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從一組資料中計算出這組資料中每個資料重複出現

2021-03-19 21:17:36 字數 3794 閱讀 4372

1樓:萬佛遊子

假設你的資料區域為a1:a1000,則求a1重複出現的次數公式為:

=if(countif($a$1:$a$1000,a1)>1,a1&"出現

次數為"&countif($a$1:$a$1000,a1)&"次!","")

將公式下拉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很簡單:

假如你是資料在a列(從a1)開始,在b1輸入公式:=countif(a:a,a1) 下拉即可

該公式的意思:a1在a列出現的次數。

希望可以幫助你

3樓:江江

$用這個符號把你想固定的東西定住就行,如:a2,你想它下拉行不變就a$2,想橫拉列不變就$a2,兩者都不變就$a$2,如此類推

怎樣用excel標註出一個資料在一列中總共重複出現了多少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countif函式實現。

方法:在該列資料(假定為a列)右側單元格輸入公式:

=if(countif(a$1:a1,a1)=1,countif(a:a,a1),"")   下拉填充,在左側資料第一次出現時顯示該資料的重複次數,第二次及以後出現時不再顯示。

5樓:譚笑風笙

假設你資料在a1:a100,b1輸入

=countif(a$1:a$100,a1)

下拉後可以看到a列中每個資料的重複次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a列,公式如下

=countif(a:a,需要計算的資料)

excel怎麼從一堆資料中 怎麼顯示每個資料重複出現的次數 或者我指定要一個資料重複出現的次數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1:f100,a1)表示a1單元格的數值出現的次數,或者輸入=countif(a1:f100,80)表示a1到f100中出現80的次數。

a1到f100你可以根據你的資料範圍來改變。 若絕對引用,則加上$符號,即=countif($a$1:$f$100,a1)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資料在a列,從第二行開始

b2輸入=if(countif(a$2:a2,a2)=1,countif(a:a,a2),"")

公式下拉複製填充

9樓:天天同學

=countif(a1:f100,a1) 已此可以類推

excel中如何從一組資料中計算出這組資料中每個資料重複出現的次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的計bai算數度是15位,超過15位以後數值都

du以0來顯示zhi,所以要計算的資料的格式都dao

是文字形式的專,可用=countif(a:a,x1&"*")這樣的形式來屬計算出現 的次數,公式中的x1可以是單元格引用或輸入的數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是計算15位數以內的出現次數

超過15位的按文字方式處理

12樓:陽春凝雪

用countif 函式。

如果是長欄位,用用march函式,通過判斷march的結果,來確定出現的次數。

excel中如何從一組資料中計算出這組資料中每個資料重複出現的次數?

13樓:萬佛遊子

假設你的資料區域為a1:a1000,則求a1重複出現的次數公式為:

=if(countif($a$1:$a$1000,a1)>1,a1&"出現次數為"&countif($a$1:$a$1000,a1)&"次!","")

將公式下拉即可

excel中如何在一組數列中統計相同數值出現的次數

14樓:公司_白領

count

返回包含數字以及包含引數列表中的數字的單元格的個數。利用函式 count 可以計算單元格區域或數字陣列中數字欄位的輸入項個數。

語法count(value1,value2,...)

value1, value2, ... 為包含或引用各種型別資料的引數(1 到 30個),但只有數字型別的資料才被計算。

說明函式 count 在計數時,將把數字、日期、或以文字代表的數字計算在內;但是錯誤值或其他無法轉換成數字的文字將被忽略。

如果引數是一個陣列或引用,那麼只統計陣列或引用中的數字;陣列或引用中的空白單元格、邏輯值、文字或錯誤值都將被忽略。如果要統計邏輯值、文字或錯誤值,請使用函式 counta。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資料,分類彙總,彙總方式-計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查詢範圍,查詢條件比如「=a1」)

excel中如何將一組資料在另幾組資料中出現的次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sum((mmult(column(a:c)^0,(iferror(search(transpose(d2:f2),h2:p2),0)>0)*1)>0)*1)

陣列公式,ctrl+shift+回車結束輸入

如何在excel中從一組有相同數值的數列中計算出有多少不同項的數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函式,不管資料在不同行、不同列,都可以,加入你的資料在a:c列,則以下公式為

=sumproduct(1/countif(a:c,a:c))

1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vb編個巨集試試。

i=1j=0

sum=1

for i=2 to 2000 step 1 '假定你的資料在a列,從a1單元格開始

iso=0

for j=1 to 2000 step 1 '假定你的資料在a列,從a1單元

格開始if cells(i,1)=cells(j,1) theniso=iso+1

exit

end if

next

if iso=0 then

sum=sum+1

next

range("b1")=sum '統計的個數輸出到單元格b1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在ab列,得到a列到d列,在「資料」選項下的「刪除重複項」中,保留唯一值,然後在e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

=sumif(a:a,d2,b:b) 通過多條件求和,將d列唯一值對應的b列資料分別求和。

excel中如何統計一組數字中重複數字的次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在a列中查詢a1單元格中的數值在a列中出現的次數。在b1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countif(a:a,a1)

下拉公式就可以查出a列中所有資料在a列中出現的次數。ok。

22樓:

重複的金額應該不止一個吧

方法如下,比如金額在f列中,找一個空列比如g列在g2輸入公式

=if(countif(f:f,f2)>1,"重複","")公式往下拖動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想查詢的值,查詢的區域)

24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a,a1)

如何在excel中隨機產生為一組的資料

你這bai310人都輸入到excel裡,記得du輸成一列,然後在第二 zhi列的第一行輸入 rand 然後往下dao拉,這個時候會在回這一列產生小於1且大於零的隨答機數,再選中這兩列,對這個隨機數進行排序,前30為一組,30 60也有一組,以此類推.excel如何從一組資料中隨機選擇一組資料?1 電...

excel資料一組排列組合,excel資料5個一組排列組合?

結果太多了,combin 100,5 的結果是75287520種,excel裝不下,最簡單的 是下面這樣 能生成,只是放不下。程式設計可以實現,組合出來資料很多 按下面修改下可以 excel怎樣處理排列組合列表 excel怎麼列出所有的排列組合?excel怎樣從資料集選r個資料排列組合列表 一 這個...

有一組資料,怎麼把這組資料在EXCEL中算出總比率,設公式算

b欄總數?你的b列是來 空白源啊 應該是a1,a2,a3分別佔總 數的比率吧,或者a1 a2 a3之和佔佔總數的比率吧?1,a1,a2,a3分別佔總數的比率 b1中輸入 a1 360 格式設定為 然後將公式向下填充或複製到b3 2,a1 a2 a3之和佔佔總數的比率,結果放在b4,b4中輸入 s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