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紅圈中的元器件是啥玩意兒,在proteus中怎麼畫出來,求大神告知

2021-03-20 11:44:13 字數 1750 閱讀 4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個電壓探針,可以加到某條導線上測量電壓的,如下圖,在左邊工具條中就有,畫紅圈那個就是。

圖中在proteus中表示什麼,求大神告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 個圓形的元件嗎?那是一個電流源,所在的類別和元件名見下圖。

圖中的元器件是什麼,在proteus裡英文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如果回答對你有用,請你採納:

這是數位電路非門符號,proteus 裡在開啟元件搜尋 not

proteus中畫電路圖一些元器件怎麼畫

4樓:匿名使用者

p9、p10、p12都是接外掛,軟體自帶元件庫中就有,不需要另畫。zb可能是p9的註釋也可能是單獨文字,只是起說明作用。

在proteus中,該**裡的是什麼元器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元件是用protel 畫的,是電源插座。在proteus 裡是沒有與這完全相同的插座的,只有接外掛。這種元件**時,也不起什麼作用,就是接電源的,所以,在proteus 裡畫**圖時,可以用一個2腳的或3腳的接外掛來代替的。

如下圖所示,這種接外掛所在的類別,子類和名稱見下圖。

這個元器件在proteus中如何找??

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那個可調電阻rv1,元件名是:pot-hg見下圖

這個元件在proteus中怎麼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調電阻,也叫電位器,在 proteus 中有兩種,一種是可調的,在**時,就像真的電位器一樣真可以調節阻值的。另一種不可調。但都是3個引腳。

如下圖,有兩個紅箭頭就是可調的,**時,分別按兩個箭頭就調阻值的大小了。

如下圖,可調電阻的類別和子類。畫紅圈的那幾個就是可調的,其餘全為不可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可調電阻,點proteus中的p,輸入,pot-hg

求下圖中各部件在proteus中英文是什麼?比如,三極體 對應的英文是 npn。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元件的名稱都在第一圖中顯示了,12v的繼電器型號很多的,可根據封裝選一種。第二圖是**圖。那個220v交流電源要用訊號源中的正弦波代替,改一下電壓為220v,頻度為50hz就行。

也有一個訊號源,可以輸出220v交流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路圖中三極體不用npn來表示的,因在圖上已經表示出了(懂電路圖的都知道,npnj是三極體的極性),你說的英文是元件位號吧,三極體用v表示,二極體用d表示,電阻用r表示,繼電器用j表示,燈用l表示,光耦用vd.

大家好,我在自學proteus,一個**中這樣畫著,請問標有rn1的器件是什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rn1是排阻。相對的引線之間是一個電阻,圖中rn1內有8個電阻,阻值2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排阻,分為兩種!一種是16管腳,裡面有8個電阻;還有一種是9個管腳,有一個公共管腳!這兩種我都用過,還是感覺9管腳的好用,佔用空間小!

幾個元器件在電路圖中的作用,幾個元器件在電路圖中的作用

當輸入端斷開或接高電平時,ign 電源電壓經r3大於等於5.1v通過z3穩壓管才有可能給3極管基極電流而導通,c1電容起的作用是輸入端有瞬間的干擾訊號起到濾除作用,z1穩壓管的作用是輸出電壓鉗位作用,輸出電壓有兩個,一個等於ign減去36v 另一個是ign減去 管的飽和壓降 結果就是lamp負載有兩...

麻煩各位大佬幫我寫出下面電路圖中的元器件名稱,以及這些元器件的名稱,麻煩了

t1 220v 36v變壓器 d1 d6 整流二極體 c2 電解電容器 c1 c3 c4 瓷介電容器 r2 r3 電位器 r1 電阻器 q1 三極體 u1 積體電路lm317 華東理工大學應用物理學專業怎麼樣 我就是應用化學專業的,只不過不是你們學校的,華東理工大學的應化還是相當有名的,是傳說中的全...

國外電氣圖紙中kvs是什么元器件

電源監視繼電器的意思 現在所復有的電氣軟製件都自帶符號庫。但其中的符bai號庫不du可能完全滿足不同zhi人的需求,那就要看dao誰的自造器件的方便性更好。還有看它統計元件的功能,不重複統計啊,同類器件自動歸類啊,廠商資料庫數量啊,端子圖自動生成等,才是衡量電氣軟體好壞的標準。目前的電氣軟體的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