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紋身都有什麼含義,各種紋身的含義是什麼?

2021-03-19 02:42:56 字數 4264 閱讀 8278

1樓:蛇蠍羙亾

捕夢網,希望能把最美的夢留下

自己的星座彼岸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用打火機燒熱了一字螺絲刀,在手上燙了一個心,為了現在的戀人燙的,他也是因此愛上我的,雖然現在已經快要消失了,但還是很不捨得

3樓:勞資yoy範

今年本命年,想給自己留個紀念

4樓:31369693郭

我的是太陽 老婆的是太陽花 英文的含義太多就不介紹了

5樓:磯了嘎啦

胳膊上喜歡人的簡筆圖,手腕上是喜歡兩個洗,手指上是ta名字的首字母

6樓:fairy啾

中指內側有the life is like a big adventure。小腿有個水墨貓

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就是為了我們的愛情。我和我男朋友的胳膊最上方紋了對方的名字首字母大寫。

8樓:wan小紅帽

高中畢業和閨蜜一起去紋的,對方名字的首寫子母,希望兩人友誼天長地久。

9樓:中藝馬甲婚

我沒有紋身,但是我手臂上有一個自己用刀片刻的名。

那麼多年了,還是一直都在。像個紋身一樣,在心裡深深的留下了印記。

那是我曾經男神的名。

10樓:非不思她

我把我喜歡的人的名字紋在了無名指上,因為無名指是最貼近心臟的地方。就算你不在我身邊我也會把你放在心裡。

11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我的胸前有紋一朵玫瑰花,當初紋那朵花的時候,正是自己失戀的時候。那時候紋一朵玫瑰花,那是要告誡自己,今後的每一天自己都要過得像花兒一樣漂亮。

12樓:i傲嬌小仙女

我的鎖骨上紋的是一朵玫瑰。

表面上的意義當然就是好看,想讓自己個性一點。

但是更深層的意思就是想讓自己永遠都為了自己而活,不屈服於生活,不忘初心,找到自己的生活的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鎖骨處有一個紋身貼,不是那種正兒八經紋身店裡紋的紋身,我不敢,所以買了紋身貼,紋身貼是一條小魚,我把它貼在了鎖骨處,一來是因為我的鎖骨很突出,這樣貼好看,二來是因為我的名字與「魚」諧音。

我奶奶還賦予了它第三個意義,那就是年年有「魚」,瞬間我就覺得自己既精緻又高大上的紋身充滿了鄉土氣息。

14樓:躲進故事裡

腳踝有一個太極八卦圖,寓意就是告訴自己凡事都有兩面性。

15樓:天枰

我胳膊上有個紋身,只秀了三個數字,613,含義是我和我的初戀在六月十三那天開始正式戀愛。

各種紋身的含義是什麼?

紋身的圖案都有什麼含義

你認為紋身的意義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也是一門藝術,無可厚非,只要喜歡,誰都可以,但要注意一個度,不要把自己弄得根蛇一樣,滿身花。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當然,現在巳是成功人士,她也紋身,只是很少幾處,可每處都是一個故事,從她步入社會,到最後成功,每個時間節點,都有紋身出現,而且在不同部位,圖紋的離奇誰也看不懂,只有她自己解答你才能明白。現在,由於事業作大,有關方面領導要耒視查,穿衣服就是個問題,只能穿長褲長衣,特別的晚會也沒法穿衣,很苦腦。

紋身前一定想好,自己將來幹什麼工作,當兵,入黨,提幹,重要部門的公務員,有紋身是不行的,就是演員,歌手,達到國家一,二級標準的,也會有影響,軍人歌手就更門都沒有。如果你就是平民百性,我也不想有更大的發展,能上班掙錢,就可以,沒什麼別的需求,那就隨你的便。不過,話又說回耒,在中國,能接受紋身的,還是少數人,能不紋還是不要紋,因為會影響你的戀愛,對方父母反對紋身,參軍,軍人是決不可以紋身的,說不定,未耒的海軍司令就與你擦肩而過,別不信,現任司令在剛當兵時,也不會想到有今天,等等,你在十字路口,很矛盾,你又是個好孩子,如果有理想,奔前程的話,我建議你不要紋,當然,反之那就隨你的便,希望我說的話對你有一點點幫助。再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理解了,有的紋身是出於愛好,有的是為了好看,有的完全是拿來裝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又稱文身、刺青,是

用帶有顏色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即指刺破**而在創口敷用顏料使身上帶有永久性花紋。在**上造成隆起條紋瘢痕的作法,有時也稱為紋身。

平紋紋身在全世界大多數地區均有實行,膚色較深的民族沒有這種習慣,中國近幾百年間也比較少見。許多民族認為紋身可以防病祛災。也有的民族用紋身標明地位、身份或某一集團的成員資格,但最普遍的動機大概是為了

文身產生於世界各地原始部落民族的紋飾膚體的習俗。即經手術後在身體某部留下不褪色的圖案。花紋有鳥獸花卉或圖騰、**、八卦等。

反映其審美意識及宗教觀念。在中國,高山、德昂、黎、獨龍、傣、布朗、基諾等族皆有文身習俗。

19樓:

