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元的定期存款單丟了能不能取到錢

2021-03-04 08:02:55 字數 5381 閱讀 3483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取到,如果記得帳號拿身份證到開戶銀行,可能是先掛失存單,一週後才能取到錢!

2樓:尛眉娘

如果存單是你的名字,你本人拿著身份證去掛失阿

3樓:找尋正確的人

1;準確的說;能夠取到你的錢/但是,前提是;你的密碼沒有外洩/身份證沒有丟失的情況下

2;你可以先到開戶行的任意網點口頭掛失(24小時有效)3;如果不知道帳號需要身份證查詢後掛失(3到7天能夠取到錢/銀行之間的掛失時間規定不同)

4;如果身份證也丟了/就要每24小時到銀行掛失一次/直到新身份證下來才能正常辦理掛失手續(戶口本也無法辦理掛失手續)

93年在中國銀行存的款,1萬元定期一年,存單丟了,還能找回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新開戶時有沒有設密碼

?1.如果有密碼,且複雜,別人是取不走的。

2.如果沒有笑磨遲密碼,定期到期後,任何人都有支取的權利。

銀行的記賬憑證為客遊鋒戶儲存的年限最長是15年。意味著2023年就過了儲存年限。銀行有可能對之前的憑證進行了集中銷燬。所以,查不到的可能性很大。

還有一種情況,按理說,他們在系統升級的時候都有對之前的手工憑證做錄入,但不保證93年的錄入,畢竟工作量有些大,而且過了儲存年限。

所以,您只能靜等對碰李方的答覆。希望您好運。

5樓:

理論上是中運應該可以的,但好團是手續應該很繁複,當時由於沒有實名制,所以,銀行如果要找,只能透過儲戶的姓名,以及當時留下的地址等開戶資料來核實你的身份,不過,樓主別抱有太大的希望,用逆位思維考慮一下就知道了,銀行又如何能夠確賣襪樑認該筆存款是你的呢?當然了,如果當時有印章或者密碼進行校驗會好一點

6樓:yoko的貓

能找回來,之前有個更早的都找回來了,你多去盯著賣吵迅問問,只是很費時間,要去找傳票什麼的,很多年都沒取了,不在乎再多中此等些日子了。不過你碰基要先確定是不是真的沒取那個存單,免得大家找了半天還是白找了。

7樓:雜嗎的

親的錢找到了嗎? 我在02年存了的,也是單子丟了,

定期存款單丟了怎麼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銀行的定期存款單丟了,可以掛失可以補回的。需要你帶上你的身份證到銀行掛失補辦!一定是要存款人本人才可以。不要擔心,七天以後就會補辦好的。

二、一旦發現定期存單被竊或遺失,不論定期存單是否到期,都應立即持本人的身份證或工作證等合法證件,同時提供定期存單的種類、戶名、帳號、金額、存人日期等要素,向原存款銀行申請掛失。

三、要注意的是必須持存款者本人證件。根據銀行有關儲蓄存款章程的規定,只有存款人本人才能掛失定期存單,其它人均無權掛失。如果您忘記帶證件或證件帶錯,銀行就無法受理掛失事宜。

四、注意提供確切的定期存單要素。如要素齊全、準確,銀行就會很快找到底卡,從而控制住這筆存款不被人冒領。若要素提供不全或有錯誤,銀行在大量的底卡中找不到您所要的底卡,存款就得不到有效的控制。

擴充套件資料

存單的利率高於類似的償還期的國庫券的利率。這種差異是由存單的信用風險程度比較大決定的,還由於存單的流動性沒有國庫券的流動性強,二級市場對存單的需求較少,存單的收益納稅面大。在美國,存單收益在各級**都納稅,現在,各個發行銀行的不同也反映了存單的利率差異。

存單市場發展的初期,存單的差別是比較小的,可是逐漸地存單的買者開始對不同的銀行發行的存單進行選擇,資信高的銀行發行的存單利率低,資信差的銀行發行的存單利率高。

9樓:醜小鵝

支取方式分三種:1憑密碼支取2憑證件3憑存單支取一般憑密碼支取的相對安全。憑證件支取沒有密碼,拿當時存單名的身份證與存單一起就可以支取。

憑存單支取直接就可以支取。注意:前提你的存款額都得是5萬元以下的。

五萬元以上不管憑什麼支取都需要本人證件,代辦人需要代辦人證件。掛失的時候可以代辦的,拿本人身份證和代辦人身份證即可,但七天後的就必須本人拿身份證過去(補存單及存摺、卡等),不可以代辦。

