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螢幕出現彩條,液晶電視螢幕出現彩條 是怎麼回事?

2021-03-18 13:58:33 字數 1262 閱讀 523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和解決方法:

1、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出現暗色的豎狀條紋;可以檢查電視機與有線電視、機頂盒或***機等的連線線路是否有問題,一般將其重新正確連線並固定好即可,也可以更換連線線,有時連線線劣質也會導致出現該問題。

2、電視機當前的節目源有問題導致出現豎狀條紋,一般可以更換其他節目頻道或者更換影碟來解決。

3、如果排除了訊號源和節目源的問題後,電視機仍然顯示暗色的豎狀條紋且位置固定不變,則基本可以判斷為硬體問題導致的,比如顯示屏故障、顯示屏的排線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即可解決。

液晶電視螢幕出現條紋怎麼辦

2樓:雲騎士

電視機的訊號受到干擾引起豎條紋。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一般來講,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步判定成因。

電視機訊號源或節目源有問題導致出現豎條紋。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

3樓:塔木裡子

液晶電視螢幕出現條紋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一. 條紋是水平線:通常是白色的。原因主要有:

1,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一般來講,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步判定成因。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看起來沒那麼粗。而粗線通常是由於短路引起。

2,tft內部短路訊號輸入端短路。使用環境過於潮溼會對輸入端的線路造成一定的影響,併產生線缺陷。但並不是唯一的成因。

碰到這種情況,在排除自己使用方法的原因後,應聯絡廠家解決問題。

二, 條紋是垂直線:通常是彩色的。成因與水平線類似。單條是斷路,多條是短路。建議聯絡專業人員維修。

三,條紋是交叉線:比較罕見,tft內部短路或靜電造成的。

4樓:羊舌驪燕花娥

液晶螢幕出現條紋,如果這個條紋是直線或者豎線,並且是筆直的那種就是亮線,亮線一般是螢幕邊緣的排線接觸不到,或者短路,電視過熱導致粘排線的膠鬆掉了,使用者一般是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返廠吧,送到家用電器去修也修不好,他沒這個技術的,

5樓:聚信口碑網

電視機螢幕上出現了一條線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一條水平亮線,一般是場輸出管

6樓:5號水雷

哪位老闆幫我看看我這個電視是什麼情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時候可能是潮溼,用吹風機吹一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螢幕壞了,在保修期內請找廠家換新的。一般是沒法修的。

液晶電視螢幕髒了怎樣清理用什麼,液晶電視屏髒了怎麼清理?

電視機螢幕灰塵多,不要用水擦,教你一招就搞定 液晶電視螢幕清理 1 在清理前要先斷電,安全第一。2 要用專用的液晶清潔濟或清潔布或者無劃痕布巾等來清理灰塵或其它髒東東。3 清理時不要用太大的力,以免造成液晶屏破裂。4 清理時要注意沿同一方向有規律的輕拭液晶屏表面,首次清理要輕,以免螢幕上的塵埃劃傷液...

液晶電視螢幕髒了怎麼擦,電視螢幕怎麼擦

維修人員表示,液晶電視 表面有一層保護膜,是起消除液晶螢幕反光作用的,不耐擦。不少消費者看到液晶電視機 上有些灰塵,就拿溼抹布在螢幕上使勁擦,結果擦壞了塗在螢幕上的保護膜,導致顯示屏模糊。如果過於用力,甚至會劃破顯示屏,讓液晶流出來。維修人員建議,市民如果要清潔家中液晶電視,應到家電商場去購買專門的...

海信液晶電視螢幕偏藍色,海信液晶電視開機螢幕是偏藍色的,整個螢幕都是藍色的,請大俠指點一下是什麼問題,主機板還是邏輯板還是屏

液晶出現豎線條 bai,通常有以下du兩種原因 一 主機板電路zhi或連線液晶屏的dao排線問題,此種狀況解回決比較答簡單,更換主機板或排線即可解決 二 液晶屏的問題,只能更換液晶屏了。國家三包規定 彩電整機保修一年 液晶屏免費保修三年,你才購買半年時間,是可以免費維修的。海信液晶電視開機螢幕是偏藍...