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汽車的發展是從代步工具開始,到目前注重環保 節能和安

2021-03-20 00:16:39 字數 4031 閱讀 3847

1樓:小一平

應該這麼說吧

馬不是代步工具的開始嗎

現在對汽車的要求不在是跑的快了

而是....

為什麼說汽車的發展是從代步工具開始,到目前注重環保、節能和安全?急求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是當今日益發展的必須,他不但可以節省時間,提高辦事效率。 從汽車的佔有量還可以看出國家的經濟實力,但隨著汽車的越來越多,尤其是大馬力(汽油車和柴油車)的排放越來越大,對環境造成了嚴重的汙染,所以中國乃至世界都在關注汽車的環保問題,到目前在中國對排放達不到國三標準的已經不予上牌,在國外排放標準已經達到歐四的已是普及。 只要汽車的環保做好,我相信能量的消耗一定會降低, 隨著汽車的速度和汽車的市場佔有量,就中國每年因汽車造成的交通事故就造成大量的人員死傷和財產xunshi(據估計沒6分鐘就會出現一次交通事故)你說汽車的安全能不重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出現確實是社會在進步,但是生意誰不那樣說呢!

其實賣得越多賺得就越多,有些商家就是提出那樣」說環保之類的」給消費者一個足以信任商家,認為商家也都對社會負責,那就是對消費者負責了,人家就去買他的產品多了,那是一個很典型的營銷手段,

例如:有些品牌的汽車,我買了幾個月後,商家**又來了,說車的**有點小毛病,要開回去調校,那問題是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的.而且在全國都召回,那樣就證明商家對消費者的負責,那是個營銷手段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讓可以讓距離更近

為什麼汽車發展史是從代步工具開始,到目前注重環保`節能和安全

5樓:花地花海街

汽車的出現確實是社會在進步,但是生意誰不那樣說呢!

其實賣得越多賺得就越多,有些商家就是提出那樣」說環保之類的」給消費者一個足以信任商家,認為商家也都對社會負責,那就是對消費者負責了,人家就去買他的產品多了,那是一個很典型的營銷手段,

例如:有些品牌的汽車,我買了幾個月後,商家**又來了,說車的**有點小毛病,要開回去調校,那問題是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的.而且在全國都召回,那樣就證明商家對消費者的負責,那是個營銷手段吧!

為什麼汽車的發展是代步工具開始,到目前注重環保,節能和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仍然是代步的工具,只不過是對它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已!

汽車發明的初衷是代步工具,發展到現在則注重哪些方面?為什麼? 求詳細專業的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汽車的設計更注重安全性,舒適性,和實用性。

1.隨著汽車發動機等技術的發展,車速在提升的同時,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更被人關注。

2.現代生活中汽車是主要的代步工具,不管是自駕還是乘坐,好的操縱感和舒適性都是人們所追求的。

3,現在購買轎車的主題的是家庭,家庭用車更注重的是告價效比,所以實用性也汽車設計的注重點。

總之現代汽車設計的出發點以市場為導向。

從節能,環保,安全的汽車技術發展方向,給我們帶來了哪些啟迪

8樓:guan愛地球

我剛從昆明回來,至今還有貨車在加油站排隊加油,我們的石油資源全世界預計儲採比只有40年,也就是按目前的使用量、開採量和儲備量,石油資源只能使用40年;我們許多大城市車輛急劇膨脹,其產生的大量尾氣是造成城市空氣汙染的主要**;越來越多的馬路殺手,各類事故中,每年死於汽車交通事故的人最多。綜上所述,這些都是因為****帶來的問題,發展的問題要從發展的過程中加以解決,人類不能沒有汽車。因此,未來汽車的發展核心仍然是節能、環保和安全,如電動汽車、太陽能汽車、氫能等新能源汽車,都可能是很好的發展方向和解決之道。

大家一起努力吧!

9樓:廣州衝擊波汽配

人要是平安的活著,就要思前想後

汽車帶來的壞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1.交通事故頻繁出現。

2.尾氣排放汙染環境。

3.石油緊張,車輛越來越多石油的需求就越來越多。

4.交通堵塞

11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帶來的好處有:

1.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狀況、生活方式,給人類提供了很大的便利2.汽車加速了不同地區的交流,促進不同地區相互發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3.