1、如果定期存款單不見了,需要本人帶著身份證到銀行網點辦理掛失業務。需要驗證密碼。

2、掛失業務後銀行會將存單補出來。

10樓:抗裕慎雪晴

你可以帶上存款人身份證到銀行去查詢,如果還可以查到,那麼你就按照相關手續辦理掛失等手續,如果查不到,看是怎樣的情況,一般情況下,到期沒有取,銀行去繼續以活期的方式存下去,現在定期已沒有8年的這個存期了,所以轉存也不太可能。存期是8年期,應該也好查詢的。

11樓:招商銀行

招行存單掛失:

如果存單丟失,請您儘快持您本人的開戶有效身份證原件到全行任意網點辦理書面掛失(可代辦,需要提供雙人的有效身份證明),然後在七天後持有效身份證明前往指定網點領取新存單(不能代辦)。若身份證丟失,可以和經辦行確認是否有其他資料能辦理,還是要等新身份證辦理後掛式存單。

掛失凍結期間禁止出賬交易。

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

12樓:秋娥喻盼柳

可持身份證到存款的銀行查詢並掛失,及時去辦!

13樓:任量閭杏

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銀行辦理掛失。

銀行定期存款單遺失應該怎麼辦.

14樓:ieio啊

攜帶本人身份證件去開戶銀行申請掛失補辦即可。

注意事項:

1、必須是本人身份證辦理的存單

2、必須在開戶行轄內,比如在北京開的存單,在重慶是不能受理的3、存單若是憑證件支取而非憑密碼支取的,只能到原開戶行受理補辦按存款期限可分活期存款單和定期存款單兩類。前者可據此隨時存入或提取錢款,後者則須存入後一定日期才能提取。

一般情況下,持單人被推定為真正的權利人,可以行使權利。義務人向他履行義務後即可免責。但確有相反證據的例外。

中國一般用於一次存取的整存整取和零存整取定期儲蓄以及定活兩便儲蓄,使用時必須加蓋銀行儲蓄所公章和經辦人私章,方為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1、存單所有人(即戶主)持本人身份證件到開戶網點查詢存款號碼;

2、要注意的是必須持存款者本人證件。根據銀行有關儲蓄存款章程的規定,只有存款人本人才能掛失定期存單,其它人均無權掛失。如果您忘記帶證件或證件帶錯,銀行就無法受理掛失事宜。

3、依據查詢結果,經核對無誤後,申請存單掛失,如無異常,7天后到開戶網點領取新存單。

4、所有業務必須戶主親自持本人身份***理。錢多錢少與流程無關,都一樣的。

5、你所指的2個人的身份證辦理,是指戶主及**人。存款或取款時可以由**人持2人的身份***理。但不是必須的。

而掛失業務必須本人持有效***理,**人不得經辦。這是為了防風險的規定。

6、丟失存單要立即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萬一有人拿著你的存單,再知道你的密碼,是可以取走錢的。因為定期存款的單位是指企業、事業、機關、和社會團體等單位與銀行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金額較大,請務必及時掛失。

7、可通過銀行95580**銀行進行賬戶臨時掛失,臨時掛失有效期為5天,5天后必須到郵儲銀行網點辦理正式掛失,確保資金安全。

1、一旦發現定期存單被竊或遺失,不論定期存單是否到期,都應立即持本人的身份證或工作證等合法證件,同時提供定期存單的種類、戶名、帳號、金額、存人日期等要素,向原存款銀行申請掛失。

2、要注意提供確切的定期存單要素。如要素齊全、準確,銀行就會很快找到底卡,從而控制住這筆存款不被人冒領。若要素提供不全或有錯誤,銀行在大量的底卡中找不到您所要的底卡,存款就得不到有效的控制。

3、定期存單遺失,尤其是被竊後,如果這又是一張已到期的定期存單,就要儘量搶在犯罪者之前趕到銀行申請掛失,這樣做不僅可保住自己的存款不受損,也為打擊犯罪活動盡力。

16樓:遇見披薩

一、定期存款單遺失了可以補辦。

1、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或其他身份證明材料(如戶口簿等)到定期存款單開戶營業廳辦理掛失手續。

