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現代人們玩手機的看法

2021-03-20 04:28:08 字數 1582 閱讀 1654

1樓:邪月四重奏

手機是把雙刃劍。

我們要看到手機對當今

社會發展起到的一個巨大的無可替代的作用,手機就是當今移動時代的一個新星。它方便了豐富了人們的生活,促進了社會文化多元化的發展,還進一步地縮短了人們之間的距離,產生了新的社會關係聯結,同時也是經濟發展的一大助推,移動支付就是一個例子。

同樣,手機普及也產生了種種的問題。首先,就是沉迷問題,它主要發生在青少年中間,也發生在成年人之中,它不僅使青少年荒廢大好時光,還對家庭關係起到了「催冷」負面效果。只關注一寸螢幕而不關注外面的世界,同樣也催生了「宅」這種亞健康亞文化產生,他不利於當代人實踐水平的提升,以及實體社會關係的發展。

伴隨而生的手機病毒,手機廣告氾濫,電信詐騙等問題也困擾著人們。

馬克思主義哲學告訴我們,事物是不斷髮展的,新事物必定戰勝舊事物,面對手機這個移動時代的新事物,我們要辯證地看待它,正視解決它的問題,促使其發展

2樓:年少歡愉

手機有利也有弊 看自己得使用情況 有些玩手機是賺錢 有些人是浪費時間 玩手機最好要有一個時間觀念

3樓:億年書生

手機確實給我們帶來了便利的同時也摧毀了我們更多的碎片時間來享受生命時光的機會;所以能少用就少用吧;多看看風景看看藍天白雲,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關鍵的;

4樓:鳳舞明天的明天

離開手機覺得沒法活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必備的一個工具,交流通訊的好幫手,生活的好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便看法,不在所說,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玩手機是不好的啊 要是在家沒事就老依賴玩手機消磨時間 我覺得浪費時間 還不如干點啥 玩手機還上癮

8樓:匿名使用者

消磨時間,無聊唄!真個社會行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玩著是適應時代的進步,如玩得著魔,那就不可取了,有的甚至影響工作或學習,對進步作用所獲得是適得相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機有正反兩面性。好的應利用,壞的應改正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化的設會有許多現代化工具。**、手機、電視、電腦等電子工具越來普及,對人們的生活越來越方便。有了**我們可以和任何人通話;有了手機我們可以把它放在口袋裡,隨時隨地的與別人交流,不受時間、地點等各種因素的限制;有了電視我們可以坐在家裡旅遊世界;有了電腦更是對我們有問必答。

但今天我決定著重介紹一下手機和手機的利端與弊端。

12樓:圍城西海岸

手機本來是個很好的工具。但是由於人們的過分沉溺,導致了手機存在危害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真的不能玩的時間太長了,多點時間給家人陪伴!!

14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機不好,但手機也確實讓我們學到了很多

15樓:**ile平雪

以前對電腦上癮 現在對手以上癮 頸椎病大大提升 這就是我的看法

為什麼現代人生活壓力這麼大,為什麼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

現代人由於對物質對名利追逐的近乎忘我的程度,再加上人都是有攀比或者勢利的一面,導致我們在生活中往往請不自己,在這物慾橫流的人海中迷失自我。相信只有抱有堅定的理想,併為之奮鬥並拼搏,從點滴成功中找到喜悅找到自信,生活的樂趣就會找到了。正所謂 英雄莫問出處 祝願你忘掉煩惱,卸掉壓力,成就未來!因為現在社...

為什么現代人的工作離不開電腦,為什麼現代人的工作離不開電腦?

因為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電腦給人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可以用電腦節省時間,提升生活樂趣,在工作中有很大的作用,時代不同。電腦是20世紀的標誌,所以人們離不開電腦。因為現代人的工作隨著時代的進步而進步,所以電腦成了現在人們必須所需要的東西,電腦也是非常方便的在工作的使用當中,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能夠快...

哪十大遊戲是現代人們最常玩的遊戲

航海世紀 機甲世紀1 機甲世紀2 舞街區 天子 說了又沒感覺 只有玩了才知道啊!呵呵 先來聽聽一些遊戲的北京 吧!http 電腦上十大耐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上古卷軸5,神作不解釋,到現在還沒有刪除 巫師3,出了百果園,遊戲可玩性逆天 常見現代遊戲名稱有哪些?billiands 桌球 bowls 滾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