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冷壓縮機上的壓力錶上面的很多數字都是代表的什麼意思啊,那一

2021-03-19 16:58:56 字數 2912 閱讀 5860

1樓:

cmhg 壓力單位 釐米汞柱

mmhg 壓力單位 毫米汞柱

mpa 壓力單位 兆帕

psi 壓力單位 磅/平方英寸

kg/cm² 壓力單位 千克/平方釐米

r-22 r-22在此壓力下對應的溫度

r-134a r-134a在此壓力下對應的溫度東莞百億機械公司

製冷壓縮機的壓力錶怎麼看

2樓:墨汁諾

高壓1.2-1.6mpa,低壓與蒸發溫度有關,一般在0.1-0.3mpa之間。

壓力錶的中間靠下的地方,用知不同顏色的字母,寫著r22,407c,kgf/cm等,例如r22字樣是綠色的,那麼表裡綠色那圈數字就是r22冷媒的飽和蒸發專溫度。屬若kgf/cm的字是紅色的,則紅色那圈數字就代表測量的壓力公斤。以此類推。

3樓:閭浩壤秦以

有**嗎

一般機油壓力錶為雙刻度的

只要看其中一個刻度就可以

就是看其中一個壓力單位即可。

4樓:夢旭

高壓1.2-1.6mpa,低壓與蒸發溫度有關,一般在0.1-0.3mpa之間

5樓:止吸

壓力錶的中間靠下的地方,用不同顏色的字母,寫著r22,407c,kgf/cm等,例如r22字樣是綠色的,那麼表裡綠色那圈數字就是r22冷媒的飽和蒸發溫度。若kgf/cm的字是紅色的,則紅色那圈數字就代表測量的壓力公斤。以此類推。

空調加氟的壓力錶指標刻度代表什麼意思?

6樓:李筱穆

表上的刻度是壓力,通過壓力顯示可以知道壓縮機的排氣壓力(高壓)和進氣壓力(低壓),判斷系統的執行是否正常,如系統堵塞,冷媒洩露等故障。

壓力錶上中間向下的位置,有不同顏色不同位置的小英文,對應的顏色和位置有大半圈的數字,基本上最外圈或最內圈的是壓力。

一般是公斤,bar或ps等壓力單位i,其他的圈表示不同的冷媒,如r22,134a,407c,等等在對應的壓力下的溫度,反過來也就是說,這些冷媒,在這個溫度下的飽和壓力是多少。

1、如果是低壓壓力錶,一般家用空調,只能量到低壓。外圍黑色字是公制壓力單位kgf/cm^2第二圈數值是英制壓力單位psi(磅/英尺平方)在內圈是各種不同冷媒在不同壓力下的蒸發溫度。

2、如果是r410a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8mpa左右;高壓壓力約在2.2~2.4mpa左右。

3、如果是r22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5mpa左右;高壓壓力約在1.3~1.5mpa左右。

製冷壓力錶的讀數。

7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壓力錶每圈刻度都有標識

cmhg 壓力單位 釐米汞柱

mmhg 壓力單位 毫米汞柱

mpa 壓力單位 兆帕

psi 壓力單位 磅/平方英寸

kg/cm² 壓力單位 千克/平方釐米

r-22 r-22在此壓力下對應的溫度

r-134a r-134a在此壓力下對應的溫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每一圈的顏色是不一樣的,每種顏色有一種單位,顏色對應起來,數字是具體的壓力示值,加上壓力單位就可以讀出具體的工作壓力。

具體換算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拍個** 我給你解釋解釋 ** 1228726727

我想知道冷庫的壓縮機壓力錶上低壓1公斤和高壓20公斤等於多少kpa或者是psig,後面這2個單位我不明白含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psig是磅,一公斤=0.07磅

kpa是千帕 100kpa=4kgf/cm²(公斤)高、低壓數值不正常一般指裝置的壓縮效能,也可指壓力錶不準。

雲南希博特科技****技術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公斤=0.1mpa,20公斤=2mpa

高低壓值不正常的原因:

1、過高

排氣不流暢,檢查出口管閥門是否開關靈活;壓力錶不準,去當地技術監督局校表或更換壓力錶

2、過低

壓縮機功率不夠;入口過濾器有堵塞現象,停車,清濾芯;檢查入口管連線法蘭是否漏氣,若是則更換墊片。

12樓:海浪之聲

一公斤是100kpa,20公斤是2mpa,1mpa=1000kpa 1公斤=0.1mpa=100kpa

壓縮機壓力錶kpa=×100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指到的數字*100就是真實的讀數,比如指標是3,那實際應該是300kpa

冰箱下面的壓縮機上的一圈圈小銅管有什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毛細管,截流用的,沒有毛細管冰箱就不會製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毛細管!用於節流減壓的!

製冷系統啟動後,壓縮機運轉,但是吸入口,及排出口壓力錶沒有變化,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試一下壓縮機有沒有吸排氣先,正常了再查管路,閥等。或者壓力錶沒接或壞了。

17樓:劉寶成

什麼製冷系統?活塞的還是螺桿的?你確定壓力錶閥是開啟的嗎?仔細的檢查一下各個閥門狀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汽車空調嗎?那可能離合器沒合。要是大型壓縮機就有可能在高壓端得安全閥破了

19樓:棉花糖

壓縮機壞了 ,沒有吸氣排氣。

冷庫壓縮機壓力錶高壓0低壓也是,冷庫壓縮機壓力錶高壓0低壓也是

親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希望被採納 你最好靜下來除錯下 看壓力錶有問題沒有 如果沒有問題 看下是哪的原因 如何看冷庫壓力錶 一個冷庫系統有2個或者3個壓 力表 高壓1 30mp kg cm3 測壓縮機排氣壓力 低壓1 15mp,測壓縮機回氣壓力 另一個是油壓表測量壓縮機油壓,提醒使用者壓縮機是否...

壓縮機出口壓力10公斤的壓力錶要用緩衝檢測嗎

如果壓力錶擺動幅度大則需要緩衝管。你可以只裝壓力錶看擺幅如何,擺幅大則裝緩衝管。其實你可以把表閥關小,連緩衝管都可以省了!壓力錶沒有緩衝管執行影響大麼 影響不會太大,要是洩壓快的話,建議安裝一個,現在一個緩衝管也沒有多少錢,安全生產最重要 由於普通壓力錶是機械指標表,壓力突發性增高,一般會使彈簧管過...

我想知道普通的家用燃氣減壓閥上面的壓力錶單位都是MPA兆帕還

介面密封用油性生膠帶,纏10 15圈。按你提供的資料來看 需要兆帕的壓力錶。選壓力錶主要看量程,還有選擇精密程度。當然是mpa 壓力錶介面螺紋。最好禁油 家用電器類都包括哪些?家用電器分類說明 一 按家用電器的用途分類。1 空調器具 主要用於調節室內空氣溫度 溼度以及過濾空氣之用,如電風扇 空調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