2、申請掛失時可能需要提供要掛失賬戶的一些資訊,例如戶名、賬戶餘額、存款種類、存款日期等資訊。你記得存款單的帳號和密碼有助於成功掛失。

3、申請掛失後,銀行會稽核相關資料,確認資訊的正確性以及賬戶沒有被凍結、取款,就會受理掛失申請,掛失生效。

辦理掛失時會有安全驗證,會發驗證碼到存款單預留的手機上,最後還需本人簽名確定。

二、辦理定期存款用的是2個人的身份證,掛失也需要2個人帶身份證原件到開戶的營業廳去辦理。

定期存款單必須要本人憑證件支取。

17樓:mango菌吃橙子

一旦發現定期存單被竊或遺失,不論定期存單是否到期,都應立即持本人的身份證或工作證等合法證件,同時提供定期存單的種類、戶名、帳號、金額、存人日期等要素,向原存款銀行申請掛失。

要注意的是必須持存款者本人證件。根據銀行有關儲蓄存款章程的規定,只有存款人本人才能掛失定期存單,其它人均無權掛失。如果您忘記帶證件或證件帶錯,銀行就無法受理掛失事宜。

同時,還要注意提供確切的定期存單要素。如要素齊全、準確,銀行就會很快找到底卡,從而控制住這筆存款不被人冒領。若要素提供不全或有錯誤,銀行在大量的底卡中找不到您所要的底卡,存款就得不到有效的控制。

銀行的定期存款單丟了,可以掛失可以補回的。需要你帶上你的身份證到銀行掛失補辦!一定是要存款人本人才可以。不要擔心,七天以後就會補辦好的。

18樓:9閒路踏花來

定期存單丟失,本人持身份證到所屬銀行辦理掛失補回即可.錢多錢少一個樣.

2個人共同辦理的定期存款屬於聯合賬戶,支援2至5個人共同辦理.

辦理掛失或支取時需要聯合賬戶共有人共同到場,如果授權需要出具授權書.

19樓:綠衣鴻雁

1、存單所有人(即戶主)持本人身份證件到開戶網點查詢存款號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存定期或者購買理財都不要存單,有存單也沒有用的。你如果不放心就用身份證去查單號然後掛失。

2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定期存款單遺失應該:應該到辦理儲存業務的行,所,進行掛失,具體要求去行、所諮詢,提供有效證件,有記憶性的存單資訊等等,行、所會根據你的提供,按規定掛失辦理相關手續。

22樓:匿名使用者

1、定期存單丟失處理步驟與存單金額大小無關,當時做掛失處理。

2、定期存單辦理存款時,如果是本人存款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證;如果是代辦的,需要提供代辦人身份證、及存款人身份證。

3、定期存單取款、或掛失一定要本人憑身份證處理,不可以代辦(就是隻要本人身份證)。

23樓:遂願

一般都是一張身份證辦理,你非要兩個辦理,那就要銀行專門留存另一張身份證做特殊標記處理。我覺得除非巨大存單才如此辦理。如錢數不是太大,完全可以一個人掌握身份證,一個人掌握密碼。

這樣兩人誰也取不走錢。掛失也一樣。你那身份證不知道密碼,也不好掛失。

定期存款單丟了怎麼辦,定期存單丟了怎麼辦

定期存款單丟了沒有關係呀,你可以拿著身份證和戶口本到你去辦存單的銀行,讓他們給你查呀,在銀行的電腦裡肯定都有的呀。定期存款單丟了,可要馬上去銀行掛失,給工作人員交代一下,說自己的存款單丟了。以後取錢的時候就可以去出一個證明,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就可以領取自己的存款。定期存款單丟失了,可以帶著自己的身份證...

定期存單丟了怎麼辦可以取嗎,定期存款單丟了能取嗎

定期存款單丟了之後,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件去開戶銀行申請掛失補辦 若是憑證件支取存單而非憑密碼支取的,只能到原開戶行受理補辦。補辦存單後才能取款。拓展資料 定期存款是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 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定期存款的利率是指存款人按照定期的形式將存款存放在銀行,作為報酬,銀行...

建行的定期存摺丟失,怎麼辦定期存款單丟了怎麼辦

首先到你開戶的建顫伍宴設銀橘仿行去掛失.1.如果你密碼沒有丟,掛失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你密碼也忘記了,要一起失掛,要不要掛失兩次.掛失的時間為七天.去掛失時,身份茄銀件要影印一張和原件,加上本人去.其它不要了.最好快點.掛失費要10元.別忘記了.一般銀行收取的掛失手續費為10元,你只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