紀念 以後可以慢慢回憶

紋身都有什麼特殊含義?情侶應該紋什麼有點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紋身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有些人紋身是為了愛,有些人紋身是為了忘記愛,都是一種成長的經歷吧!當然也算得上一種時尚。

情侶紋身,就看你們共同愛好吧。比如喜歡**,就紋個音符之類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是人的一種美的打扮如有的混混愛紋把刀.龍.虎什麼的.情侶紋個一對蝴蝶最好了應為蝴蝶有一個美好的傳說梁山伯與祝英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紋身只是一種時尚

23樓:匿名使用者

文身習俗。產生於世界各地原始部落民族的紋飾膚體的習俗。即經手術後在身體某部留下不褪色的圖案。

花紋有鳥獸花卉或圖騰、**、八卦等。反映其審美意識及宗教觀念。在中國,高山、德昂、黎、獨龍、傣、布朗、基諾等族皆有文身習俗。

  民俗名。即於肌膚刺字等之習俗。見《穀梁傳·哀公十三年》:

「吳,狄夷之國,祝髮文身。」人們以於身體一定部位之**,用墨或其它色繪圖寫字,乘墨跡未開,即以針刺其上,墨汁即從針刺之孔波及膚下。愈後,洗去皮表之墨跡,所繪圖形字跡即呈現於皮下,永不消失。

稱之為文身。  現代文身。文身作為人類輝煌歷史文化的一部分,延續至今已有二千多年。

在現在的現實生活中文身給人印象多半是不可思議的,很直接就想到是黑道人物的專利品,其實這種觀念並不適合現代,近幾年來社會日漸開放民眾大量接受歐美、日本等國的文化資訊,已不再把文身當作禁忌,在文身人員中有些是夫妻、情侶,表**意將對方的相貌留在身上,亦有些是看見不乾淨種。第一種是毛利**傳下來的,用鯊魚牙齒及動物骨刺捆上木棒蘸上墨水,用小錘敲擊入膚。第二種是用數根針綁在一起捆在木棒上,手工點刺入膚。

第三種是用電機帶動針刺入**,此種方法是當今文身師常用的方法。現代人對文身的理解又是包羅永珍,極具個性化的。這種有稍微痛楚的永久性圖案將伴隨著人的一生。

這種身體語言的紀念性,激勵性,解脫性,每個人的理解又不盡相同。  一個小孩在左臂上使用紋身貼紙現代文身這一文化現象融合了「時尚」和「流行」,隨著身體展現的文化興起,讓大家逐漸能接受身體的表現型式,文身圖案已經成為社會藝術品,而聞名的文身師傅也被視為藝術家,社會學或人類學者也會以流行的角度來研究這種帶有暴力色彩的流行文化。不少藝人會選擇文身來強調自己的個人風格,例如王菲與謝霆鋒就曾經弄了一對「情侶裝」的文身;貝克漢姆將愛妻維多利亞(victoria)的名字用四個印度文字文在了左手前臂文上。

  文身是時下年青人凸現性格、展示自己、美化自己的一種方式。事實上,這股潮流已經流行了幾千年。從古代埃及人、古代歐洲人、非洲部落和印第安人等等都有文身的傳統。

[編輯本段]文身前的注意事項  *文身的疼痛完全可以承受 操作時儘量放鬆 配合文身師的工作  *操作後請聽從工作人員的術後保養方法   *操作前後應保持充足的睡眠 避免過度勞累 女性避開月經期  *疤痕覆蓋的要求疤痕時間滿1年 修改圖案看具體的複雜程度來確定修改方案文章** ****luck58.**

紋身是一個信仰 你們的紋身都有什麼故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紋身的背後都有著自己的紋身故事,紋身包含有各種絢爛多姿的圖案意義。

紋身是一

版個痛苦的過權程,它的產物包含有各種絢爛多姿的圖案。當然,蘊藏的含義也就不同,有的人是因為信仰而紋身,有的則可能是為了愛情,亦或者是為了警示自己…

即使你現在不在我身邊,可每當看到自己身上的這處紋身後,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你。

紋身的意思有什麼含義啊,各種紋身的含義是什麼?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在當今社會紋身已不再被人們認為是不良人群的標誌,而是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 一種藝術 一種文化,也逐漸成為新新人類彰顯個性的一種方式,這是它的好。但紋身是永久性的,一旦紋上不易去除,而且畢竟現在中國還沒開化到有紋身也不會影響學業 工作之類的程度,所以紋身對於個人前途還是有一定的影...

紋身有什麼含義,紋身都有什麼意思?

例如安吉麗亞珠麗身上的紋身就是象徵她對他丈夫的忠誠的 雖然之後她離婚了,把紋身換了 還有答案身上的忠!這都是看你把紋身賦予什麼意義啦!但像 刺青 中的彼岸花這類高深的我就不知道落!除了個別蘊含心裡一些事或者個人信仰用的,一大部分人是用來裝的。個性 加自己喜歡 我就有 沒什麼意義,覺得酷吧 紋身都有什...

紋身麒麟有什麼含義紋身麒麟的含義是什麼?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 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 青龍過內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 容,大吉大利 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虎,必有大福 背有雄獅,王者雄姿 青龍盤腿,財如洪水 身紋虎頭,富貴不愁 關公再前,人身安全 戰馬關公,事業有成 關羽在後,大哥財厚 牡丹花開,富貴自來 鶴報平安,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