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考了大家給來點特有深度的哲學啊文學啊好的語句還有名言

2021-03-19 08:48:12 字數 2135 閱讀 3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怎能羞澀的說貧窮是我的嫁妝

你問起我的名字,我羞的俏立無語。真的我為你做了什麼,值得你如此記掛?但是我有幸給你水解渴,這段溫馨的回憶將存留心頭。

《吉檀迦利》泰戈爾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很容易.活,也很容易.生活,很難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人家怕你,並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並不是一種辱。

3樓:0愛吃豆腐

再有哲理的經典句子也沒叼用,關鍵你自己能不能戰勝你自己~~~~~

就是這麼簡單!!!

4樓:張海寧宇宙天地

這是我自己編組的

人生的路上,誰都會有人們偏見的看法,而你想學一門手藝,靠自己的能力,去改變人們對你的看法。這種想法是實際的。只要你對生活的道路,充滿熱情與渴望,生活的道路也就會給你成功的希望與機會。

在生活中,我們的經歷有喜有悲,有成功有失敗;但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這些經歷都會給予我們一定的啟示,都能豐富我們的人生。不要過多的自尋煩惱,忌人憂天。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別林斯基認為:「不幸是一所最好的大學」。苦難可以鍛鍊人的意志,使人變的更加堅強。通過苦難而走向歡樂。一

在人生的道路上;做事要有毅力,決不因為事情艱難或麻煩而撒手不幹。我們要光明,就得征服黑暗,毅力在效果上有時能同天才相比。俗話說: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兩種——鷹與蝸牛。

要養成專心致志的習慣;有事在手,決不讓任何東西使只分心。要牢記:優秀的滑冰手從不試圖同時滑向兩個不同的方向,要採取一卻可能的辦法,並且在一卻可能的場合,增強記憶力,要正確無誤的記住一些東西,在開始階段確要作出一番小小的努力;但要不了多久,記憶力本身就會起作用,使記憶力成為輕而易舉的事。

只要及早培養

希望對你有用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欺人只能一時,而誠實卻是長久之策。 --約翰雷,英國學者

6樓:桃花島主樑氣搏

a';lkfa'se;lkf'

7樓:仁者必敬人

去買一本論據大全裡邊有名言 文言文經典句子 和一些故事之類的很齊全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駿馬是跑出來

那位大哥能給小弟弄點文學知識的題啊?

急!!!急!!!急!!!急!!!急!!! 拜託大家幫我找一下珍惜時間的名言,警句,小故事什麼的.謝了!

9樓:怵怵

流水落花春去也 天上人間

勸君莫惜金縷衣 勸君惜取少年時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

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沉

人壽幾何?逝如朝霞。時無重至,華不在陽。

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年難留,時易損

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天波易謝,寸暑難留

時間乃是最大的革新家

歡娛不惜時光逝

時間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

時間是一條金河,莫讓它輕輕地在你的指尖溜過(拉丁美洲)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赫胥黎)

勤奮的人是時間的主人,懶惰的人是時間的奴隸釘子是敲進去的,時間是擠出來的

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來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五十九倍(雷巴柯夫)

辛勤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布萊克)

參考資料

10樓:美麗的朱古力

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達爾文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培根

過於求速是做事的最大危險之一。 --培根

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朱熹最嚴重的浪費就是時間的浪費。----布封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郭沫若

要高考了,求助,快要高考了,可是出了心理問題 求助

從你的描述看你自己覺的努力了,但你有沒有看到有人更加努力,還有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正確。所以首先正確認識自己,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怨天憂人。在這個社會上要成功,努力是必須的,但努力未必就會有回報,這也是客觀事實。所謂性格決定命運,其實這性格包括一個人的做事和思維方式,早點認識...

後天要高考了,後天就要高考了我應該做些什麼?

是,平常心,稍練練別手生,隨便看看或許有意外收穫。高考難就難在人們高估了它,穩了,你就贏了 後天就要高考了我應該做些什麼?揚長避短。不擅長的這一天兩天的功夫不可能就擅長了。擅長的看一套真題不會的地方翻看一下課本。在這兩天做點題不要什麼題也不做。高考時就手生了。要想發揮好還是儘可能的把會的做錯的丟的分...

要高考了 壓力很大

我的數學也是,我也好幾次沒考好了,可是最近做的題,還都是對的多,信心!沒事,別怕。高考題目其實很簡單。只要有信心與決心,就能考好。建議做一張計劃表,把每科自己需要加強的部分列出來,然後細化到每週 每天。避免鬍子 眉毛一把抓。在焦慮的時候可以做做深呼吸,讓自己靜下來,現在儘量不要讓自己去想考不好丟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