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摺丟了,存摺上的錢還能不能取出來,有什麼補救方法嗎

2021-03-19 19:21:31 字數 2308 閱讀 7535

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是最重要的取款憑證,如果沒有您的身份證,別人是無法冒領的,你不必擔心,現在就需要你帶上身份證,去開戶銀行辦理掛失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 在補辦需要十五元,帶上你的身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掛失一條路,不過不用擔心被人取款,因為你有密碼的。掛失後7天,重新留新密碼。

定期存摺丟一個多了,沒有密碼,不知道帳號,存摺上的錢還能不能取出來,有什麼補救方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是最重要的取款憑證,如果沒有您的身份證,別人是無法冒領的,你不必擔心,現在就需要你帶上身份證,去開戶銀行辦理掛失手續。

持身份證到開戶行即可查到存摺賬號,然後正式掛失存摺,7天后持掛失單和身份證補辦存摺,然後才能取款。

銀行定期存摺丟了還能取錢嗎?怎麼取?

5樓:伊芙琳

銀行定期存摺丟了只要補辦了就可以取款的,可以持身份證到開戶行即可查到存摺賬號,然後正式掛失存摺,7天后持掛失單和身份證補辦存摺,然後才能取款。

補辦存摺的方法:

口頭掛失有效期一般是5個工作日,5個工作日內就要去銀行櫃檯辦理正式掛失。

在銀行櫃檯掛失,一般是7個工作日內生效。

等櫃檯正式掛失生效以後,銀行就會給新的銀行存摺,號碼還和以前一樣,掛失就正式完成了,以前的存摺上的錢都會轉到新存摺上,以前的存摺就作廢了。

注意事項:掛失是需要手續費的,一般是10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拿著自己的身紛證去櫃檯補辦、再取出來就好了。

回答滿意的話請及時選擇為滿意答案~

定期存摺丟了,能不能當天把錢取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取錢時要憑存摺的,丟了不能取,要先辦理掛失。

定期存款存摺丟失了但是有存款單號能馬上取出錢?

8樓:南霸天

定期存款存摺丟失了首先要

補辦,然後才能取款,以下為補辦流程:

1、首先撥打銀行的服務**,按照提示進行掛失,如果記得卡號可以選擇自主掛失,不記得卡號也可以選擇人工掛失。

2、**掛失只是緊急掛失,確保賬戶安全(臨時掛失有效時間是7天,到期後可以繼續撥打**進行掛失),還需要到農業銀行營業廳進行正式掛失。

3、正式掛失後7天后可以補辦銀行卡,如果異地丟失只能到開戶當地進行補辦。新卡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任意一家營業廳進行辦理。如果身份證丟失,必須補辦臨時身份證,才能補辦新卡。

4、補辦新卡需要工本費,新卡卡號和以前的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當時辦理那張存單的身份證吧。

拿著郵政儲蓄營業廳就可以了。

讓營業員通過身份證幫您查一下您的存單號。

密碼您還記得嗎?

如果記得的話 哪個營業廳都可以

如果不記得密碼,那就屬於憑證密印雙掛失。

必須要回到開戶局去辦理一下掛失業務。

掛失手續費10塊,當天不算 7天之後可以取出掛失後的新存單記得。一定要拿著去年您開戶的時候的身份證去辦理。不然什麼都查不到哦。

希望能幫助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必須申請補辦手續後,才可以申請支取

農行定期存摺丟了去銀行還能把錢取出來嗎。身份證密碼都在 5

11樓:_京城丶蝸牛

為什麼不掛失?一個存摺掛失也沒幾塊錢,我們這裡也就才1塊錢

定期存摺沒丟失,別人知道密碼,能把錢取出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沒存摺怎麼取款呀。沒到期要身份證的,到期了不是本人取款的話也要帶上儲戶和取款人的身份證才可以取款。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櫃檯取錢的話不行,但是去櫃員機就可以,趕快拿身份證去辦掛失

定期存摺丟失裡面的錢不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急!

首先:確定你提供的賬號是否為此筆定期開戶的賬號,如果賬號提供有誤,應立即對正確賬號掛失。

其次:確定你的定期存款是否被取出,如果被他人取了的,立即報警。

再次:你可要求銀行查詢你存入10000元(定期存摺)當天的賬,查詢是否入賬,銀行有義務幫你查詢賬務及當天的錄象。如果銀行不查像的,你可以去報警,由警察到銀行調出錄影!

活期存摺裡的錢我要轉存為定期的存摺上是什麼字樣,顯示轉出還是轉存

活期存摺裡的錢轉存為定期的存摺上是顯示轉出,不是轉存。摘要欄出現的 轉賬 有轉出和轉入兩種意思,是相對存現或取現等其他業務具體是轉出和轉入,要看轉賬的金額列印在哪一欄,在收入欄就是轉入,在支出欄就是轉出有的銀行存摺不分收入欄和支出欄,只有一欄,那就看金額前面是否有 號,有的話就是轉出,沒有的話就是轉...

如果定期存摺丟了怎麼辦,死期的存摺丟了應該怎麼辦?

可以補抄辦。存摺補辦具體襲步驟 攜帶身份證件前往開戶行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補辦存摺業務 填寫補辦毀前迅業務申悔緩請表 確認個人資訊等內容,確認簽名 設定新存摺個人密碼 補辦完成,領取存摺。注意事項 必須到開戶行補辦存摺 口頭掛失必纖此須等一週後才能補辦。拿上你母親的身份證件去銀行掛失。銀行就可以鎖定這...

無密碼的存摺現金能不能查詢,無密碼的存摺現金能不能查詢

農商銀行的存摺在異地能取款,但是隻能是省內,不能跨省辦理。存摺的密碼忘了在異地能辦理,一樣是隻能省內,需要本人身份證辦理。不能跨省,省內可以交易,密碼忘了可以去辦理密碼掛失,重新設一個密碼就可以 農商銀行的存摺在省內異地可以取款和重置密碼,不能跨省。可以異地取款,需要有個人身份讓號和銀行存摺。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