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起義和遵義會議的歷史意義各是什麼 它們有什麼異同

2021-03-20 03:16:26 字數 617 閱讀 5816

1樓:藏羚羊肉前

域名(domain name),是由一串用點分隔的名字組成的inter***上某一臺計算機或計算機組的名稱,用於在資料傳輸時標識計算機的電子方位(有時也指地理位置,地理上的域名,指代有行政自主權的一個地方區域)。域名是一個ip地址上有「面具」 。一個域名的目的是便於記憶和溝通的一組伺服器的地址(**,電子郵件,ftp等)。

域名作為力所能及難忘的網際網路參與者的名稱,世界上第一個註冊的域名是在2023年1月註冊的。

簡單的說,ip地址不方便記憶,有一定意義的數字和字母更方便記憶。

2樓:ld成龍

ip地址就像每個**使用者有一個全世界惟一的**號碼一樣,inter***中的每一臺計算機也有單一的地址。為了使資訊能夠在inter***上準確快捷地傳送到目的地,連線到inter***上的每臺計算機必須擁有一個惟一的地址。現在用的ip都是v4的,有4個段組成,每個段1—255。

比如:78.123.

64.15

域名:因為用數字組成的ip,地址很難記憶,實際應用時,使用者一般不需要記住ip地址,inter***允許為計算機起一個名字,習慣上稱作域名。域名可以是數字、字母,方便記憶。

比如:****baidu.***

南昌起義的歷史意義,南昌起義的歷史意義是什麼?

簡單點說,南昌起義直接關係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國 南昌起義的過程和意義 南昌起義的歷史意義是什麼?從南昌起義開始,中國開始走 農村包圍城市,武裝奪取政權的道路 南昌起義 的主要歷史意義?南昌是個起點。而通常中國人都是只看到終點的輝煌,完全忽略當初他孃的木地兒藏的時候,是咱大南昌接納了它。南昌起義的歷...

南昌起義,秋收起義失敗的歷史教訓

南昌bai 起義,秋收起義最重要的du歷史教訓在zhi於 中國革命中心dao必須由城專市轉入農村。首先,中共 屬吸取國民大革命失敗,發動南昌起義 秋收起義反抗國民黨反動派,然而照搬 革命道路進攻大城市計劃受挫,其後把革命力量轉向敵人力量薄弱的山區,找到了適合中國國情的 工農武裝割據 發展農村根據地的...

秋收起義的意義是什麼,南昌起義,秋收起義有什麼重要的歷史意義

秋收起義是中國共產 黨歷史上第一次戰略轉變中的重大事件。它高舉共產黨的旗幟,首創工農革命軍,率先提出了比較完整的土地革命綱領,最早 最快地將革命力量轉向農村,實現了革命從城市退卻和向農村進攻的統一,是馬克思主義同中國革命實際相結合 探索中國革命新道路的開端。秋收起義的意義是什麼?建立了中國第一個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