誰遭殃

請問我欲度你成佛,你逼我成魔是什麼意思?

你欲渡我成佛我卻把你累成了魔是什麼意思

28樓:飄得有點無聊

原話是:我欲度你成佛 卻被你累成了魔

意思就是我想幫助你改邪歸正,或者說我本想幫助你,可是你不僅不聽勸,還不停的為你自己為我製造麻煩,連累的讓別人誤以為我和你是一樣的了

29樓:愛力汣kay老師

最近正在熱播的陳曉跟陳妍希主演的《新神鵰俠侶》陸展元對李莫愁說的:我欲度你成佛,卻被你累成了魔。滿意請採納!

我欲度你成佛卻被你累成了魔這個臺詞什麼意思 10

30樓:

你好,你提問的求助是【神鵰俠侶】的經典句:我欲度你成佛,卻被你累成了魔。其意是:

我本來想成佛,卻捨不得你--入魔了。下一句是:有段時間,我一直認為遇見你是我生命裡最幸運的事情了。

你以一種前所未有的姿態**我深入其中,我痴迷著你的一切,哪怕是你的名字。現在想來,其實那是我最不幸的事情了。明明沒有結果,偏偏還要我為你傾注了所有的感情。

為什麼不能像對待別人一樣的對待你,不動聲色的玩鬧,與愛無關的調情。你可以瞬間抽離,我還深陷其中。龍行天下,這輩子我放不下你,卻也無能為力,如果你聽見,來生希望你不要改名字,因為這是我尋找你的唯一線索, 好讓我別太晚太晚找到你。

把自己的心意向對方傾訴、表白的意思。達到痴情、痴迷的意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1樓:傲丶丶丶天

想幫他變成好人,卻被連累成壞人

32樓:青蜂俠

我要幫助你,你卻拖後腿,不配合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幫助你卻被你害了…

我欲渡你成佛,卻被你累成了魔。這句話什麼意思?

34樓:嘻哈江湖

本想點化你,使你向善,變好。不想,反而受你影響,被你拖累,讓我自己也變成了壞人,惡人。

渡我不渡她啥意思,渡我不渡她什麼意思

渡我不渡抄她是指,一個遁入佛bai門的僧人,對自du己心愛的女人還是放不下牽掛zhi,覺得自己雖然已經dao斷了塵世的執著,但是心愛的女人還沒看破紅塵,依舊盼望自己能回到她身邊,到最後她也沒等到那天,只能孤苦無依的離開人世。渡我不渡她什麼意思 渡我不渡她是指,一個遁入佛門的僧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還是...

渡我不渡她這首歌的背景故事,渡我不渡她這首歌表達的是什麼

渡我不渡他 在很多年以前,有一位皇子,有一次隨父皇母后及各位公主皇子去大佛寺祭拜。這個皇子叫無名,他才15歲,對事物很好奇,不覺間走到了寺廟的後院,他看到了一個小和尚和他年齡相仿。就走過去和他說話,還不時的說一些男女情話,意思就是你長得這麼帥氣白皙,多少少女都會為你傾心,就連我都對你動心了呢,小和尚...

欲渡長江濶波深未息流前津風浪靜重整釣魚鉤

想要渡過長江 而長江卻太寬了,過不去,而且波浪又大,水又深,還有永內不停息的江水一直在流。容算了吧,還是前面那個渡口,風平浪靜的,重新準備好,準備從這裡過去吧。釣魚鉤 指的是過河的工具。這首詩用現代的眼光來看,就是某人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難,而自己覺得其他方式的生活或行業很好,很舒適,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