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夢見我男朋友和另女的抱在一起了,我好怕這是真的,該怎麼辦

2021-03-19 21:56:09 字數 3203 閱讀 8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乎你男朋友,說明你很珍惜這份感情,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男友和另一女抱,該是時候好好補償你的伴侶囉!經過前幾日在職場上的昏天暗日,你這兩天終於有空閒來陪陪自己的寶貝了,不管事老夫老妻,還是男友女友,甚至是你的狗兒子,貓女兒,這兩天絕對要跟他們一起在家,一起澆澆花,收拾下家務,喝口茶來談談心,鞏固一下彼此間的親暱感,會讓你有重回幸福的滋味。

3樓:是壞姐姐

你只是太愛他了,不要想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祝福你們。

5樓:美潮時裝

如果是真的,怕也設用

我夢見男朋友和我的面前對另一個女生很好

6樓:長大以後不畫畫

樓主我也是!!!終於找到知己了!!!握個爪!

~o(∩_∩)o~正所謂夢是潛意識的體現,它表達的含義一般人是很難知道的。夢的出現,往往都是在提醒你一些未來將要發生的事,但不完全是夢中的事物。

樓主夢到這樣的情景,很可能是樓主對自己的男朋友還不夠信任,也可能意識著你們之間的感情。

但我畢竟不是專業的解夢專家,也不能給你下定論。

只能跟你說:相信你的男朋友,情侶間最忌的就是猜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協調的夢,暗示你的「情緒複雜甚為焦慮」 和心中矛盾的情感。(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就是你本人。你感覺的你自己是代表了你的猜疑心。

9樓:精靈語

除非你做過預知夢 否則這種夢一般都沒啥意義

10樓:武泰宮昊焱

你只是對你的男友不夠放心!

怕失去現在得到的愛情,對愛很渴望

很有責任心!

心中有競爭的對手不知如何是好!

放開心吧!

努力愛狠狠愛吧!

我夢見自己的男友抱著另外一個女人!有什麼暗示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像太多了 ,很正常的,說明你男友很有魅力,怕出牆。你應該很慶幸自己的男朋友這麼好。放開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最近做了讓你吃醋的事情呢?或者你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你心裡不高興?

13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是你太沒有自信,想太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瞎想 愛情就是敗給了不信任與猜忌

昨晚做了個惡夢,夢見男朋友和另一個女的睡在一起了,我問我男朋友你們做了什麼,他說沒有,然後我問那女 20

15樓:百度使用者

這不是學生應該想的事

16樓:凝凝笑哈哈

入睡前想多了,入睡後噩夢連連

17樓:煌肆星月

你該相信你男友,如果你不信任他,那你們在一起就沒什麼意思了

18樓:只開1半的花

沒事的,這夢也許是因為你太在乎他或者你沒有安全感

都說夢是相反的,這是不是真的?我昨晚夢到我男朋友跟別的女人這一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 我認為夢是預知未來的 最起碼我是

每次做的夢不管是什麼時候做的 在之後 可能是一天 可能現在 可能是一個月 可能是一年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這種感覺 就連動作都能發生跟我夢裡一模模樣 所以我相信夢是預知未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別胡思亂想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額拉個女人就是你女兒啊

我昨晚又夢見老公和另外一個女人抱在一起!這是怎麼回事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問題,你過分擔憂了,把自己打扮漂亮點,讓自已充滿自信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愛他了,你們之間有一點誤會

不知道怎麼了 夢見男友和別的女人抱在一起 我真的好難過 夢醒之後眼睛都溼了 好害怕失去他

24樓:b來j擋

夢就是夢

無論它多真實它就是個夢

不要庸人自擾、自找煩惱

夢到喜歡的就對自己說

這是個美好,一定會夢想成真

夢到討厭的就對自己說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這個夢越讓自己討厭現實就會越讓自己開心其實都是個心理作用

要學會讓自己開心

25樓:半根甘蔗

狠好玩的事.我經常夢見自己跟不同的美女抱在一起.

但是醒來會成真麼?

如果你覺得夢會現實.那你看看周公解夢吧.

上面可能更有你想要的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夢到自己總是和別的女人抱在一起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它只是個夢來的,你怕什麼。不管它是多麼的真實,也只是虛幻的。就算是真的,你難道沒有能力挽回他的感情嗎?

昨晚夢見男朋友和一個女生通話,很親密,夢裡面心裡很不舒服,到現在想起都不舒服,是真的嗎,我好怕。那

28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我也有過…現實也發生了

29樓:神哥就是神哥

只是你想太多了,加上缺乏安全感,於是就有了這樣的夢。

你要爭取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這樣才能拴住一個人的心,像是做飯炒菜什麼的是必不可少的,還有其它的比如一個女主人該做的事。

我夢見自己的男人當我面和別的女人好上了,還開口說不喜歡我了,很在乎她,

30樓:小孖馬小玲

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好些女性其實會做夢夢見另一半出軌,而且事實還是真的。既然你做了這個夢,那你就多觀察一下自己的另一半吧,為了消除自己的疑慮也好,為了還他清白也好。

31樓:蕭索依舊

好的,安全感缺失,可以試著和男人溝通一波,平時多一點互動

昨晚我夢見我男朋友當著我的面和其他女孩子曖昧,怎麼解釋啊

沒事 不用擔心 因為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周公夢見男友有外遇,吉兆,預示著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遇。先搞清楚男朋友是不是搞外遇了 我想應該是馮紹峰!我昨晚夢到我男友當著我的面跟其他女生搞曖昧,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你平時很在意你男友和別的女生來往!過於焦慮了,放鬆點!要不然就和你男友談談 你害怕失...

未婚。無男朋友,昨晚夢見我和媽媽同時生了男孩子,媽媽生的孩子有點調皮。我生的孩子是抱在懷裡餵奶

與母親之前有矛盾 自身渴望結束單身生活 這夢可能是你長大了,想和媽媽一樣做個母親吧?昨晚夢見我媽生了個男孩,前提我媽今年44歲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老來得子,挺好的呀?多了個弟弟 未婚女子夢見自己生...

我昨晚夢見我男朋友跟異性朋友搞曖昧?求解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你睡覺前那一刻,想到的很有可能會是你今夜的夢,整體來說,就是想太多 你男友的平時和異性行為表現讓你不放心 額,沒什麼吧,不要想多了,你們之間需要更多的信任。我有男朋友,昨晚夢見我跟自己的男性朋友搞曖昧寓意什麼?這個啊 既然感覺互相喜歡,那應該會 高興,而高興嘛,你做那樣的夢在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