汽車產生了很多新生事物如:汽車廣告、汽車展會等,給人們提供了大量就業就會。

4.汽車帶動了相關工業的發展,誘發新興產業和高新技術的出現。

汽車帶來的壞處:

1.交通事故頻繁出現。

2.尾氣排放汙染環境。

3.石油緊張,車輛越來越多石油的需求就越來越多。

4.交通堵塞。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任何事物都有正反兩面,我們在享受汽車帶來的便利生活的同時,也遭遇汽車帶來的負面影響:每天上下班高峰期的堵車,夜晚時汽車響動的噪音,還有汽車排放的有害氣體。望採納

1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帶來的壞處有大氣汙染、交通事故、能源消耗

1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尾氣:汙染空氣,形成酸雨,對人體健康、生態系統和建築設施都有直接和潛在的危害。可使兒童免疫功能下降,慢性咽炎、支氣管哮喘發病率增加,同時可使老人眼部、呼吸道患病率增加。

還可使農作物大幅度減產,使森林和其他植物葉子枯黃、病蟲害加重,最終造成大面積死亡。

汽車燃料:汽柴油,a煉油過程是石油化工行業,汙染特別大,就不用多說了,b加油站周邊,就是個一個重大危險源,誰願意呆在他旁邊。

行駛過程對人類生命的直接危害。

汽車的問世和發展,極大地方便了人類的活動,有人說它無異是縮小了地球,延長了人的生命。不過汽車在造福於人類的同時,也帶來了禍害,而且這種禍害日益嚴重,因此又有人稱它為「城市殺手」。

15樓:抖哈中國

1,環境汙染,汽車尾氣的擺放造成大氣汙染。

2,交通堵塞,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家戶戶都有輛汽車,給交通帶來了無限的壓力。造成交通擁堵。

3,交通事故,隨著汽車的增多交通事故的數量也在增加。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帶來的壞處還是環境和能源減少等危害,但是汽車也是給人們帶來很多便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造成的不良影響

1、經濟角度:浪費全球日益緊張的能源,個人錢包也會受損;

2、環境角度:會產生大氣汙染、噪音汙染等;

3、社會角度:安全事故、社會管理成本增加、擠兌有限的道路等社會資源;

4、使用者角度:產生鍛鍊惰性,容易發胖等;

5、生物學角度:危害小動物,可能有真獸皮裝飾物。

1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環境汙染,交通事故,城市擁堵,消耗了不可再生能源石油,停車佔用了土地,消費了你的錢包,當了車奴。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道路擁堵,大氣,環境汙染,人身安全

20樓:盧盧

汽車更多是給我們生活帶來便利,是我們生活的雙腿。但是汽車還是給環境帶來一定的汙染。所以現在我自身在考慮新能源汽車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有利有弊,相互權衡,但最終個人觀點利大於弊。

22樓:無聊的眼鏡兄

空氣汙染、噪音汙染、交通事故

2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人生安全的危害,如家庭車輛因短路、漏油、機械摩擦等原因燃燒**,造成生命危害。

汽車尾氣的排放,汙染空氣,形成酸雨,對人體健康、生態系統和建築設施都有直接和潛在的危害。

汽車燃料的汙染:

(1)汽柴油,如a煉油過程是石油化工行業,汙染特別大;

(2)電池,如a電磁需要充電,電的能源大多來自煤,發電過程汙染巨大。

行駛過程對人類生命的直接危害,如交通事故,直接剝奪人類生命。

汽車是現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代步工具請回答下列問題 (1)汽

1 銅具有導電抄性,能用作導線襲,bai銅具有延展性,能被拉成銅絲du,故填 zhi 延展 2 a鋼屬於dao合金,b玻璃屬於無機矽酸鹽材料,c橡膠屬於有機高分子材料,d真皮屬於天然材料,故填 a 3 鐵在有水和氧氣並存時易生鏽,在鐵製品表面刷漆能隔絕氧氣和水,故填 水 氧化鐵與鹽酸反應生成的氯化鐵...

為什麼說發展問題是政治問題,為什麼說發展問題不僅是經濟問題,也是政治問題

發展是多方面的,不單止有經濟,政治,還有文化.發展是指全方位的發展,單單一個方面的發展是不全面的.樓主所說的 發展問題 應該是國家的發展問題,當然,發展著重於經濟層面,這是比較容易發展的領域,但也會影響到國家政治制度方面的建設水平.經濟發展容易上去,但對於政治發展則相對慢點.因為經濟會對政治產生影響...

論述為什麼說語言是人類最重要的交際工具?

語言傳遞資訊,人作為社會當中的一部分,表達意念當然需要統一的方式,才能傳承。作為交際工具語言有四個突出的優點 1 使用最方便。任何一個正常的人都會自然而然的習得至少一種語言,隨身攜帶,隨時使用,其他交際工具都不具有這樣的方便性,例略。2 服務領域最廣泛。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語言,人類社會生活的各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